++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13-12-01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DAY 11 ——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宿、淺草、明治神宮、原宿、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池袋】
5:30準時到達新宿西口。天未明,還下著小雨。
在新宿找酒店真是一難……放眼望過去的都差不多是一樣的,沒有說哪棟樓很特別,哪個標誌很獨有…道路縱橫交錯,走到路上早都分不清東南西北前後左右,連找個標誌性的新宿站都找了N久_ノ乙(、ン、)_
因為是住在歌舞伎町,所以每天早上和晚上出入酒店都會看到一群群的host們在拉客。看相片是覺得還不錯啦,真人嘛,有些是挺帥的…但是大部份只能說鹹魚白菜各有所愛┑( ̄Д  ̄)┍
第一站先去了淺草寺,一大早的地鐵真心的像擠沙丁魚罐頭……

人很多,特別是修學旅行的學生也佔了一大部份。

雷門大燈籠沒見著,就看了淺草的超級大草鞋~
出去之後本來還想走路去sky tree的,但是走到半路就覺得太遠了,所以隔岸看了一下就算了,直接轉去原宿和明治神宮。

恰好適逢“三五七”,所以在神宮裡面看到了超多的穿著和服來參拜的小萌妹和小正太XDDD

原宿不知道為啥給我的印象就好像廣州的北京路,甚至跟上下九來比,差別我看起來也不算很大……Orz
在原宿我的主要功能就是陪某人進去J家和生寫真店去敗家…arasi死忠的某人…←_←
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向三鷹出發了。想想吉普力的票真的超好賣的,而且發售時間又短,就那麼一天……差點就因為買不上票去不成了…Orz
美術館裡面的每一處都被好好地利用起來。無不突顯宮崎駿、吉普力作品的色彩。不管喜不喜歡動畫,只要來這裡都能好好地享受一番動畫創作人的熱情和電影技術的帶給人歡愉。
順,要是想錢包出去的時候還有錢坐車回家的話,就一定要多帶點來,因為這裡的東西普遍都比較貴,一不小心可能就要破產了XDDD

↑廁所裡的青蛙擺設XD

門票我拿到的是拾物小人片段膠片。和在商店裡面買的無面男,超可愛的。
PageTop▲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