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10-31 (Sat) | 『吐槽』 | COM(3) | TB(0)
大家請去圍觀川原叔的BO……=///////////=【順帶還有阿清+某女的也有寫,這亂搭的JQ線究竟延伸到什麼地方去(扶額),期待MAJI P叔的= =+】
那詳細又充滿JQ、還滿滿是殺必死精神的文字…川原叔~!你是超級大好人TAT
阿清同學,你的美腿還有香肩真的太GJ了……
岡本的那個穿了跟沒穿一樣…沒啥吸引力…= =【喂】
小4…真想撲過去狼摸一番…= =+
高城…你真…少女冏【言語無能了OTL】
最重要的是~!
兄貴真相了~!
旗袍啊……旗袍~!
那件充滿成熟人妻味道的藍紫色(?)花紋的旗袍+那略帶沒剃乾淨的鬍渣的嬌羞的微笑(很大誤!)…標題:マダム・安元…
終於把某人的本性給暴露得一覽無遺了…內牛滿面…
BUT…為啥沒有照下面啊~!!!即使下面是森林(啥冏)我也想看啊~!!!我要下面的真相啊~!!


Su媽~你快回來~!!><






▼.........Read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10-28 (Wed) | 『ゆっちー』 | COM(1) | TB(0)

ドラマCD「注文の多い第六天魔王」(2010年1月27日発売)
価格:2,625円(税込) 販売: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キャスト】
信長:遊佐浩二
 他

【あらすじ】
信長に呼び出され、山奥へとやってきた光秀と秀吉。
疲れ果てた2人は、偶然見つけた茶室へと入っていく。
そこはなんとも『注文の多い茶室』だった。
千利休に言われるがまま、競うように注文を片づけていく2人。
最後に待っていたのは――?

 

 

TAT。【戰B看多了,容易腦內,於是以下傷眼自重。OTL|||】

 

▼.........ReadMore♪
PageTop▲
2009-10-26 (Mon) | 『這個世界。』 | COM(5) | TB(0)
自己憋著難受而已……


我不是任何人的出氣筒
即使我從來不對任何人發脾氣
即使除了“軟”就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我
即使我的生活態度是雲淡風輕

我確實很懶
有時
甚至連去爭、去駁斥我都懶的去

可惜我不是沒底線的

其實你對我發完了脾氣
我可以一笑置之
真的

但是之後請不要跟我說道歉
要是你真的要說
那麼不如在對我發脾氣之前就想好臺詞

不是我對你生氣了
而是
我只不過不想舊事重提罷了


そして、

私は

人間が苦手です。

ごめんね。


▼.........ReadMore♪
PageTop▲
2009-10-25 (Sun) | 『ドラマ·CD』 | COM(4) | TB(0)
兄貴~!你在幹嘛~!
裏面的兄貴…不要等別人了…我自己都超想他的了…
兄貴你那是啥春娘演技~!
你只是在發揮你的人妻本色么~!
那軟肉的小火柴都比你好多了……TAT
卡機都要爬你頭啦~!
你就是把二人食卓的煮飯feel帶上去了吧…是不是最近BL接少了導致置在家煮飯煮上癮…BL劇都要變炒飯了啊……
你一定要在11月的本篇裏面扳回一城啊………

於是,以上。(傷眼自重=A=)
自家菜自家踩…自家的兄貴拉進自家的小屋…
總比其他人來他好TAT【這就是愛之深恨之切么
但是現在了他會不會到時(11月)就過保質期的…
PageTop▲
2009-10-24 (Sat) | 『アニメ』 | COM(3) | TB(0)

這個要先感謝SU醬的那長長10月新番流水帳REPO…不然我發現不了這除了APH+夏之嵐+人間失格之外在10月能讓我有動力追下去的動畫了XD…【喂】

用色很豐富…圓點好多…異次元紙片人很美妙= =
最重要的是……CAST聲優真人面相上場~!
一開始沒認出是MORI……失格冏
小學生的MORI…噗…
snapshot20091024200917.jpg
snapshot20091024200534.jpg
snapshot20091024200717.jpg
snapshot20091024200855.jpg
snapshot20091024201018.jpg


