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06-23 (Tue)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不王子的近藤囧
不美人的安君囧
不武力的野島囧
不工口的三木囧
這個cast絕對是桃子社創新惡搞的產物囧。



MIKI你應該去配美人師傅……安居是孔武君,野島G應該是王子樣……OTL||||||
問題是:誰配工口君囧!?【近藤:表把我54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06-23 (Tue) | 『アニメ』 | COM(0) | TB(0)
Hetalia -22-
パンツ變成地板刷了……OTL||||||||
把パンツ給我還來……TXT
PageTop▲
2009-06-17 (Wed)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爲了把下面的那篇東西壓下去,我再頹廢一下XDDD


▼.........ReadMore♪
PageTop▲
2009-06-17 (Wed) | 『アニメ』 | COM(0) | TB(0)
我複習中途蛇王…這邊誘惑太大…OTL||||


PS:好孩子如螺醬的請先繞道…摸…= = ▼.........ReadMore♪
PageTop▲
2009-06-16 (Tue)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su醬那來的……~=W=
稱號產生器。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1.用真名測了下:

決定了,XX玲的稱號就是:
變態的什麼小女孩


……OTL||||||||

2.遊

決定了,遊佐浩二的稱號就是:


星際變態


用簡體的話,就是:

游佐浩二的稱號就是:

超級無敵霹靂皇帝



噗噗噗……(我笑到已經無力了OTL||||)


3.兄貴

決定了,安元洋貴的稱號就是:

善於打架的鋼鐵中隊長



簡體:

安元洋贵的稱號就是:

好人十三世


神樣,乃是全知全能的啊~~XDDDD


4.平子

平川大輔的稱號就是:


大家都唾棄的方丈


……啥?= =
簡體:

平川大辅的稱號就是:

熱血沸騰絕對領域


ws的噗……【我昨晚才看了2部平子的BGH的說,噗】

5.MORI。

森川智之的稱號就是:

據說是花樣少女



這個太絕了~~~XDDDD

6.最後是肉和阿囧……

中村悠一的稱號就是:

神聖大刀我愛你


杉田智和的稱號就是:

變身眼球矮冬瓜


XDDDD||||||||| ▼.........ReadMore♪
PageTop▲
2009-06-16 (Tue)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被大星星點名了……OTL|||
http://yy2843.blog24.fc2.com/blog-entry-42.html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1)我的小名: 玲玲、妹丁(後面的那個,我爸媽喜歡叫…嘛…=__________=)
2)我的生日:11.13
3)谁点的偶名:大星星。
4)下期彩票的中奖号码是多少?: 我喜歡選27號……=W=【誰問你這個】
5) 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要是我還是10歲之前的我的話,我或許會相信。
6) 近期压力最大的事:考試
7)未来想做的事:吃到老,玩到老。
8) 最迟打算多久结婚:26……= =。【不想我老了孩子才幾歲囧。】
9) 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到現在還是單身啦……╮(╯W╰)╭
10) 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有。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打機
12) 情人节想做什么:吃
13) 难过时想哭的人懦弱吗:不會啊…我就時不時都無端哭一下…OTL||||
14) 想对自己说:我最愛你~XD
15) 最喜欢的一首歌:陳宇凡——《我不是英雄》和YUSA的《水影》~=W=
16) 最喜欢的艺人:阿部、林峯、平井堅~~><
17) 最喜欢的颜色:、白、蓝、紫
18) 爱情是什么:到現在還沒遇過的東西。
19) 相信有真爱吗?:會有吧= =?【喂】
20) 最想大声的说什么:好鬼煩。
21) 半夜在干什么: 一般在睡覺……或者有時打機+聽抓。
22) 对感情有期待么: 有,最好是想兄貴的那種~XDDD【沒人問你】
23) (被去掉了……)= =
24) 有没有后悔的事:嗯。
25) 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哭完之後發呆。
26) 人生格言:
27) 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有
28) 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有
29)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不
30)上网做什么:下载+看片。
31) 现在在干嘛:写这个哎OTZ+3
32) 毕业后要玩的活动:坐火車去西藏= =+
33) 引起失眠的原因:聽抓聽得太興奮囧
35) 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一閃一閃大猩星~XD
36) 你们认识多久:1年
37) 你觉得她对你重要吗?:=3=+
38) 你与她的关系:親友
39) 你喜欢她不:有不喜歡的親友的嗎= =
40) 你觉得他的性格怎么样:像星星一樣~✪◇✪【噗】
41) 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沒家人重要。
42) 你对你的外表满意吗?:極端不滿意
43)你的个性是否太张扬?:俺是個安靜的人。【嗯】
44)你喜欢的季节:秋天,能吃到很多~~><
45)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6) 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應該說,喜歡的,遙不可及。】
47)你想去的地方:讓我能好好發呆、沒人煩的地方
48)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啰嗦、三八、長舌、跩、暴躁、煩……
49) 你最爱的人是谁?:到現在為止還是自己。
50) 你会喝酒吗:會,經常被人叫出去劈酒……OTL|||
51) 你会常哭吗:會。
52) 你会常笑吗:會,但是只對著順眼的人。
53) 最喜欢去哪里玩:家裡蹲= =
54)假日里睡到几点:日上三竿,沒可能啦,7點就被人叫起來晨運= =
55) 喜欢吃辣椒:煎釀魚肉的話,喜歡。
57) 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多|||||
58)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做點舒服的事情,或者找個舒服的體位躺著= =
59) 你会如何对待你的爱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是大體都是軟軟的態度。
60) 你认为你成功了是什么状态?:我沒有要煩惱的事情了……OTL|||
61) 给你一亿你要干什么: 放銀行吃利息╮(╯W╰)╭
6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就這樣吧。
63) 对于江湖你是怎么看待的:出來混是要還的~XD
64)你的理想恋人是什么样的:我的理想太高杆了,退而求次一點,兄貴那種吧~>////<
65)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不想回去,沒啥好回憶好事情,我好不容易能堅持活到今天。【我又霧化了…看這個的人對不起…OTL||||】
66)你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是什么:生剝蝦殼……OTL||||
67)最不喜欢自己的恋人做什么:嫖賭飲吹、烟、酗酒、沒責任感、没事業心、吃拖鞋軟飯、花心……【好吧,我的要求就是這麼高……OTL|||】
68) 你准备给你孩子取什么名字:我喜歡“泠”、和“御”這2個字~XDDD
69) 最初的理想是什么:考古學家和腦科醫生…我喜歡歷史和生物…OTL
70) 结婚了想做什么: 帶個人到處去玩~~XD
71)可以不玩点名么:……= =|||||||||||||||||||||||

72)要是去到11區,你最想做什麽:敗家……>////<


-----------------------------------------------------------------------------
▼.........ReadMore♪
PageTop▲
2009-06-15 (Mon) | 『アニメ』 | COM(3) | TB(0)
如題……anime 2期。
當初動畫崩壞之後,我看到結尾的唯一感想就是:“終於能不用再去追這崩壞到無愛的東西了(解脫了)”= =
於是說……
動畫裏面的少爺不是便當了嗎= =
N多東西不是沒了麽嗎= =
劉也被安了個下落生死不明的下場……= =#
這2期,該怎樣接下去……?
或者說向鋼煉一樣…中間插進去?…= =
OH,NO。(扶額)
那有劉的了吧…希望…╮(╯W╰)╭


