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11-29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不要RT……其实单纯想把渣伴压下去【喂】
星期五集体在看那个从来没看过的芒果台《DAY DAY UP》……【原谅我伏字了= =】
第一次见识到芒果台的广告时间是多么…长…冏
一个节目中间竟然插了差不多将近1个小时的广告OTL|||||||||
鲇出来好短…剪得真多…= =
跟台湾的那两个人像根柱子一样直直的笃在那里对比…鲇太杀必死精神了,蹦蹦跳跳的辛苦了…OTL|||
……唉…简直就是个消毒碗柜OTL|||
鲇~~~耀君对不起你TAT
你来做配菜了TAT【这个正常嘛= =】
主持们去死一万遍TAT【喂喂】
每次看到声优们来耀君被人蹂躏我就想哭……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11-29 (Sun) | [★未分類★]『未分類』 | COM(0) | TB(0)
20091128-《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挣扎了好久才敢去听…实在、真的不想听到小今哭…好心痛OTL|||
渣伴…你这该下油锅上刀山杀千刀的大坏人大笨蛋…身在福中不知福TAT
你挣扎个〇…明明已经被吃得死死的了…你这辈子跟女人实在没可能的…明明应该是这样的…为何还要这般这么容易的被女人牵着鼻子走…该变成东京湾虾子的人应该是那你才对…TAT
从来明明都是你自己逃避、不肯打开心房接受别人、还说出一大堆伟大的借口~!想要人爱你,你也得先爱人啊…爱不是单方面的好不好…你这自私自利的渣蜘蛛~!用狡猾的圈套引人入网住、让人越陷越深、最后把人吃干抹净……TAT
#%!@@#~!!*¥#!¥!¥@#¥……*&(&……
大伴你这个渣人~!QAQ


以上,伤眼自重。
PageTop▲
2009-11-29 (Sun) | 『ドラマ·CD』 | COM(4) | TB(0)
20091128——
妄想エレキテル。
CAST:前野智昭X安元洋贵

小火柴好可爱……//////////
好软…一推就到…好可爱~
整张抓比之前的那个plus好点囧,但是还是好囧,比如……妄想的时候不够工口OTL【喂
或者说…只是…兄贵叫得不工口而已…?/////////
兄贵做猫的时候“喵”也不够萌(小火柴喵得比较萌XD)…好绝望…
唯一比较满意的是妄想SCENE里面被KJ S的那里,我中意XDDD【虽然讨厌KJ=_______=】
春平最后的妄想那里兄贵的那个“春平~~”爆音了…总觉得他在玩…你这坏蛋,最后一次都不认真来…【好想鞭他OTL|||
明明那么有潜质……浪费了。 ……【又想去玩眼镜了,跪。
看漫画的时候,我还是想小文的声音嫩一点年轻一点,或者更加废柴一点冏。
兄贵本来想演成“软”的,反而变成“废”(形容词不会找了OTL|||) ,声音大概不是演熟的,控制超级不好,某些时候又变回了熟男大好人了……起来的时候更加是直接沉了…叔了…【不美好||||||
于是整张碟我就是不满足……冏
最满意的是春平…真的好可爱…啊啊…小火柴好可爱………【KZ,HELP ME

PS:下一只抓快点出……我要JJ插进去(////////)……不要手指冏。

跟SU妈说起了选角的问题~XD
我只想说或许、其实选角君只是想恶搞一下,不然我怎么也想想不到小文怎么回落到兄贵的身上XDDD|||【喂喂不要乱说】
而且…客观来说…KJ跟那个角色比起兄贵的更吻合些囧…… 【我在长别人威风灭自己志气冏

最后还是要叨叨念……
YUSAYUSAYUSA~!再来跟兄贵创造奇迹吧~!!
谁~!?哪个人再来推倒兄贵吧~!!!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
【不过YUSA跟兄贵的话大概又会是些题材很惊悚的抓了冏】
PageTop▲
2009-11-27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此表传神的刻画了我昨晚在床上捂面忍笑翻滚难以入眠的境况……OTL|||
好萌…大灰狼好可爱…这笨蛋不仅引虎入室还当自己捡到了宝…最后还“啊咧咧”的懵懵然送狼入虎口…噢呜~~~T///T
决定了~!以后只听鸟桑的受好了【喂喂,怎么突然转这话题了~冏】…
遊…没啥好说的了…果然好攻要配好受那抓才能入口容易、齿颊留香、回肠荡气……当然,上脑也快~!XDDD
汪酱…小羽毛你果然适合做忠犬攻XDDD
但是我怎么觉得虎兄最后便〇了…OTL|||||【喂】

