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8-07-14 (Mon)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ああ神よお許しください。
この男とぬことがこんなに幸福です!!

                            《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


(以下用声优名代替角色名……日式洋人名好难打… …)
这东西应该还能算是新碟吧?
在十八世纪后期的巴黎,法国大革命的动乱期。
在男娼馆,一个被卖的落难的贵族男孩(YUSA,初出16岁)与一个讨厌贵族的男人(MORI,银发只眼。)的不“打”不相识 。
然后,阴差阳错的去到MORI家做“下男”。
到最后相恋~(中间好长,忽略……)
——————————————————————————
第一轨,不用说,真的很虐……(大家自己去听吧……不想多写了~T^T~)
yusa的惨叫声啊~
而,让我的人生有点改变了的是MORI 回转的那一段啊~……(怎么会有这种女人…… )
啊~这段……真的很囧……
开始的时候,很正规的求婚,MORI这孩子还是幻想着婚后的美妙生活~(很有热恋中的男人不过一切后果的感觉~)
可是,后来的一天,他看见了自家的老婆竟然跟别人XXOO~
而自家老婆被老公看见还若无其事……
最后,还让自己的老公让人(男)上……(maybe……但素,mori叫得好…受…好…压抑…… 感觉很囧……喂,= =^~mori配的那位仁兄,你的世界观究竟是什么原则啊?这样你也肯做啊……? )
唉……你真的为了那个女人什么都可以去做,什么都可以原谅啊……
可是“好心没好报”,被弃,自己戴绿帽……最后,还是被人插了一刀…弄瞎了一只眼睛…俺可怜的娃……T^T~ 最后还好人做到底帮人养孩子……= =++
这碟,一句话,开头,很惨烈,中间,很虐心,结尾,很温馨~(有种殉情的感觉~)
【这句很萌啊~】
ああ神よお許しください。
この男とぬことがこんなに幸福です!!


——————————其实,下面才是正题= =+————————————
印象最深的还是《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第一轨~T^T~(这就是我听玩了这么久,都还是没有勇气来写一下关于~《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这东西的原因……太虐了~~都是第一轨害的~!)
嘛~YUSA的声线的确是很少年啊~
而且,这张碟从16岁演起,一直到30左右(?)。
一次就有那么多的YUSA的不同声线在这里,很会服务大众啊~
嗯,虽然是很华丽的3CD~而且,不是白碟~但素!~果然~XXOO的情节还真是很少……= =++(,我还以为mori会反攻的说……欺骗我的妄想…… ~我果然工口…… )
各自说的比互相交流的多……(特别是MORI回转的时候~那一段真的很长…20分钟…而且好囧……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抛夫弃女~!红杏出墙~!3P~!mori好可怜…… )
兼且,当时下完了就立刻拖到MP3里去听(PS:当时是PM11:45,好困…… )
一开头,我就已经困得不行……眼睛半合着……不过还是坚持着把它听完再睡……
但素~!T^T没过几分钟,我就被YUSA的惨叫惊醒了…
那一丝丝的惨叫啊~
好虐……(偶心痛啊~~ )
而且,事后,那小小的抽泣声~(害到我真想扑过去安慰一下~)
后面的就没有认真听了~
——————————————————————————
然后是disk2的第六轨~~
sweet、sweet的一轨啊~~
mori不停地在说:“愛してる、愛してる.......”
yusa就在那边叫得~那个媚啊~ (开始是还有一点惨叫的成分= =++,到后来就媚的丝丝入骨啊~~////>口有点青年但还不成熟的味道~
有点害羞,有点欲拒还迎~~。
听的时候,满耳充斥着爱的味道~
——————————————
半睡半醒的坚持听完的后果就是~~
我现在只对第一轨有兴趣~XDDD
虽然YUSA叫得好惨~
但是我还是听得浑身激动啊~~
好少年~好受~好萌啊~~XDDD(54我这个疯子……)
PS:mori,你完全可以更鬼畜一些……

ps又ps:disk2比disk1~有爱……
————————————————
其实,我的日语水平还是没有利害到把碟子全部听懂……
有什么错误的请指出~谢谢~
然后,怨念……为什么翻译还不出来……我还是有一些地方听不懂啊啊 ~~


第一轨:
(提取码:4e5c3804)

第六轨:(sweet、sweet啊~~ )
(提取码:498c1fb2)

MORI受(OTL):
(提取码:9a00f72e)
PageTop▲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