第二集是櫻13的《勃男》~XDDDD
感覺上比第一集好看~XD
妄想的那裡好搞笑XDDD
snapshot20091024220257.jpg  

被咖啡蓋頭……=____________= 
snapshot20091024220334.jpg snapshot20091024220358.jpg

然後強忍說“沒事”…那表情導演太GJ了~XDDD

snapshot20091024220407.jpgsnapshot20091024220417.jpg

約前妻出來準備爆發的時候…但是反被告知前妻已經有了身孕…(這樣子我怎麼越看越覺得美了OTL|||)

 

snapshot20091024220438.jpg

 

“不是不敢去說,而是不會去說”……這段好帥TAT

snapshot20091024220609.jpgsnapshot20091024220619.jpg
snapshot2009102422065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集是MIKI啊啊啊啊~好帥~!!!!

幾時遊和兄貴也上去打個醬油吧~~!!!!>口<

snapshot20091024221100.jpg

PageTop▲
2009-10-24 (Sat) | 『無良+吐槽』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PageTop▲
2009-10-19 (Mon) | 『平凡的日常』 | COM(5) | TB(0)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竟然都被管包的怪蜀黍搭訕了…
去超市寄包的時候,明明那裡那麼多的櫃子是空的,地上還有那種大袋子裝的,但是卻被管包的大叔說“你信得過我的,就把包包放在外面吧,那裡有攝像頭,我也做不了什麽……”
喂,我明明只是去買包洗衣粉而已的啊…
大哥…你以為你誰啊,我怎麼信得過你…
我說“不是有空格嘛”
然後那人繼續重複上面的那句話……= =|||||||||||
看來他是死活不給我櫃子的了…但是最囧的是他竟然把最不值錢的傘和水瓶放到大袋子裏面拉鏈拉上去卻要讓我的包包放到地上的籃子裏面去冏…OTL|||||||
於是沒辦法,我只能把包裏面的手機、MP3、鑰匙還有錢包都搬到身上…反正裏面的就只有書…OTL||||||
進去之後很快的買好了,跑去拿包…還好,包包還是完好的…
但是最囧的事發生了……冏
他問我:“你手機多少啊?”
=口=!!!
完全沒想到他會來這一句……冏~!
於是今天剛好手機月結,於是我撒謊說“最近手機處於欠費狀態,月結沒錢了……”= =|||||||||
但是那怪蜀黍窮最不捨……“沒關係嘛,告訴我,我幫你存錢進去”……冏!
我說“不、不用了,我會自己搞掂的”冏。
怪蜀黍:“那你即是怎麼也不肯告訴我電話嗎,做個朋友也好嘛~”
我…
我不行了~~!!!OTL||||||
立刻跑掉了……OTL|||
以後再也不去那超市了TAT