11月最高~~\(≧▽≦)/~
PageTop▲
2009-11-24 (Tue)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今天去越富看有没有战B的蚊香眼抽…
但是……
没…!
到处都没~!
只有一整套的…就连能单卖的都只有孤孤单单的小十郎~QAQ
笔头你让我情何以堪OTL
笔头你不要散发荷尔蒙OTL
单卖笔头是不可能的了……OTL||||
不要啊…没有小十郎的笔头很寂寞、没有笔头的小十郎很孤独…TAT
但是第一阵的织田军真的没爱…小红和佐助还行,但是哦呀嘎达萨马就真的囧囧囧…OTL|||||
最讨厌的就是小庆和兄贵在第二阵,CAMPO你这其可修的大坏蛋~!TAT
等身大的笔头也很帅…但是没有兄贵帅~XDDD
姿势超帅~!好想买~!而且广州比TB的还便宜,而且邮费也省了~><
555555……到时再算吧…现在没钱了,都给俺小P了…QAQ

淘到了全新的《鋼鉄三国志ベストアルバム GO FORWARD》~!
schedule01.jpg
虽然外壳有点破了(外包纸在店里面为了验明所以撕了= =)…但是里面超美好~!小册子好美~!><
双碟CD+DVD~><
啊啊啊…DVD好美好…就是那个《集结!吴下骏马之士~向着热风麾下~》,果然还是DVD美…TAT
钢三虽然很囧,但是EVENT超美好TAT

GIN桑的CD…嘛嘛…= =
schedule01.jpg

无聊去弄的扭蛋…两个女人不花钱身痒…【去死】
schedule01.jpg
KIRORO+TAMAMA……【其实我原本想要KIRORO+GIRORO的baby POSE的……OTL|||】
还有星座青蛙,还有一个猫…相照得太丑了,不放了…= =

还卖到了特价的画集~><【每本10RMB~XDDD】
schedule01.jpg
schedule01.jpg


PS:今天还去了西区的同人本店…唉,现在的人做生意真的怎么那么冏…= =
一堆同人志放那里,好歹你也找本见本之类的吧…又不能拆来看,又没写CP,你叫人怎么买?
要是你怕书弄坏的,不如照个相(打印出来)当SAMPLE放在那,人家要哪本就能清楚的看到了就不会想偷拆了啦,蠢到死,做个生意都不会做…= =
然后上回一层的一间杂志店…那个姐姐人超好,人超好,把书拆给我看了,这样做生意才是啊,谁会想买不知底细的东西啊…QAQ
PageTop▲
2009-11-23 (Mon) | 『敗家の路』 | COM(4) | TB(0)
放图…我就是颜控><【自暴自弃】…=///////=
第一次去做,有一些做得不好,下次再算吧XD
兄贵~><

今天出去其实就是为了这个(顺带买口罩和手套)…去到贴纸相大叔那里的电脑去下压缩包,但是QQ中转站就是RP,压缩包老下不来…OTL
还好当时KZ还没爬床…TWT~【压住KZ大力蹭~~=3=】