PS:看到眾人的BO的集體照了,全男班上齊了~XDDD
遊的那套灰色衣服不錯~~~>////<
兄貴只露個頭,但是單是頭就很帥就是了~~>//////<(雖然那眼鏡有點叔/熟就是了~XDDD||||,下面的MS是白襯衣和小馬甲的樣子?XD)
諏好像個怪老巫婆(男)…噗…OTL|||
ONOD的COS很有味道~~要是舞台劇也是乃們來那多好~~~>////<
8月啊啊啊~~~~~!!!>口<
PageTop▲
2009-06-13 (Sat) | 『テレビ』 | COM(0) | TB(0)
我終於看到了久違的《二人の食卓》了……❤\(T3T)
雖然很卡很怪獸囧……但是我已經滿足了~T3T
於是TBS也能看得很爽了……
OH YEAH~~T___T
PageTop▲
2009-06-13 (Sat) | {ゆっちー。} | COM(3) | TB(0)
話說老師去了『ご主人様と犬2』的収録現場~已經錄好一部份了~~><
第一部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對平的cast的感覺就是: 「なぜこの方が!?」、「この声でバカわんこやってもらったらイメージに合うのではないか」【果然大家對平的cast的感覺都是一樣的~XDD|||】

而對於上総:在試聽到快要放棄的時候~
「こ  れ  だ ――――っ」~!!!!「男前低音色気美声」~!!! 【XDDD】
在收錄的時候,感覺比小說10倍以上的帥,帥到不行,差點感動到淚牛滿面……T_____T
【老師,乃堅持到最後就是GJ啊(有眼光)~!(噗)…>////////<】
所以老師最後受到了這兩位的心靈的洗禮(痛擊) ~~XDDD

「声優さんて、どんな顔して喘いでるんですか」、「どんな顔してエロ書いてんですか」……
【老師乃的質問還真是赤果果啊……=///////=】
但是結果卻是:
声優さんは、普通に真顔であんあんハァハァ言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す。特に平役の方はさすがベテランと言おうか、動くのは口元だけというくらい、立ち位置が微動だにいたしません。「よくまあ、直立不動であんだけエロい声出すなぁ」と感嘆しつつ拝見しておりましたです。
【有點失望~XDDD|||】


7月快來吧~~><
PageTop▲
2009-06-13 (Sat) | 『アニメ』 | COM(0) | TB(0)
製作方,乃們是不是要找人亂入(作踐)下才開心……OTL||||||
於是某人的這個月的2度龍套……= =
snapshot20090613165906.jpg
辻仁太郎……
不僅流鼻涕了…還吐口水…而且是個跩男…= =
而且只有一句對白…那就是說我下一集還是要去追?…= =#
最後還一堆馬賽克家裡蹲集體裸奔……=_________________=|||


PageTop▲
2009-06-10 (Wed) | 『桌面』 | COM(0) | TB(0)
郁君的生日~~><
話說……那壁紙的大小永遠都沒有合適的= =
於是繼續自P~XD
我亂做的…因為沒時間,於是很細緻的地方沒去弄…囧



於是現在的桌面……(最近的更換頻率真快OTL|||)
snapshot20090609175004.jpg


PS:突然這FC的BO…圖片上傳不能了…滿了?RP了?
誰來告訴我爲什麽…OTL||||||||
PageTop▲
2009-06-09 (Tue) | 『アニメ』 | COM(0) | TB(0)
snapshot20090609175004.jpg
snapshot20090609175004.jpg

英雄桑~カッコイイ~><
這人終於能正常的出來一次了~乃終於不打醬油了~~>////<
雖然最後還是好人過頭被忽悠+電暈了……= =|||


PS:原來那兩個人跟嵐她們是同類……囧
汗,等我還一直以為她們會是啥大來頭囧
PageTop▲
2009-06-09 (Tue) | 『アニメ』 | COM(0) | TB(0)
snapshot20090609175004.jpg snapshot20090609175017.jpg
手榴彈那裡好可愛~~>3<
美國的倉庫掃除……終於完滿了(?)……\( =W= )
但是爲什麽意呆和日本都有CM…路的就沒有(或者是我看的字幕組cut了= =?)…
總之,就是不公平待遇啊…\( TWT )…
PageTop▲
2009-06-09 (Tue)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差點都走不動了…
其實這幾天都是有雨,但是都是毛毛的…=X=
還好我今天穿的是拖鞋~XD(就是鞋底很滑,走地磚的時候要人攙著=X=)
最可憐的是“連夜雨兼逢屋漏”……T^T
我的傘…有一個小小的洞…TXT
於是脖子上都被滴濕了…OTL|||