回來跟某人說,某人說我(應該)是LOLI……= =
160CM+長手長腳…還是眼鏡君…怎麼看也不是LOLI吧……喂。
以前也有被怪蜀黍摸PP……TAT
還有被怪蜀黍的醫生打著聽心跳之名WS人家的……TAT
我……我就這麼有吸引怪蜀黍的氣場么TAT
其可修……OTL|||||||||
我不要怪叔叔,我要帥哥啊……TAT。
PageTop▲
2009-10-18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今日去考試了,終於。
等到脖子都長了TXT。
這死學校,太BT了,那名詞解釋6個裏面竟然有4個是問“XXX制度”,鬼知啊,SH〇T。冏
那個監考老師一直坐在上面動也不動甚至還閉目養神冏。
我前後左右每人一台手機不停地在按冏。
甚至最囧的是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做到最後不會了,就跑上去講臺把包包拿下來,然後回到座位把書找出來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在那裡翻書冏
世風日下啊……TAT
早知都我就不做乖學生啦,又沒獎的……TAT。
拜託哦…給我60分吧…TAT。
PageTop▲
2009-10-15 (Thu) | 『アニメ』 | COM(0) | TB(0)
前幾天好奇的下個那個戰B DVD MINI特典來看…單純想看會動的蚊香眼…= =+【喂】
結果不是完全會動的……OTL|||【哈?】
但是長曾我部和MORI君好可愛~~XDDDD
之後又好奇的看了那個穿越的戰B~春の陣~反串的那個……= =
果然很歡樂…哉姬那句“危機感”好可愛,藤原叔乃太GJ了…= =+|||||||||||
想著反正有空,跑去看了以前“雖然有哉姬+MORI有想過去看但是因為裏面的謙信設定太崩壞而最後沒去看”的戰B動畫……OTL||||||||【謙信樣我對不起你|||】
噗…沒去看的淺薄的我…終於見識到何為崩壞的歷史了(雖然鋼三的那個崩得更囧囧有神)……=A=+
不過為啥豬腳又是真田幸村…= =|||||||
不是太喜歡這個人物,不管是歷史裏面的還是動畫裡的(造型+聲音),都不是我的菜…= =
館主和幸村的那對叫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打者愛也~XD

奧州的飛車黨隊真美……= =+
筆頭的那摩D馬很GJ…那排氣管+把手…= =+
主從大好~~><
奧州最高~><
之後跑去看ps2的CG,果然PS2的筆頭比較帥…TAT
動畫裡的被某渣蟹說是“賊眉鼠眼”…OTL|||
就是PS2裏面那普通的馬不襯筆頭的飛車精神…還是動畫裏面的比較有型…= =

最崩壞的是上杉+春日的那pair…我每次見到他(她)們我就想撞豆腐…謙信公啊OTL||||||||||

好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士多啤梨…但是前田還是感覺良好…= =
其實,是對前田的那把刀很…有FEEL…不知為啥…OTL|||||||||
比起筆頭的六把怪異的抓刀正常多了TAT
但是PS2裏面的前田好肉酸,可能是肌肉太多了點……= =|||||||

川家康…太正太了點了吧…お母さん(有人能懂不= =+),難為你了……= =+
那個本多忠勝堪比高達……冏

懶得下rmvb來補,於是上迅雷在綫看,速度不錯,清晰度比起土豆大嬸和優酷大叔好多了
就是那些翻譯(字幕組)都很悲劇的混雜……= =
“鹿死誰手”竟然能翻成“六旬春秋”…太餐具了…= =

MINI戰B最有愛……以上。
宅…是能讓人掌握新技能的…上面的那個表情是我做的~= =+


最囧的是,以前下過戰B的OST但當時沒太大的感覺所以删了,現在看完之後覺得太好聽了,於是我現在又要悲劇地再下一次= =
RF抽死了…紅盤下的超快…但是人家最想聽的蒼盤一直沒速度…難得有速度了,但是那個進度條竟然動都不動…OTL||||||
這BG的世界……TAT。


▼.........ReadMore♪
PageTop▲
2009-10-11 (Sun) | 『DOLLS』 | COM(1) | TB(0)
= =昨天買了不織布,今天開始做……我明明是要考試的,頹廢成性了OTL|||
我不該偷懶的……直接手腳一起來……= =
我不該沒帶圖紙去買布的,忘了URA還有灰色的部份……= =
我不該讓URA變成背影殺手,背面比正面好看OTL|||||||||||||
於是URA的形象被我弄到體無完膚了…除了崩壞就是爆笑…XDDDD
好吧…還好是實驗品…不然連劉也會被我崩壞的OTL|||||
我還是做立體doll吧OTL|||||||||
PageTop▲
2009-10-11 (Sun)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還是十刃們最帥…藍染隊長GJ~❤!…=A=


還淘到好東西了~~><
shining force feather的 special DVD~~~><
裏面不僅有設定CG,還有OP/PV1+2/TRACKS/配圖drama~~><
而且剛好是那家店清貨1折~!
日本原版才20塊錢耶~~賺到了~~><(不愧我在茫茫碟海裏面一眼瞄出來的~!海關叔叔們