PS:
SP到了~~><
哲雄的白色小雨伞很可爱~>/////<
SP~><
SP~><
SP~><
SP~><
SP~><


我现在在想要不要单买小十政回来摆……OTL|||
PageTop▲
2009-11-17 (Tue) | 『突發奇想』 | COM(1) | TB(0)
= =如題。
快考試了…今年大概一月七號考試…好早冏
明明離過年還有差不多一個多月的…囧(PS:今年過年是情人節XDDD)
我上年的CET6沒過…今年幾乎沒怎麼聽過課,上課不知道自己幹啥去了…= =
還好…過了11月的雪崩的話,要期待的不多了,下次的期待是明年的2月(君戀2~=333=)~XDDD
而且伸手出來打字手很冷…不想打字,懶…XD
嗯…要複習了…不要誘惑我…某KZ不要用很軟很易推倒的小火柴引誘我跳坑…= =+
PS:特別是最近某呈噴血狀態的星星~= =+
PageTop▲
2009-11-17 (Tue)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 =如題,明顯的我逃課回家了…正確來說…是我請假回來了OTL|||
因為學校真的好冷…我上幾個星期都沒回過家,衣服都沒帶厚的,只有薄的,連晚上睡覺我都只是穿著短褲+背心在被窩裏面哆嗦著…T^T
然後學校又RP…晚上沖凉的那個熱水到了差不多晚上9點才開始溫…注意,是“溫”,不是“熱”…簡直跟洗冷水澡沒區別,而且已經是差不多一個星期都是這樣,冷死了…OTL|||
於是我今天試著去請假…我實在冷到受不了了…OTL|||
老郭沒在…某孫在…= =|||||||||
但是發展竟然想不到的順利……平時管得那麼嚴的某孫竟然很快的就給我批了~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W@|||
正我今天沖到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個熱水澡,吃到第一頓不用背後吃西風的飯了…啊啊,好溫暖…T^T
於是…我呆到週末才回去…噢噢~=W=+
PageTop▲
2009-11-14 (Sat) | 『敗家の路』 | COM(3) | TB(0)
2009.11.14。
广州图书馆——ADSL。
原本预定8点启程的,但是一个拖一个,于是差不多9点几才到…然后直奔附近的K记…等人+换衫…为了蹭免费票,我带上了人生的第一个假毛,而且还是橙色的…据说很杯具,但是我没敢去照镜子,于是没法从客观角度上看到自己的真相……= =||||
光天化日之下让普通大众伤眼了,不好意思OTL|||||||
然后等到了差不多1点多…终于动身去会场了…但是还是要等人来蹭…于是在外面吹了一个小时的冷风…冷死了OTL|||||
期间,还恭听了某资深漫迷摄影(?)叔叔对广州ADSL两废柴举办方的吐槽,深受启发,长了商业知识,万分感激~m(—_—)m~
= =APH泛滥严重啊…我看到COS耀君的就看到3、4个了…APH团队的更多冏…虽然还有人COS了BASARA的,但是为啥只有大哥、MORI、小红…笔头在哪…OTL
2点多的时候终于进去了,从后门…带着伪·工作证…OTL||||||
=口=+…好多APH…冏
几乎每个摊位都最少有一本APH的在卖OTL|||
但是CP没什么爱…不是米/英…就是阿普乱入(阿普的人气究竟去到了什么程度啊冏)OTL|||
有看到BASARA的,但是小十政的只有两本…而且画风不是我的菜,其他都是苍红的(怨念OTL|||)…TAT
还看到一本像字典那么厚的露中同人图文本…95块我纠结了很久,也不算不贵而且好厚,但是露中始终爱不足冏…= =

抢到的本子~(今天大概花了300+了吧,钱包没钱了=__________,=||||||||||)
内容不怎么样,但是Q版好可爱~XD
ltj20(48).gif

这套送的东西不错~
ltj20(48).gif
我看见第一批从里面出来的人手里面拿的都是这大胶袋子的~XD
ltj20(48).gif ltj20(48).gif
送的笔袋(钱包?)。还蛮大个的……= =???
ltj20(48).gif ltj20(48).gif
还有一本小册子…PSP造型的XDDDD(下面的徽章是我另外买的)
ltj20(48).gif

独/伊主。
看到了就CP控爆发…忍不住了…OTL|||||
ltj20(48).gif 里面送的结婚证XDDD:ltj20(48).gif

这本好崩坏好有爱XDDDD
ltj20(48).gif ltj20(48).gif ltj20(48).gif

2点半的时候看到V-LV的摊子…《战舞》还没到…于是问几时到,说是3点。于是我等~!= =+
感觉ADSL把宅男腐女的分界线分得好清楚…右边的时候宅男向的多,左边的是腐向的多…冏
不过其实场地很小的…来来去去不就20个摊位左右…走一遍(看+买)大概20分钟就OK了吧= =|||||
走完了一遍…等到3点再去问…还没到冏
3:30…还没…
4:00…在送出来了…再等15+分钟…
4:30…塞车了…大概30分钟…= =
5:00…清场了,我提议拉大队到外面等,于是一群人真的去了(原谅我)…OTL|||
5:30…说快到了…要是不塞的话15分钟…= =
6:00…大队向马路对面的地铁站出口进发…送货的车走错了路到对面去了OTL|||||||
6:10…终于拿到了…热腾腾的刚刚印好的《战舞》…等了3个小时终于有回报了TAT
ltj20(48).gif

