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 ++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08-28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先吐槽……遊的聲音跟封面是截然不同的厚(意外地= =)…雖然我也沒看原著,只是覺得有點那個…OTL|||
不過爲了那個sign就自己送羊入虎口的某人……不…是狼送入羊口,還真是如攻君所說的“天然”啊…OTL|||
那個“不是你就不行”的藉口也真夠OUT的…= =
不過“方法不怕舊,最重要是有人接受”是永遠的真理(普通話說這句話真的好繞口OTL|||)…= =+
不過羽毛TX(循序漸進愛的教唆)某人……好萌~~>w<
【以後再慢慢寫吧,回校去OTL|||】


話說…這碟有明顯的拖時間+人海戰術的嫌疑…最討厭就是一張碟裏面存在2對以上在進行字母君的(當然有愛的除外XD)…= =#
要拖時間的話,請不要再用人還輪番作戰戰術…很痛苦的啊…特別是那另外的兩pair的受的喘是那麼的凍懾人心時候…比起蠔豉某人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寒啊啊啊…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08-27 (Thu) | 『イベント』 | COM(1) | TB(0)
還沒認真看…明天就回學校了…不知道能不能上網,要啃(精神)乾糧了TAT(雪崩繼續,但是今天又停了一整天的電OTL|||)
挑了一些片段…
傳說中的“喵”啊啊啊啊啊~~~~而且還“喵”了兩次~。>///////////<

殺必死精神最高!!!~>//////////<
PS:每次輪到遊的時候,那閉目提神的動作總是好萌~=//////////=(怎麼有點怪叔叔的味道OTL|||)

諏已經由怪大嬸升級為老巫婆了……OTL||||||||||


兄貴真的好帥…帥到我想哭【自重】…T_________________T

不過馬甲後面的襯衫露出來了~一開始是沒有露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出來了(= =),之後就越露越少,最後完全的縮回去了…好奇怪…XDDDD

T央把工口從抓延伸到EVENT上了……XDDDD

完全的FRE STAGE 了XDDDD

名臺詞的那裡……
聰的那句“こいつもどいつも、こいつもどいつも、こいつもどいつも……好き❤(^______^)~”很GJ~!>///////////<

噗……最喜歡的是T央的SEI被聰同學的BT天使鞭打的那裡…那台詞惡搞的太好笑了…XDDD
PageTop▲
2009-08-25 (Tue)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我今天去看了一下學校的本部…在廣州當然不能開車去…OTL|||
走到腳都酸了……累死我了OTL|||
一開始的時候我爸指我們去了琶洲那邊下地鐵…他說他的friend說那邊只要走15分鐘就能去到了= =…
但是一下去之後完全找不到方向囧(那邊真的除了會展中心之外就沒幾棟建築物了,連路牌也沒幾個OTL|||)
問那些地鐵的工作人員個個都說不知道我們學校怎麼去,,還要我們坐回去赤崗再轉公交車去…於是我們也真的坐回去了…= =
去到赤崗還被人指錯路……差點就做到相反方向的車了= =
那公車左拐右拐了大概20分鐘…拐了好多圈才到了學校…
真的是在一條村子裏面的……OTL||||||||||
那地址也太偏僻了吧…空氣也不錯【當然啦】…= =||||

走了一圈學校去找27號樓…據說是我們學院(女生)要住的宿舍…= =
好破舊的樓…連個號碼都快看不清了…OTL|||
不過在那邊竟讓被我看到了剛才的會展中心其實真的就在不遠處~=口=!!!【雖然以前知道學校是在會展附近的= =】
只是我們當時找不到路進來罷了…走了好多的冤枉路…OTL|||
不過依然離地鐵口遠的要死,走過去都要20、30分鐘……OTL|||