還買了一大堆的不織布……旁邊是填充棉~我沒販毒啦~><
PageTop▲
2009-10-10 (Sat) | [★未分類★]『未分類』 | COM(0) | TB(0)
這次的OP依舊很GJ~!
正經的…誘惑滿滿…(詞窮)
夏天大好…
我這邊已經開始涼風陣陣了,嘛,雖然我最喜歡秋天啦,因為不用怎麼煩衣服要怎麼穿(人懶)…=A=
一開頭就是眼鏡桑的歌,真歡樂~~><
這次鹽田桑有好好的露面了~~><
山代好人也出來打醬油了~XD
釣到BAR的英雄桑太可憐了~XDDD
snapshot20091010123459.jpg
snapshot20091010121345.jpg
同人不同命,同BAR不同運么~XDDD
snapshot20091010123646.jpg
PageTop▲
2009-10-09 (Fri) | 『ゲーム』 | COM(0) | TB(0)
穿越乙女GAME。
當初是聽了立花的那首歌才去玩的。
《 微睡む月の夜のアリア 竪琴VER》
好好聽~><
642222.jpg
サーリヤ王子最高~~~\(≧▽≦)/~
於是我又開始想爬立花的墻了……【我又杯具了,遠目OTL|||】


女豬腳一如既往的冏。
序章超長……老不進主題冏。
終於明白爲什麽每個人都說玩了一會就沒玩下去了OTL|||||
成る程……/W\↓↓↓。
全部人(可攻略的)都出來了,卻連序章的邊都還沒到OTL|||||||
心理描寫巨多……但是這遊戲又不能skip…只能默默地用滑輪認認真真的做一次乖孩子把全劇看完…OTL|||
女豬遇到王子之後,明明人家王子是好意才叫你撒一下謊嘛…這腦袋裏面塞滿了石頭的女豬死都不從老在大條道理的說這個扯那個,好鬼煩…SH〇T~!(要是我是王子我肯定一刀就把她砍了耳根清淨= =#)
然後看見熟悉的人(的面孔)在那裡出現就老是大驚小怪的叫“きゃ~~~”…還不攻自破,自己捅穿自己…好死蠢的女人…/W\↓↓↓|||||
@#¥%%&*#(#¥)+@#%……
好不容易的想著“啊…終於可以過第一章了吧…”的時候卻來了個LOOP…所有選項再來一遍…OTL||||||
SH〇T……= =#
【將以上的重複一遍@##¥%&*+—@##¥】
這又蹭又萌又可憐的王子……やっと私の手に入れだ(淚目)
可惜這王子有二重人格傾向……= =【這狗血的】
之後被人送到女豬的那裡去,噗……那西裝配上那些金光閃閃首飾…太HX了…(捶地)
最後因為知道是那執事風的衣服…說著“我才不要穿下人的衣服”,在走廊上面就不停地脫脫脫脫…XDDD||||
還和會長來了個决鬥,誰輸了誰就消失…當然王子輸了【什麽叫當然啊,喂= =】,但是還是很有型甩下“姫的事是由她本人的意志決定的”(大概)就回去…= =
在泉水那裡一遍說著“私のことを忘れて”,一遍又在說“沒見到你就好了,那就不會愛上你了”……OTL|||||
還想著那裡“啊啊,告白了~><”的…怎麼知道…竟然是悲戀ED…真的回去了,我才不想回去啊【關你什麽事= =】…OTL|||||||||||
於是繼續努力試試其他的選項看看能不能GE……
でも...原來這死遊戲…竟然要其他人全通才能才能有サーリヤ的ture HE ……TAT
我又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很花心的會長…OTL|||
我對忠犬保鏢攻更是無愛…啊啊,雖然最後化推倒女豬那裡很有愛…OTL|||
熱血足球學長也不是我的菜…不過他媽跟他長得也差太遠了,沒遺傳到,殘念冏…OTL|||
唯一比較可以接受的トーヤ君太蹭得累太傲嬌導致我開始神經疲勞於是一路滾輪劃過…比流星還快…OTL|||||||
終於…經過反復努力終於其他人完食了…TAT
王子……你穿西裝真好看TAT。
サーリヤ王子最高~~TAT。