还买到了田中桑的百变贴纸~XDDD
好可爱~=3=
ltj20(48).gif
书签…我又买了…明明没用的…OTL|||||||
ltj20(48).gif

回来的时候又去了西门口……
淘到了1994年的《炎蜃》的CD~!><
ltj20(48).gif
虽然表面是悲剧了点,但是里面还是保存得蛮好的~><
= =但是这次大叔好奸诈…原本就是30块钱的,然后我递给了等我要结账的时候要讲价到20块的,他就说他刚才打开了来看里面有卡片之类的要40块了…靠= =#
算了,本猫心情好,不跟你计较,说回30块成交,以后拿到碟子了我死也不给你看…= =#
ltj20(48).gif ltj20(48).gif ltj20(48).gif
唔唔唔唔唔唔唔~炎蜃最高~!~这碟子是炎蜃的系列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PageTop▲
2009-11-13 (Fri) | 『ABOUT MYSELF』 | COM(2) | TB(0)
ME。

▼.........ReadMore♪
PageTop▲
2009-11-13 (Fri) | 『ABOUT MYSELF』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PageTop▲
2009-11-12 (Thu) | 『平凡的日常』 | COM(3) | TB(0)
昨晚到外面劈酒去了…四个女生跟一大群去到的时候已经劈完一轮的男生们…噗,〇东的面已经红到像关公一样了XDDDDD
〇泉…被集体围攻,这可怜的娃…= =
最可怜是简总…被可恶的石统X给灌得连吐了2次…OTL|||
可怜的我,不知道几时被冠上了“女生酒量TOP.1”的名字(嘛~)…不能幸免的被敬了N多杯…OTL|||
大概是因为不管我喝多少面都不会红,所以没人以为我其实已经有点晕了(但是头脑还是清醒)XDDDD||||
最讨厌就是男人的不好习惯…一个个大酒桶都酒足饭饱之后开始吞云吐雾…搞到我回到宿舍被人说一身的烟酒味,我不想的…OTL||||
= =+某鱼蛋趁机搏我懵…记上一大“X”…XDDDD
秋牛(花花)很GJ…没吃烟还自动做waiter斟茶递酒叫菜…(虽然他也喝道面全红了XDDDD)

最后实在受不了那些烟味和呕吐物了…OTL
就开始借酒兴扮醉…让小刚龙推着我回宿舍了XDDDD【让大家担心了OTL】

PS:T央生日快乐……【虽然迟了XD】

PS·PS:明天…嗯…= =+
PageTop▲
2009-11-03 (Tue) | 『后宮們』 | COM(3) | TB(0)
那啥,宣傳一個。
俺加了個這樣的兄貴群
               ↓
乙女人妻屬性鎖骨控組
               ↑
稱號純屬暫定
有愛找貓醬(我)改
群號如下:

8655366

熱烈歡迎加入
此群博愛且無節操
話題不限 CP不限

等著你哦☆  【兄貴語氣】



▼.........ReadMore♪
PageTop▲
2009-11-03 (Tue) | 『ドラマ·CD』 | COM(1) | TB(0)
標題請54……= =
お仕事ください!
[羽多野渉X楠大典]
弱氣的小羽毛好可愛好笨好腦補好誘好M好容易推倒…大典的那聲“啊!”好中意…好事被打亂的大典桑把氣發洩在某馬仔身上,那馬仔的吐槽好有愛……【這人究竟在聽的什麽啊】
可惜裏面竟然有某人赤裸裸的受~!老天你這就是要滅絕我么!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抓裏面的主角攻也好受也好,另外的搭來個無關係的第三者OOXX的…いやだ!西捏!TAT

たかが恋だろ
[日野聡X遊佐浩二+森川智之]【這個絕對不能無視那個“+”啊~!!!】
遊有點渣…阿聰很GJ…最美是MORI…不如直接MORI做主算了TAT…OTL||||||





於是加起來就是:“我的工作不就是愛你嘛❤~!

PageTop▲
2009-11-03 (Tue)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我明明不飯jun2的…我真的不飯JUN2…TWT【JUN2飯們儘管BS我】
但是為何我看到這MV的瞬間…我覺得JUN2好美…那歌好好聽…為何我會想“到時一定要收這碟來聽!”的想法?!
之前我墮落到找某人的アルバム來聽了…因為真的沒東西聽了…OTL|||
那碟子的BGM好好聽,就是某人的歌聲杯具了點,BGM都比人聲好聽,浪費了。TAT


PS:最近在聽的。
平井堅-僕は君に恋をする【堅叔的歌、詞是沒理由不愛的❤\(T3T)】
MAMO-REFRAIN【MAMO你以後多出歌少打大瓶醬油TWT】
小火柴-Destiny 【不知為何偏愛這首,明明當初是被嚇到的XD】