冒雨去飯堂打了飯,回來之後差不多下半身都濕了……|||
但是又不能沖凉…因為下午突然說要考試,怕待會去了還是那麼大雨的話,要再沖多一次涼,懶XD…
形勢與政策…事先一點通知都米有…= =#
然後匆匆忙忙的把資料都塞到MP3裡去,去到的時候才發現,它要考的題目竟然是我惟獨沒有弄進去的《珠三角規劃》…於是再次沾同學的光(用她打印出來的資料)…OTL|||
寫完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麽= =…嘛…
提早了交卷小心翼翼的慢悠悠的蕩回去沖凉……(鞋子滑嘛= =)
怎麼知道飛來禍+老貓失蹄……OTL|||
在上第二層樓梯的時候差錯腳,整個人“OTL”式的撞到樓梯上了……
撞到了下巴和膝蓋了…手掌也好痛…OTL|||(幸虧後面沒人不然囧死了)
然後一摸,下巴出血了…
好痛……T^T
膝蓋也好痛,淤青了一塊…好痛…TXT
沖凉的時候還沾到水了…好痛… ……
現在下巴貼著創可貼…那傷口還腫起來了…好難看…吃飯的時候又扯著扯著,痛…
我果然是離不開人肉拐杖……

PageTop▲
2009-06-06 (Sat) | 『桌面』 | COM(0) | TB(0)
自從聽了那專輯之後就一直病態中~XD|||
於是RP截了最喜歡的背影圖(因為很有feel)做了桌面)…BO也是…(全機平川化開始?~XD|||)
pingchuanbing-1.jpg

還做了一個色的拿花微笑的~-3-
未#26631;#39064;-4副本
可能弄小了看不清,其實是水彩風格的……OTL||||||

兩個都是因為本來就很模糊(小),所以把它弄得更模糊來掩蓋原來的模糊~XD||||(啥?~囧)
而且我懶得去挖圖弄色了…於是隨便的弄了幾下…OTL|||||||(這個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

第一次被人說:“你這麼多的桌面,這個最好”…哈哈…OTL||||

PS:芊芊升級了好用多了~最喜歡那個桌面歌詞~=3=(雖然QQMUSIC也有這功能,但是我討厭那軟件= =)
至於那個側欄…又向偽·VISTA邁進了…OTL|||||||



HC報告完畢,爬回去複習……\(TWT)




▼.........ReadMore♪
PageTop▲
2009-06-05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專輯都很好聽~><

歌詞也很不錯~><

PV更贊~XD(很治愈的感覺?XD)

除了那扇從頭到尾都很詭異的矗立著的紅色大門~=W=|||||||

 

PS:很喜歡他的背影~>//////<

snapshot20090605133341.jpg snapshot20090605133414.jpg snapshot20090605133505.jpg snapshot20090605133611.jpg

snapshot20090605133544.jpg snapshot20090605134733.jpg snapshot20090605134019.jpg snapshot20090605134034.jpg snapshot20090605134029.jpg snapshot20090605134237.jpg snapshot20090605134130.jpg snapshot20090605133854.jpg

snapshot20090605133647.jpg  snapshot20090605133714.jpg  snapshot20090605134002.jpg 

snapshot20090605134143.jpg  snapshot20090605134301.jpg 

snapshot20090605134309.jpg snapshot20090605133918.jpg snapshot20090605133949.jpg
       

PageTop▲
2009-06-05 (Fri) | 『アニメ』 | COM(2) | TB(0)
一開始的時候一看那個poster的男主面相,呃…所以一直沒去看…=______________=
昨晚被大星星誘惑去看了《百日薔薇 OVA-肉球篇-》……
意外的可愛~~>/////< 
snapshot20090605130258.jpg snapshot20090605130328.jpg snapshot20090605130335.jpg snapshot20090605130453.jpg snapshot20090605130524.jpg