某人說立花同學的聲音跟某仙人很像…誒,我不覺得啊…= =
我覺得立花同學的聲音起碼我還能很享受的去聽,很有識別度的,而不會像某仙人那樣渾身雞皮竄動冏。


PageTop▲
2009-10-09 (Fri) | 『ゲーム』 | COM(0) | TB(0)
還沒完食…嗯,因為對二哥那種很多話說煩到死的很沒愛…= =
一開始的那個CG……明顯的小受是受到了某種不HX行為,還好是有穿衣服的,所以小白兔在我旁邊遊走我還能把彎的掰成直的……= =【啥?】
穿越國境的之后被白翼國BOSS的BT劍叔叔【那樣子是叔叔嗎,お前の目はどんな目ですか冏】救了…還說乃們的大哥就在這裡,但是他很忙(議員+研究員)要等等才能見到他…= =
於是在那中樞住下來了,中間二哥有問道小受相不相信劍叔叔,我依舊很好人的選了“信”= =,但是到最後我後悔爲什麽我要這麼笨的相信你這個外表人畜無害但是内裏爛透了的大壞蛋了~!TAT
空的時候去外面逛……撞見了三哥——鳥桑。(聲音超少年超受,爲什麽你是要攻啊,殘念!!!><)
口口聲聲的說二哥是裏切り者,怎麼把小受帶來這麼危險的白翼國,要把小受帶回翼國。小受當然很不願意,最後鳥桑被追來的衛兵趕跑了,誘拐失敗= =【噗】
晚上鳥桑跑到偷偷的溜進了小受的房間,越看越看小受越覺得可愛越看越面紅【你面紅個鬼啊】,還偷偷的啾了人家把人家弄醒了…但是又被衛兵和二哥趕跑了…OTL|||
やっと見到了大哥了…但是據說是因為N年前的某場不明原因的事故而失憶了…= =【劍叔叔這個不會是你做的好事吧】
可惜熱切期盼的大哥卻一面嫌棄樣說“你們快給我回去翼國,在這裡你們這樣的人只會給我的聲譽蒙,錢什麽我都會給你們,總之別在我眼前再出現,給我滾回去。”(題外話:兄貴的聲音這次沉得不錯~>////<)
……
一回目:(選擇留在白翼國還是跟著二哥回去翼國)
選擇留在白翼國…呃,爲了能看多某失憶了的大哥幾眼【喂】…
でも~!大哥沒見著……卻被化的劍叔叔吃了~!!T口T
嗯……因為小受是特別的研究品…作為神來延續生命的容器…= =|||||||||
其可修(ちくしょう)……OTL||||
啊……不過,原本一開始的時候很不懂爲什麽這個明明一副弱氣樣的要劍叔叔來配…那聲音配那個樣子聽著有點彆扭冏…但是最後我發現さすが劍叔叔~XDDDD