那宿舍…簡直就像集訓營的頹敗…TAT
還是上下鋪= =…我媽說是“豬籠”OTL|||
而且是沒衣櫃的……OTL|||
只有頭頂一個貌似水泥板隔層…據說那個是用來放東西的…= =
對,還有那廁所…就像7、80年代的公廁…XDDDDD|||||||
那地磚還是色馬賽克格子的…XDDD||||||||||
那些桌子就更加甭提了…OTL|||
真的好小,就像小學生桌子那大小= =
東西都沒地方放了……要是你擺了台電腦就更加不知道要怎麼看書了 = =
我們以後在宿舍讀書就會像是小學生4個排排坐了XDDD
於是我終於知道爲什麽本部那邊這麼容易被人偷東西了= =
因為沒地方能給人上鎖= =

而且我們宿舍是最偏的,離教學樓和門口最遠,靠近學校的北門?
不過有個好處…樓下是1飯(雖然怕多老鼠),還有運動場…= =
我們學院住26或者是27號樓…但是只有26號樓是把裏面的床和桌子換了,27就沒換啊…當然我們很有可能就是住27號啊= =
= =+不過在26號樓有7間宿舍是我們學院…住28個人,希望住的是我們班,因為我們班女生剛好27人…OTL|||
雖然不太可能…概率好小…OTL|||
去到就會覺得我們以前的語文老師說的那個“被學校騙來的”是多么的準確無誤OTL|||
明明其他學院的宿舍都那麼漂亮,就我們27號沒裝修……
學校乾脆把我們學院撤了算了好啦……這麼不重視我們TAT

怎一個字了得……TAT

PageTop▲
2009-08-23 (Sun)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1.【駒波学園 学園祭】
[春野風、鳩マン軍曹]【我愛MJ~= =+】
上屋sensei的占卜師把人家忽悠得團團轉(的語氣)好可愛~>3333<
川原叔好帥~~~~~!!!!>,.<【不是哲雄么= =】
還有不情不願的被人當成是waiter(cos)的好人姬谷叔~~XDDD
吃辣咖哩的蓉司呆得想讓人壓~><【人家哪裡呆= =】

2.ひとり占めセオリ
【KAMIYA 兄貴】【怎麼老是這兩人的,不能來一下肉之類的么,雖然角色很有問題= =#】
外貌協會和再度好人兄貴的故事…其實沒什麼劇情可言的…OTL|||
不過兄貴的やさしい好人聲真的好好聽~~>w<

3.ハピネス
【羽多野涉 平川大輔】
一開始的時候聽得我很睏,即使cast是如此的深得我心=___________=|||||
古老的劇情總是在很緩慢的轉著圈…兩個人在不停的糾結中,讓我很想踢一腳讓他們快點…= =【喂】
WA自暴自棄那些段落和平川的小綿羊哭腔美……= =【喂】

4.ナビカレ!!~わたしをむかえにきて 
【cv:遊佐浩二】
是個愛操心的好男友和好哥哥…就是話聒了點(無貶義)= =
被撲倒的那裡嚇到我了囧
以上。…OTL||||

5.兄貴とたっつんの生絞り100% パイナップルとマスカットのど飴
【cast如題= =】
自爆碟?【啥= =】
為啥都喜歡OL的那種…某人還特意的強調“B CUP”…= =
雖然兄貴的那句“遇到就好”打動我了,但是對於那“生野菜生肉生……”還是嚇到我了OTL|||【你想怎樣= =】
T央的全身性感帶好可愛~~XDDD

