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1 ++
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2
2009-05-22 (Fri)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再拍一次的蕩漾的封面~XDDDD
DSC02225副本

昨天到了~>///<~
不過過程好囧……
昨天中午12:00的時候他(快遞公司)打我電話,我沒聽到……
然後差不多13:00的時候他再來一次……叫我出去拿東西……
我以為他已經等了好久,於是快速的跑過去…累死俺了…= =
但是我去到的時候他竟然告訴我他還沒到=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跟一樣也在等的一群人一起等了好久…我只能說幸虧我第一次電話沒聽到,不然也要等足1個小時…OTL||||||||



DSC02181.jpg

煉獄への警鐘》…笨蛋吸血鬼(XD)PAPA的聲音(其實就是那個誰啦~XD)…好聽~T^T
PS:那本B-BOY買到了~~>///////<
謝謝大星星和瑩~>3<
PageTop▲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