二回目:(選擇跟著二哥回去翼國)
在白翼國穿越國境的時候被劍叔叔給追上,強迫大哥說要他們留下來的話,其實心裏面是說“我不會讓你走的,我終於等到你了,你是我的”。OTL|||
還好大哥良心發現(個鬼),強硬給劍叔叔打針(這裡的兄貴真是好大哥,內牛滿面= =)…讓小受回去了…= =
在水道那裡二哥說出了12年前的那件事……就是兄弟四人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要逃離白翼國,大哥爲了他們光榮的做“拖腿”角色(?)……然後剩下的三人逃到翼國之後因為三弟身體差所以當時二哥就把三弟拋下了,自己帶著弟弟跑了……(這狗血的情節= =)
回去之後在街道上被衛兵追,不是因為穿越國境,而是因為小受是殺人犯……= =
不過正要被人捉回去的是鳥桑出現了,原來他是翼國BOSS的……紅人(詞窮|||)…= =
因為鳥是被一條桑給豢養起來的XDDD【別歪曲事實】
把小受救回去之後把二哥關到大牢繼續誘拐小受…可惜牛不喝水不能強按頭,於是兩個人都被關起來了…= =
在牢裡選擇把12年的經歷說個二哥聽,果然跟我想的沒差到哪裡去嘛~╮(╯_╰)╭
不就是在孤兒院裏面受虐待,最後還被怪蜀黍給OOXX了嘛…最後不是還把人家怪蜀黍給捅了…= =【喂】
中間鳥桑給BOSS撒嬌~~啊啊,完全是小孩子要父母給他養狗狗的語氣~~萌ぇぇぇ~!~~>///<
@#¥%&*@#!@%&()*&%##……【中間那些蹭蹭的對話情節就省略吧OTL|||】
二哥要回去救大哥,小受跟著去,剛好遇到劍叔叔帶著已經被洗腦(?)的大哥過了國境= =
劍叔叔通過天音(OTL|||)向小受發話…要小受選擇…
342.jpg
@@!竟然只有一個選項的冏~XDDD
也就說怎麼也要犧牲了,那還要我選來幹嘛啊~XDDDD
果然這個世界都是RP的……OTL|||
中間出去吃飯了,回來之後我重新load……
defg.jpg
竟然變成兩個選項都是一樣的~XDDDDD
太奇怪了~XDDDD
於是……此結局如選項所示╮(╯_╰)╭。


三回目:(在翼國穿越國境前見到衛兵選擇要不要戦う)
不戰的話…可以攻略BOSS耶(?)…XDDD
反正除了BOSS的線之外就看不到兄貴(MS記得好像是?)…反正一路SKIP過…OTL|||||||
鳥桑完食…但是兩隻受的裸體怎麼看怎麼冏…= =|||||||||
啊…中間兄貴看見鳥和小受在OOXX終於忍不住發揮大哥說教的本色了(穿煲啦XDDD),原來還是記得以前的事情的嘛…竟然在裝…= =(不過滿面紅暈+不斷的說服自己接受這樣的事實好可愛~XDDD)
之後直接來個3P……竟然是HE囧!!!
那個3p只要4個選項就破關了耶冏
汗死……而且還是仲良し+兄弟愛的證明XD……OTL|||||||||

四回目:(原來是有大哥線的~!!!><)
我真的搞不懂這遊戲選項的設置了……OTL|||||||
於是還是去看攻略了OTL|||
原來不僅要選“お兄様”……還要相信那個大壞蛋的TAT
而且兄貴出來還不是好事…夜襲小受不過只是想採集難得一見的沒有翅膀的人的SAMPLE(〇液)…這個也算了…
但是CG……CG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爲什麽只有那隻手…而且還是小受那滿是馬賽克的PP在我眼前晃啊晃…
我只要看兄貴的美貌啊啊啊啊啊~~~~~~~~!!!(抱頭抓狂)
最後還兩BOSS廝殺……TAT
可憐的一條叔……TAT
oh NO……OTL||||||||




繼續爭取全破中OTL|||。

==================玩後感=====================
我突然明白了爲什麽這個遊戲這麼短了……= =
因為就是4兄弟死循環……加上個BOSS~XDDD
快的話3、4個小時就能破了。
慢慢玩的話2天大概就能全破關了吧XDDD
而且……兄弟都不用怎麼追= =
因為一開始就都對小受很気になる……OTL|||
SH〇T……我不喜歡這樣的受啊……OTL|||

