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01-15 (Thu) | 『アニメ』 | COM(3) | TB(0)

第一集。

偶討厭圍繞什麽宿命、之類的故事。

本來不想看的……但是幾乎每集都有遊某人出來……而且有諏、有MIKI……情何以堪啊……TAT

其實本來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的……但是一看還是囧囧有神啊……OTL||||||

那些人設……只有一個詞能用來形容了:“詭異”=  =

想說“妖艷”的,但是又畫得有點崩壞,肌肉男們的身形比例很詭異,盔甲的設置也是……我老以為那也是毛…汗…=      =|||

那些武器啊……拜托給點創意好不……—

孫策的那把劍……怎么看都很不順眼…的確很“大劍”…=   =”

而且……最囧的是“曹操”……曹操能勉強說是“陰險、奸詐”什麽的,但也不能說是“陰濕、奸惡”吧……好歹他在我心目中也算是個梟雄啊…但是這人設讓我情何以堪…TT

而且你是SF元素就好了嘛……給我點誠意,別把內家JP的東西也加到人家底子是CN式的動畫里好不=   =(不爽= =#

總體來說……質量太差了— —。

 

順便說一下……看了第一集……但是很有賣JQ的嫌疑=    =+|||

諸葛亮和陸遜的那些touch是啥意思……那樣子、那臺詞……囧。(おい~ --!偶偉大的諸葛亮大人哇……TAT

 

哈哈~然後遊樣的“噂の伝令兵~~XD

其實想截圖的,但是偶家的KMP有點問題截不了圖…以後再補上吧…汗。或者誰有比較好的軟截圖軟件推薦不……—_______________—|||||||

PageTop▲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