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2 ++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03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10-02-26 (Fri) | 『平凡的日常』 | COM(2) | TB(0)
如題……
我今晚想著要煎雞翼的…於是先放到微波爐裏面叮一下讓里面快點熟那樣可以好煎點……
於是我家的那個服役了N年的特百惠微波爐專用大膠碗再次出動……
有著耐千度高溫而且身經百戰的它在被號稱有破壞沒建設的大魔王我一失手成千古恨的把火力調到高火的萬惡微波爐裏面叮了15分鐘……
然後我老爸一陣高呼…“點解有陣焦味?!”…立馬衝進廚房發現某碗已經連同那盒雞翼一起陣亡了…
死相十分悲哀…不僅發出一陣濃烈的焦膠味而且底部中間還熔穿了一個大洞,那些雞翼也是如同在炭火中燒過一樣的不溜秋…
還好微波爐沒被殃及…不幸中的萬幸…
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立刻實行毀屍滅跡,用塑膠袋把遺體裝好扔掉,比且飛速打電話通報上級領導(我媽),準備切腹謝罪……
但是MS今天上級領導心情不錯…沒有開罵…反而哀痛膠碗的光榮犧牲…嗚呼哀哉…
是說…這膠碗雖然很輕很好用…當然身價也很高…盛惠600大洋…於是我一叮就叮走了600RMB…我可以去S了…至今為止毀壞的食器總價值上升到了1000+了…一下子就刷新記錄超越我弟了…
我果然不是做飯的料…以後找老公的必要條件必須是會做飯才行…話說,我這樣有人會娶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10-02-26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雖然故事好白,但是夠好笑XDDDD
一開始就大玩醫學知識牌忽悠要小受ONANI拿〇液……OTL
用心理test蠱惑小受說他的選項說明的是喜歡他(攻)……OTL|||
#$%^&%#@*)@!#$……OTL|||
果然是DO ·變態么……XDDDD|||
PS:這抓的故事進行得好快……冏


哦不和娘的SOS CD…兩個人在扮貓叫春…死勁的喵喵喵~~~…瘋了

繼續找阿花的喵耳治愈……
PageTop▲
2010-02-24 (Wed)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總覺得有點奇怪…感覺這次的禮一郎變得很軟(?)…軟得我有點想起雞皮撓脖子了= =???【喂】
總在想“誒~????禮一郎是這個樣子的嗎”…難道之前的1(的聲音)定型得太深了么…OTL|||
陣內倒是很一如既往的急躁但是又憨得可愛~XDDDD
鬼島さん~>∪<
BGM也很奇怪,好像過年歌曲大合唱…此起彼伏、喜樂不斷…冏
腦內的時候明明很美好的……現實與理想果然差距好大OTL|||
還是1好點…3快來扳回一城吧…TUT【說回來狗主人的3幾時出,2的時候明明很快的TAT】


已經夠杯具的了,打上聲優名之後一看覺得更加杯具…於是就這般吧…OTL|||
PageTop▲
2010-02-23 (Tue) | 『ゲーム』 | COM(2) | TB(0)
= =這遊戲好難……【一上來就這句了冏】
昨晚跟今天早上跑了兩圈…レイさん(沒SKIP)和つばさ(基本SKIP)…CG只收了幾張= =|||
完全不懂那個系統是怎麼回事…MONEY來得好慢…好不容易把人撐到NO.1的時候稍不留神就被其他人超了,但是卻沒有錢幫他撐場了OTL||||
一般來說其實就是每日搗鼓那些屬性然後定期去club報到…談談情說說愛…= =|||
那些EVENT達成條件完全摸不著頭腦…連續兩次來了BE,レイさん飛海外去、つばさ直接掰掰了…人家沒錢撐你你就跑掉了嗎,其可修…人物資料收集也很麻煩啊…TUT
CLUB的提議也搞到我很不知所措…“長靴來得半價”會說弄到很濕、“海濱風”說會感冒…那你要我怎麼辦TAT
流聖的てらそまさん…好溫柔…不愧是NO.1><
在沒攻略的情況下想達成100%看來是不可能的了冏。
壁紙設定《——這個功能不錯,CG能很方便的弄出來= =+


レイさん:
一開口總是讓人感到很恥ずかしい臺詞…在S與M的糾結中搖擺不定…選擇項有時需要往社會常識的反方向想OTL|||
MS很怕,停電的時候一改平時的冷靜變得很暴躁(這個時候突然有種這才是他本人的感覺冏)…很想知道是啥原因= =
普段のレイ ピアノ演奏 甘いくちづけ スイートルームでの年越し ゲームセンターへ

つばさ:(立花很萌~><)
ストリートダンス 寒空の下

PageTop▲
2010-02-22 (Mon)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據說今年換了大場,在遙遠的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沒地鐵到,白雲山腳下…沒去過= =|||||||
而且沒人帶我去…於是痛苦的用GOOGLE研究了一個晚上…MS西門口下轉車會比較方便…= =?
但是死蠢的我還是到了坑口之後問了站臺人員,他告訴我在三元里下然後轉車,但是到我下了之後我發現那裡周圍都沒有公交車站,於是盲目的走了N久終於發現了一個BUS STATION,但是卻沒有去那邊的,問了周圍的人才知道要先坐803去到黃石路再轉車…OH NO!OTL|||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有38號車從西門口到會展中心…早知我就信GOOGLE啦……地鐵站阿叔你搵我笨嘅TUT!!!