6.GUSH CHANNEL RETURNS! 月間GUSH企画CD2009 SPRING
【遊 KAMIYA 兄貴 HIRO】
乃們在演那個drama的時候肯定是特意演得那樣情深款款的…那句“ゆっちー先輩”和撲到劇情噴了…= =|||
效(笑)果不錯~XDDD
PageTop▲
2009-08-23 (Sun) | 『突發奇想』 | COM(0) | TB(0)
父母總是用他們的觀點、視角來想所有的事情……
要是女孩子打機那就是男人婆…那世界的賣電腦的人在賣的時候一定要寫明這是男用機那是女用機好了…= =#
要是這世界沒幾個女孩子打機買機…那這世界的遊戲商全吃西北風好了…= =#
大概在他們的腦裏面這個世界的遊戲永遠都只有打打殺殺如CS、魔獸的…= =#
還說…買了會帶壞我弟…人的本質是好的話,有人帶得壞么…= =#
老說女孩子怎樣怎樣的…難不成連電腦都只會用來看看腦殘連續劇、說說無聊八卦、花癡那些明星、老捧著書、什麽東西壞了就只會找人修、碰一樣新的東西一開始就只會說“不會不會”等著人來手把手的教你、每天想著身材怎樣怎樣、說句話陰聲細氣要人聽多幾次才能聽明白的、啥事都不用做在家裡等嫁……那就是女孩子?…= =#
癡線……= =#
而且那個明明是我自己要買的東西…又不用你掏錢…或者說是根本與你完全無關的…爲什麽就是要那樣頑固不化、死板…
老說什麽“我看來沒用”就不買……
對你沒用並不是代表對其他人就沒用啊……= =#
在我看來你不也是自己買上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
自己說了算…永遠不聽不想人家的想說、想要的…小時打大時罵…
說不過人就大聲帶兇的說“說了不行就是不行!”…但是卻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 =#
一輩子都是這樣…有哪次是好好的聽過我說的…= =#
癡線……= =#

好鬼煩啊啊啊啊啊啊啊~~~~~~~~~~~~~~~~~!!!!!!!!!!!!!!(╯=皿=メ)╯┶┵
PageTop▲

OTL

2009-08-21 (Fri)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已經21號了……偑偭偔傝
PageTop▲
2009-08-21 (Fri) | 『其他』 | COM(0) | TB(0)
http://www.vividcolor.jp/vc/ha2/ha2_06.html
歌不錯~><

而且特典CD還是前三個人~~GJ~><
PS:鳥桑的那個好帥~><

【予約特典】
■ ドラマCD~秋酔の戯れ~
【出演】
桐島伊織(CV:大石けいぞう)/獅子尾豪(CV:犬野忠輔)/ヒュー(CV:平井達矢

PS:今天突然不用代理就能上OTOMATE的HOMEPAGE了,乃們終於想通了~~>w<
PageTop▲
2009-08-20 (Thu)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回來很久了…一直在打機(VINTAMIN X+Y)所以沒寫。
去的時候在高速上面塞了差不多3個小時的車,最痛苦的是舅父的車的水箱有點問題,停車開著冷氣太久導致水溫高要關冷氣走一段時間之後再開…好鬼熱啊…
千辛萬苦的走到中途的服務站吃了點東西,那時是下午1點多了,早上10點左右開的車耶…
下午4點幾才到了月亮灣…好多車好多人啊…OTL|||
那個沙灘號稱“碧海藍天XXXX”,但是最諷刺的是,在那個大廣告牌的旁邊有一個小牌子,寫著“XXX不是安全游泳區域,請勿下水遊泳,違者後果自負……”的字樣,但是旁邊依舊有浴場、保管室、甚至有人在門口賣票進場…這算啥啊…
而且,雖然是很“藍天”…但是絕對不是“碧海”…一走近點那海邊,一陣怪異的腥臭味伴隨著海風撲鼻而來,是因為之前幾天有過颱風嗎…


而且那走進那個水裏面就會時不時的有有點硬物漂來刮我的腳…比如塑料袋、海草之類的…那個沙灘更是一片狼藉…
我沒下水…很多原因啦,當然我最怕的是那水太鹹搞到我皮膚受損生紅疹(後來某人下海喝了一口證實真的好鹹XDDDD)…