瀧的聲音一開始我還在想是誰,後面去看cast才知道是千葉…囧
誒!?…完全的不像啊~囧囧囧~!!!(我還特地去找《病院感染》來確認,不像=_________=,但是星說那大概是佐為的聲音的feel,呃,我棋魂看的是粵語版……囧TL|||||||)

於是還是去看了本篇~XDDD||||
男主真的好醜=__________________=|||||||||||||
我雖然喜歡筋肉,喜歡大叔……=____,=+
但是super筋肉+大叔真的好囧……(當然PAPA的聲音還是讓我滿足了一下~XD)
期待2吧~XD
PageTop▲
2009-06-03 (Wed) | 『ゲーム』 | COM(1) | TB(0)

《銀の冠 碧の涙》

 


我…是爲了那一個也披著蕩漾的「浅野」MJ當作真名的某旦那友人去玩的…動機依然不純XD…>//////<
c03_yasu.jpg

雖然一開始那個遊戲我第一次開的時候出了選擇肢之外其他的部份的都沒文字囧,但是我還是在這種狀況下把「浅野」桑(CG+scene全,因為是最少的,偏心啊~TAT)和其他人的(CG+SCENE沒全囧)全破了囧。(第二次開的時候就正常了囧)
於是出現鬼畜MODE(?)…但是效用不明囧
人妻不愧是人妻,不結婚就直接BE= =||||
CJ的亮線好難(麻煩= =)…雖然一開始沒有走這線的想法啦,但是最後還是被這無口純情的可愛後輩給秒了…OTL||||

過一段時間再去研究那個鬼畜MODE的究竟有啥用囧
PageTop▲
2009-06-03 (Wed)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 ストーリー
2年2組の子供たちに毎日毎日振り回されて、マジメだけがとりえの古森先生は凹み気味。
隣の組の多岐川先生のスマートさに劣等感を抱いていたが、彼の悩みを偶然知ってしまい・・・。

■ キャスト
古森忠道 : 杉田智和 / 多岐川恭 : 諏訪部順一 / 藤田孝紀 : 岸尾だいすけ
>> 収録レポート
>> 声優インタビュー

■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2009年5月28日

 

有點平淡的故事…聽到後面藤田向古森忠告就睡著了,一醒來就是FT了囧…

單是聽了的前面的部份,實在是沒啥感想囧……

怪阿姨趨勢的諏,這次演得好無味,或許是角色問題?(抓頭)

後面的不想聽…嗯…OTL||||||||

最後跑去再聽了《RUSH!》~~羽毛的腦內好有愛=3=~~童真君好可愛~>/////<

6號平子的CD和10號的LUCKY DOG快來吧~=3=

 

▼.........ReadMore♪
PageTop▲
2009-06-03 (Wed)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終於明白爲什麽《賣女孩的小火柴》(XD)要遊來讀了…= =+
能把一個平凡小女孩的幻覺演繹得如此淋漓盡致的蠱惑香豔,大概就只有遊了吧…
那個3D效果把我萌得在床上不斷翻滾~~~>////<
耳膜的鼓動美好得我背脊發癢……(啥破形容~囧)
但是最好笑的是那個3D音有時候太過了…= =|||
時左時右,有時甚至到後面去了~好奇怪……XDDD||||||


▼.........ReadMore♪
PageTop▲
2009-06-03 (Wed) | 『コミック』 | COM(0) | TB(0)
等了N久只有10P…而且還是紀念篇來的…TOT~
想看鬼島怎樣勾引(整)陣內和75禮一郎~~XDDD

吃醋的禮一郎最高~!好可愛~~=3=

PS:Comic②(6/1)出了~!!!>口<
PageTop▲
2009-06-03 (Wed)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5月27日発売
「DOLCE」

原 作:北沢きょう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刊)

<CAST>
前野智昭、谷山紀章、阿部敦、安元洋貴




雖然“濕嗒嗒”的鹹濕大叔那裡很喜感,但是反倒是起床的那段把我徹底的萌倒…
我喜歡那語氣~>/////<…
▼.........ReadMore♪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