人超多…打曬蛇餅…從將紫白間紋上衣說成是白間紋的某個有點疑似色盲的哥哥那裡拿到了蹭回來的免費票之後排了幾分鐘的隊之後才被告知貴賓票可以不用排隊直接上電梯,早說嘛…OTL|||
還好早上去了一點,到了會場門口也是要排隊的,我去到的時候才只有一圈,但是沒過多久突然就有一大群人湧進來了,幾分鐘之后就排了4、5圈…好彩我跑得快…@@!

會場其實說大也不是很大,要是人不多的話全部走完也就大概10來分鐘,一進門口的那一個攤位買貼紙、卡片的竟然占了兩個攤位,好害= =
這期MS沒啥新的本,很多都是AD的時候看過的…但是反而日版的同人本多起來了…最多的是銀魂本,而且還是一宮的土銀多冏。
戰B的照舊是是蒼紅的天下…AD的時候還看見小十政的,這次完全的沒有了…還好我買了兄貴總受,想不到會在這裡買到~XDDDD
有一個攤位是賣CD的…KAMIYA的CD在一大堆的女人CD中鶴立雞群…眼睛瞄過去突然看到川田+MMT的名字,仔細一看竟然是KAMIYA的,嘖= =|||
雜誌賣的都是最近的幾期的,也有上年的…有看見賣B'SLOG的…但是VOP是KJ+另外一個人的於是沒買,要是是兄貴的多好TUT
見到最多的就是娘娘+jun2+組長做封面的…組長真美OTL

逛完了出到外面看到N多COSER…跟AD的APH泛濫比起來這次是銀他媽當道…但是銀桑的COSER就有3個了,夜叉、男銀桑、女的銀桑…新八嘰好胖,土方好矮冏
筆頭好瘦…蔥叔竟然還帶著框眼鏡…兄貴有小肚子…MORI好冏(人家是色的沒錯)…小紅不錯…= =

安全回家TUT。

 


 

SK.jpgAPH-獨普本= =【待掃】
= =雖然這本是以太克做封面暑пi),但是我覺得御克比較萌~MIDO桑的悶騷其實也是愛啊~><阿西果然是勞碌命…為何今年沒有獨伊本買…OTL|||
motok.jpgmotori.jpg
><兄貴的乳〇淪為眾人調戲的對象~!兄貴不停的打嗝,旁邊的兩個人大吃飛醋大打出手,小十郎好可憐OTL|||
lunx.jpgban.jpg
= =工口滿載……【話說反光面掃起來真的不好看】噗…佐政本…=w=
cover-12.jpg_side-a cover1
= =+西瓜小十郎~= =這本其實很不錯的,當然僅限於這一面的故事,SIDE-L那邊的好傷眼,全是線的構畫

 未#26631;#39064;-14

↓附贈的軟墊,筆頭美死了><

1280-bb.jpg
未#26631;#39064;-15 

 

還有……待續OTL。
 

PageTop▲
2010-02-21 (Sun)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撒錢物……(先放圖片,今天吃完飯再回來慢慢寫,累死我了OTL)
這四本是我搶某隻渣蟹的,虐待完兩本了~XDDD
DSC00335.jpg DSC00334.jpg

= =+這些是我買的,雜誌即使是打折了也覺得貴,不過看在全新+那些附錄的份上…我忍…OTL|||
DSC00338.jpg DSC00336.jpg DSC00339.jpg
DSC00337.jpg

下篇更新。
PageTop▲
2010-02-13 (Sat) | 『コミック』 | COM(0) | TB(0)
@@!!!禮一郎…你果然還是說了…!GJ!【以前有提起過要不要告訴父母的,果然真的有主藤爸爸媽媽出來了XDDDD】
另一邊的陣內…說實話,你比禮一郎其實更多空子讓人鉆吧,這次真的把鬼島大灰狼請進屋了,嘖嘖嘖…= =
高永大神…請務必不要讓我看到陣內的PP,請讓他們就這麼喝酒喝天光吧…冏
不過怎麼感覺最近的故事進度都很快…難不成過多幾集都就要OVER了,於是…冏?!
不要嘛…請最起碼也撐個3、4本單行本吧,最好像暴君那樣的不斷地糾結下去【但是情敵、家庭的都出來了,還能有啥糾結方式呢?冏】…QAQ
當然最好抓也給我多出幾隻~XDDDDD

還有10日啊啊啊~~~><
PageTop▲
2010-02-11 (Thu) | 『手機Theme』 | COM(0) | TB(0)
昨天終於做出來了…辛苦了我一整天…OTL|||
我恨老索總是把東新弄得那麼複雜……OTL|||
其實做的時候不辛苦…就是挖圖比較痛苦…整整挖了50多張圖啊我(雖然最後不是全用上)…果然太勤奮不好,執著于“每個圖標都要不同”的這種怨念的我真是個十足的蠢材…= =|||||||||
保存PNG的時候也真夠痛苦的…還要有a通道…早知道我就一個個的方框弄上去好了…執著透明的我么救了…= =
不過這東西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預覽……= =
小P裝截圖的插件有變成磚的危險……= =|||
於是我截圖無能……只能在預覽那邊做了一個很囧的圖上去,啊啊~我愛死了那張圖了❤XDDD
有人來告訴我怎麼把那些鋸齒弄得好點……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看著還是覺得不舒服…爲什麽人生就是在一個又一個莫名的偏執區裏面打滾…OTL|||

還是那句……不介意鋸齒不介意CP傾向嚴重不介意圖標多到眼花繚亂的敲我小企鵝吧OTL

下次做個什麽好…試試真人囧…?





=============================================
啊……今天年廿八了……= =+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