於是無無聊聊的在沙灘上面坐+踏水逛了2個小時…那海風吹得我都迎風淩亂了…
PS:在我的旁邊有一群人……裏面有一個男的皮膚好白!!囧…(這裡就不放了,我又不知道那人是誰…囧)
遊完水之後,就回去賓館,之後去吃飯…
搭當地那些搭客三輪車被人騙去了一個他說又平又靚又好吃的大排檔(那邊幾乎都是大排檔= =)……
不知道是當地人吃慣了鹹的東西還是怎樣…那些菜鹹到令人髮指,那廚師手下得也太重了點吧…還有那些烏賊也不開膛弄乾淨就這樣炒了…
不過吃飯的時候偶然抬頭~~~哦哦哦哦~!!!滿天飄的孔明燈~~!!!
23444575.jpg
原來那些在街上面賣的那些一袋袋的正方形的東東就是孔明燈……
吃晚飯之後買了三盞燈……其中有一盞上面寫的願望是“要PSP~!!”XDDDD
原本很奇怪去哪裡放這燈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我們下榻的賓館不遠就是海灘了……
23444575.jpg


那邊有一個廣場…好多人…有人放煙花也有人在放燈…那些底部正在燃燒的燈會時不時從你頭上掠過…

其實說是孔明燈,不過就是很普通的一個大套子,下面綁一塊蠟而已…把那塊蠟點著了,等那桃子充滿氣然後就能上去了…不過那塊蠟怎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超難點著…
第一個助跑的時候還差點弄到別人身上去了……囧



明明前兩個都很成功的上去了……但是第三個的時候因為稍微的飛得低一點比較靠近旁邊的那個酒店的停車場,於是被那保安用竹子給打下來了…明明再等一下就能飛上去的…
不過我的“PSP”飛上去就好了……

PS:照了些很詭異的相~(其實那些是燈來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照成這樣了~XDDDD)


晚上回去賓館…幾乎一夜無眠…兩人一張床…而且那被子總有股MS臭腳味,好難聞,然後那冷氣也不怎麼樣,身又癢…OTL|||
起來的時候有意去搗弄那床頭頂,發現國小強兩隻在逃竄……

=======================================
第二天很早就起來了(基本上就沒怎麼睡嘛)……
走去昨晚的那海邊散步了……好髒…那些煙花棒啊,垃圾袋啊一大堆…= =
但是我竟然還看見了一隻小小的盔甲魚(就是那種圓圓的殼,後面有一條一條長長的尾巴,血是藍色的那種~學名就不知道了= =)
還有那些在沙灘上挖洞的那些透明白色的小蟹~
之後去吃了蟹粥…蟹果然要來煲粥最好吃…TAT
還有高州腸粉,不怎麼好吃…= =
吃完之後說要去放雞島…但是太貴了…150RMB/人(門票+來回船票)…而且據說沒什麼東西好玩的…
所以沒去成…改在回家的途中經過臺山的時候吃海鮮…(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去,我只想吃海鮮=W=)
海鮮好好吃~~~
特別是那條叫“撞爆石”的魚~(MS是這名字囧)~~那肉好滑又沒有骨~~>///////////<!!!










▼.........ReadMore♪
PageTop▲
2009-08-19 (Wed)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游戏规则:

A)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
B)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
C)要传给至少8个人参与这个游戏,并告知对方,被點名的人不可重

========================================


▼.........ReadMore♪
PageTop▲
2009-08-14 (Fri) | 『平凡的日常』 | COM(1) | TB(0)
最近開始每天吃晚飯之後去會所那裡跟我媽打乒乓球…打完之後出了一身的大汗很舒暢…=W=
我媽說我這個假期不知胖了多少斤…看我怎麼減回去…OTL|||
今晚打完球之後看時間還早上來看了一下…發現山洪暴發了…=口=(去陽江的路上不寂寞了XD)
好多C76的東東,但是為啥沒有遊的那個人格分裂彼氏…OTL|||