▼.........ReadMore♪
PageTop▲
2009-11-03 (Tue) | 『ドラマ·CD』 | COM(2) | TB(0)
- -。
某數字有很詳細的劇透…請圍觀之…。
俺是吐槽役,只負責吐槽……【碟評苦手OTL】

很清水的13L碟…
這個是崛江同學踏入13L坑的試驗品么…於是這麼這般的XX么= =
還是說……整碟碟根本就是披著13L外皮的泡菜劇~!OTL|||
在夏目的裏面我對崛江同學感覺還不錯,但是在這碟裏面雖然說不上討厭,但是也不能說是喜歡…能接受…= =?
而且我有的時候竟然把崛江同學聽成00了~冏!要死了……TAT

我唯一雞凍的時候就是志緒問桂女朋友的那段…短短的幾句話俺就燃了…
遊很美很美很美,這種看似輕浮略帶點看頹廢但是實際内裏沉重身世大有問題的角色總是擊中俺的萌點,要死了。TWT


最囧的是這碟的BGM~!
我昨晚一邊聽一邊在抓頭…
第二軌還是第三軌的那個,好熟的BGM…然後聽著聽著…狗主人!
明明不是A社出的碟,但是裏面的配樂竟然是狗主人的~!
A社和F社的JQ究竟是什麼回事~!冏
而且最後的那個KISS場景的BGM完完全全的是個消毒碗櫃……OTL|||
一瞬,好像牡丹花開……於是我華麗麗的血撒一地OTL|||||||

10月就這麼過了…攻得我快吐血了…
遊的受是我唯一的不管從哪個角色的哪個角度去聽都不會膩不會反感不會出現任何不適症狀的受聲~!TAT。
遊受遊受遊受~我要遊受啦!!!









以下,個人化,傷眼自重。 ▼.........ReadMore♪
PageTop▲
2009-11-02 (Mon) | 『ドラマ·CD』 | COM(1) | TB(0)
戦国武友伝弐の巻——越後的雪。
CAST:
上杉景虎:櫻13
北條氏照:當仁不讓的兄貴TWT。

這CAST的設計太得我心了,我除了直江犬、小太郎之外最喜歡的就是溫柔堅強的氏照兄了~TVT。【這是什麽跟什麽= =】
而且這個竟然不是把氏政和氏照拉一起…而是三郎啊,還是御館之亂氏照要去救最愛的弟弟那段!!!啊啊啊~(淚牛~TWT)

想像著把三郎帶回小原田一起看海看花的氏照…那溫柔堅定的聲音,我被治愈了…TWT
最後還是沒能去救到三郎的氏照的悔恨、自責和哭聲,我燃了…TAT
被痛擊了…一瞬間…TWT
兄貴GJ,最近連遊都無法觸到的地方給你重重的撫到了。TAT
氏照和三郎(兄貴和櫻13)的腦電波遠距離兄弟互吐心聲戀愛碟……
氏照美…兄弟愛美…這兩個月來積起來的鬱悶終於撥開云霧見月明了…❤\(T3T)
但是後面的那個歡樂的FT,我恨你們就不能讓我沉浸在三照的消毒碗櫃中一會么…
PageTop▲
2009-11-02 (Mon) | 『吐槽』 | COM(0) | TB(0)
前兩天的事了,我現在才來寫…抽死我這個懶鬼吧…= =|||
當初一直腦內兄貴的那旗袍的下面是短到大腿+開衩到胯然後穿對絲襪【最好不穿…=,.=,喂】
然後、或許、MAYBE、即使!下面是森林我也會瞬間即燃的…【想我當年看見某人白白的脚板底我也燃,我就是XE怎樣,哼!=,.=】
但是MAJIP…這杯具的真相~!
你把妄想還給我!…【MAJIP:關我什麽事冏?!】
那開衩開得很美妙,但是為何該收的腰沒有收下去,反而像挺了幾個月的小肚子…難不成是人太高把該撐開的P位給提上去了吧…
於是,那旗袍其實就是圍裙…那是人妻專用旗袍,某人以後的煮飯裝就用這套做正裝吧/w\↓↓↓…【有種幻想破滅了的絕望
我要森林…我不要長旗袍…我寧願要腿毛……【你誰】


PS:我從那些小範圍的圖片觀察到兄貴那美好的PIKAPIKA的家了\(TWT)。【怎麼這麼像變態偷窺狂啊OTL|||】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