無感情(其實内裏很火熱)的大哥太萌了!!><
可惜肥鴨子到嘴吃不了……OTL||||||||
為啥不是可攻略角色啊啊啊~!!
製作公司目を覚ませ~!!
給我出個補全版的番外補丁啊~~!!
於是我只想兄貴攻掉BT劍啊…那對多美好啊…冏【想像不能冏】
PageTop▲
2009-10-06 (Tue)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アゲハ、囁く羽音に
VOCAL:ダークネス(安元洋貴)
終於等到了……再遲一點的話我就差點一時手賤又去敗正了TAT
當初試聽的時候就超級喜歡的了……>/////<【我喜歡某人喊(吼),因為他一喊(吼)聲音就會跟著飆上去,那裡剛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聲音區位~=___,=+(啥歪道理)】

 不過一聽完整版的開頭…噢噢噢…@w@!!!【噢啥= =】

我中意嘅FEEL~~~><

有點壓下去,但是頓挫很有力的那種……【?】

我想起了某人的一張拿著咪在K房高歌的圖了……><




希望と幻惑の輪舞(ロンド)
VOCAL:悪魔ウリエル(平川大輔)

= =我覺得這歌應該要叫做“惡魔的顫音”最好……【霧很大】

PageTop▲
2009-10-06 (Tue) | 『罎子出版物』 | COM(1) | TB(0)

†☪開坑怠工死循環時差黨✟

根據地:http://yusayusa.5d6d.com

【組成人員】

翻譯:kirzc(Kz)   焱真(Cat

校對:Suyuki(神さま)  

時間軸:kirzc(Kz)   焱真(Cat)  

 

 

噗,這次由二人世界變成三人行了= =(因為我把神さま 成功的勾搭回來還拖下坑了XDDD【喂】)……

還有這RP到家的冏組名……=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改,想到再算吧~XD)

而且三個人在不同的時區……= =

SU醬在火車線路如手臂的那些筋一樣縱交錯的路家~XD【這破形容詞= =】

KZ大大在地球的最北端的某C國……= =+|||

某人我…當然在剛剛過了60大壽的耀君家…=W=(雖然我也很想變成時差黨OTL|||)
除了SUさま很勤奮(拇指)之外,剩下的兩個人都是蛇王的代表 (為啥是這個表情= =)


所以怠工很嚴重……XD【反正沒人催

於是乎…總是在最後的最後才把東西搬出來… 【誒】

PS:一直辛苦SU醬了……要看我們兩個”中英廣東話大雜燴+只求字好看就直接日文OR英文星人“的初翻……XDD|||



 

第一個出品物:

[RAY][20091006]【†☪開坑怠工死循環時差黨✟】「KAMEN RIDER DRAGON KINGHT」吹替版制作発表見面映像[rm/119M/自爆]

說明一下這個字幕裏面的用詞:
1.那些直接日文的【仮面ライダー】,不是不翻,只是單純翻了之後看中文不好看於是沒翻……(啥冏?
2.中間有些【RIDER】的英文…他們就是這麼說的……那個是想與日本版的ライダー分開…= =
3. ……那個【DRAGON】……雖然怎麼看都是東方式的龍(?),原本是想翻”龍“的,但是,嘛~╮(╯W╰)╭【哈?】


小小的吐槽:
CAT:

①T央的眉毛是越看越秀麗>///<(拇指)

②阿冏乃不是吐槽役啊(扶額)

③以後要好好的做工作,不能再怠工拖到最後才發還要害別人一整天的刷刷刷【喂,你自重啊】~XDDD|||||||||||

於是…我滾地去……

事實說明,我家的小水管是對RAY徹底的無能了,在那最後的一點點終於用那如龜速的爬行速度傳好了|||||…下次我即使放假在家的網速比起學校那號稱光纖的速度再好的我也不會再去傳東西讓親們刷刷刷一天(自抽)一切等我回校沒人限制我上網打電腦再說吧OTL|||感謝一直從下午刷到晚上的親們……OTL|||
 好吧……我迎風望天然後淚奔去……



⑤發揮DY小廣告君的精神,再PS:請在以後某個時候在某地的某同人志漢化版塊尋找某密碼黨的某人的足跡吧XD【WHAT?】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