PS:明天去陽江游水(雖然我不遊)…去兩天…有事留言…OTL|||
PageTop▲
2009-08-14 (Fri) | 『コミック』 | COM(0) | TB(0)
[MBB0909][みささぎ楓李][鬼畜眼鏡][本多篇_第3話]
誒誒誒~~~?!><
撲倒了~~!!!本多把克哉撲倒了~~~!!!>,.<
還以為會是本多受的~>,.<(雖然我也喜歡,但是本多受的畫面衝擊力實在是太猛烈了,不喜之= =)
但是~~~~!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還是克哉受最美好~~~~!!!~~>口<
好可愛~~>.<


但是下一回是MBB12號…那就是11月才出,好漫長…OTL|||
PageTop▲
2009-08-11 (Tue) | 『罎子出版物』 | COM(4) | TB(0)
goods uchiwa

【遊佐慶生/遊窩字幕】花宵ロマネスク2008~君に逢ひし刻~さざんかの昼~  

Staff

http://yusayusa.5d6d.com
翻譯:Kz
Cat
校對:
Suyuki
片源:大
K
時間軸:
Kz  Cat 


視頻大小:376M(壓縮后)


發佈于:窩(41) LJ68)翼夢(8 Friday12 花園(8)天使園(12DA12

密碼有。 

視頻有水印。(豬肉章= =)

請勿無授權轉載。 DVD版權屬於發行公司,請勿隨意散播,並嚴禁將此僅交流之用的字幕成品用於商業盈利用途。 
 

 

第一次壓視頻的人的一點小小的吐槽:
這東西從4月就一直拖啊,拖啊,拖……
最後3個人還是用了3個月折騰出來的東西…
而且,對,只有晝場的《さざんかの昼》…OTL|||

當然我們沒其他人那樣害給某人送東西啦…(某人能不能收到這個總覺得很成問題囧),於是儘自己所能就好…像翻譯推廣這點事還是能做到的~=W=
壓字幕的時候,VISTA很廢柴…差點一壓一死機,WIN7更是不敢試…OTL|||
找了一大堆軟件來研究半天才來壓字幕進去…
但是沒一個是好用的,反而用回最原始本本的XP用WINAVI卻是意外的是最好的,當然壓出來的RMVB體積也很美好…OTL|||
嵌入LOGO的時候更加廢…壓出來的除了那個水印歷歷在目外就是一片…=_______________=||||||||
會聲會影12更是弄得我一頭霧水……=_______________=||||||||
沒辦法……只能折中的弄現在這個很微妙的水印~XDDD
最後原本1.19G的AVI一開始壓出來的是775M…不過我家的上傳網速沒學校的彪悍到支撐如此巨物(抱歉)…= =|||||||
不死心的再用Batch Real Producer二重壓…393M…= =+||||||||
當然…畫質…OTL|||

還有就是那個海報…原本是想弄山寨版的海報的(薄櫻鬼),但是一開始弄出來的時候太過於慘不忍睹了…(給人看,人人都噴了XDDD)…OTL|||

所以就變成了現在這裡樣的……嘛~雖然有點平凡,但是總比那個笑死人的山寨版好XDDD

話說……有沒有看出些什麽?…=W=+

沒?…再認真看些…

某人手上拿的那個啦…覺得像啥么…(或者說原物是啥)= =+

還是猜不到的話看“readmore”XD

於是最後:
~❀~遊佐さん❤ ,Happy Birthday~\(≧▽≦)/~❀~


夜場的《柊の夜》請期待9月某人的生日那天,據說……= =+
PS:特別鳴謝Su醬百忙之中還幫忙看了那份亂七八糟的翻譯稿~❤\(T3T)


▼.........ReadMore♪
PageTop▲
2009-08-08 (Sat)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今天提了提PSP的事,我爸開始反口了= =
雖然我沒去做暑期工這件事也是……啦╮(╯_╰)╭
但是找不到工又不是我的錯…時勢所逼啦(誤)…TXT
明明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OTL|||
糟糕了,要想點什麽了…
但是還剩半個月多點而已,我還能做什麽…OT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煩…好想自己能決定自己想做的事情!…OTL|||
PageTop▲
2009-08-07 (Fri) | 『テレビ』 | COM(4) | TB(0)
終於看了…於是我對大寒冥國人的棒子審美觀有嚴重的懷疑…= =
役類的那金啥啥…
OP裏面的比起本篇好看多了,本片裏面的那個髮型好OLD好叔好難看…= =
道明寺的頭啊…
好似花卷/海螺/法國頭…好奇怪的頭…XDDD|||||||||

總結起來就一句:畫面和聲音好不協調……(雖然我聽除了廣東話之外的配音都覺得好怪= =)
PageTop▲
2009-08-06 (Thu)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昨天冒雨散步+去super market買早餐…雖然外面是打著颱風+下著雨,但是還是走得我渾身大汗…提著那袋重重的東西回來累死了(走了我差不多2個小時)…= =;
回來之後一直沒事……但是到了下午的4點多的時候,跟KZ聊著聊著就開始手腳發軟…好睏…= =
5點多開始發熱,腰好酸,腿好軟…
把那隻封存已久的探熱針拿出來一量…38.X°C…= =
涼一涼就又發燒了…我究竟有多么的孱弱啊,我…OTL|||
不過我從來都是燒來得急去得快的…所以基本上第二天就會退了,就是腳還是有點軟(軟腳貓)…=W=|||

▼.........ReadMore♪
PageTop▲

2009-08-05 (Wed) | 『コミック』 | COM(0) | TB(0)
[CIEL0909][高永ひなこ][與君共溺愛河][act.12]
>/////////////<~~~【←除了這個表情我就沒啥好說的了><】
DRAMA給我快點出了~~!!!(╯>皿<)╯┻┻

[drap0909][ねこ田米蔵][妄想純愛電波][Plus]
春平…你就那麼執著於那個上下位置么…其實你做的事也沒差的OTL|||。
你這笨蛋給我好好的躺著。【已經完全放棄了兄貴受開始強推MAE君的人= =】
PageTop▲
2009-08-05 (Wed) | 『敗家の路』 | COM(0) | TB(0)
炎の蜃気楼 邂逅編
真皓き残響 
奇命羅変


■ISBNコード: 978-4-08-601316-1
■判型/総ページ数: 文庫判/240ページ
■定価: 500円(税込)
■発売年月日: 2009年7月31日

記錄一下…之前那本才剛剛到又要等這本了(雖然我很開心啦)…= =
但是怎麼感覺順序有點…上一本是幕末編的說…出版的問題?= =

▼.........ReadMore♪
PageTop▲
2009-08-02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尋晚上西樵山了…飯局…
個大廳…一臺醉酒佬和一臺全女人…吵死了= =#
某人每次見都肥一點,手瓜仲粗過我,看看幾時能比我肥~XDDD【揍飛】
吃完飯…散步行夜路…平時早上行石階上黎嘅路無路燈,夜嘛嘛一眼望落去好得人驚…伸手不見五指加埋D蟋蟀系度不停咁嗌…= =
不過夜晚去睇嗰個大佛都幾壯觀~雖然轉到後面睇個背影有D恐怖…XDDD
上山經過一個細細嘅動物園,裏面竟然有3只大熊…好恐怖好可愛…= =+||||||【喂】
3只熊系一個很深的池裏面(唔識形容= =)
旁邊有買花生喂的,可以綁系一條類似魚竿嘅嘢上面去釣熊= =
有人在上面做出要丟花生落去嘅時候,個3只熊就是行埋嚟企起身…好犀利…雖然呢個動作我睇得有少少心痛OTL||||||
PageTop▲
2009-08-01 (Sat) | 『ゆっちー』 | COM(7) | TB(0)
C76的「薄桜鬼 随想録 うちわ」

http://www.ideaf.co.jp/comiket/c76/

噗……=///////////////////=【有種一口鮮血吐/滿腔鼻血噴在屏幕上的衝動】
(為啥這個會是表面= =)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