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8-10-31 (Fri) | {ゆっちー。} | COM(6) | TB(0)
ご主人様と犬。
遊~~你可愛到爆哇~~
實在系太可愛啦 ~~連我都想蝦埋你一份~~(其實我比較想壓埋一份~~XD)
點解你可以咁犀利~~
啊啊~~
你嘅受果然都系極品啊~~
Y元嘅今次嘅喘有進步啦~~
好安慰~
S田嘅嗰個純粹好似系用黎填時間嘅……54之~XD
期待大K嘅特典啊~~~=3=

PS:以上廣東話是我實在控制不了了。腦子懶得翻譯成普通話~~瘋癲+混亂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8-10-30 (Thu)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哇咔咔~~~!!!
哦呵呵~~~~~~!!!
毛三過了啦~~~!!!
60分~~安全上壘啊~!!!
哇咔咔~~~!!~59.gif
PageTop▲
2008-10-29 (Wed) | 『突發奇想』 | COM(0) | TB(0)
其實這不算大事。
就是平時看多了那些所謂討論某某人和某某人的JQ啊,什麽的帖子。
我始終覺得看了沒什麽感覺。(有種像是看了一個很冷的笑話的感覺。說是娛樂報也行。)
可能是我想象力奇缺吧,我總是Y不起來。
我看誰跟誰都是“平平常常”的人,而已。
……
算了。
其實想大發牢騷的,不過這樣寫大概會被群哄吧。
免得弄髒偶的窩……
嘆。
PageTop▲
2008-10-29 (Wed)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09.04.22 ] P.B.B.2

鹿乃しうこ/原作
森川智之(安芸純佑)×遊佐浩二(菱谷 忍)

内容  
No.1と元No.1は同棲中 夜の蝶とは言え、生身の男。恋や仕事に悩みます。 元No.1の忍が「club DANDY」に返り咲いた(バイトで)!純佑はガテンとホステスの両立を目指す忍の体が心配でたまらない。でも夜のvは我慢できず・・・。そして店ではNo.1の純佑を蹴落とそうと派閥争いが起こったり、嫉妬ゆえの客からの嫌がらせがあったり・

=============================
某人和某人的第六次合作……某人有5次被壓倒…我…我不說什麽了……T^T~|||
當然是我家的女王YUSA又要再次被帝王MORI壓了……
某人是受上癮了……或者說都在強推遊受了……
不過也好……我就是喜歡帝王攻>帝王受的……

《束縛XX委員會》(?記不得名字了= =|||)、《灼熱の太陽と砂塵の嵐》、《恋する運命なのだから》、《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明年的《その唇に夜の露》、還有這次的《P.B.B.2》…………(不知道還有沒有…… ……|||)《--------------帝王大勝~~XD
PageTop▲
2008-10-29 (Wed)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今天還是沒規規矩矩的吃頓飯……
米發,我看見那一堆擠在飯堂裡的人我就受不了……
打了一個糖水就算了……
這個很微妙的糖水就是……
番薯西米糖水”……

↓↓↓↓↓↓↓↓↓↓↓↓↓↓↓
#22270;片(6) #22270;片(12) #22270;片(11)

某人評語……漿糊……OTL|||
而且味道還真是……很微妙……這東西是冷的像氷……西米是黏黏稠稠的……番薯綿綿的……味道有點酸酸的……
levelup20(73).gif《-----------第一口感覺很想死……||||
但是偶還是把它吃完了……levelup20(10).gif《------------果然是饑不擇食了……


▼.........ReadMore♪
PageTop▲
2008-10-26 (Sun) | [★未分類★]『未分類』 | COM(0) | TB(0)
http://matsuoka-natsuki.at.webry.info/


雑誌【Chara 12月号】に掲載された予告をご覧になった皆様はすでにご存じのことと思いますが、11月22日(土)発売の【小説Chara vol.19】に『FLESH&BLOOD』の番外編が掲載されます。

 また本作品から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は 彩先生 がご担当下さ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お仕事を引き受けて下さった先生に心からの感謝を捧げますと共に、私自身も気持ちを新たにこの物語を書き進めて参りたいと存じます。
 また、これまでご一緒させていただいた雪舟薫先生にも深く御礼を申し上げ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為啥啊~~!!>口<~~
明明雪舟桑的畫那么美~~~那么適合FB~~!!
淚……
滿腹的淚……
我明明還想在本篇全部結束之後敗整套原版的……T^T~
現在我放棄了……OTL|||
PageTop▲
2008-10-26 (Sun) | 『爬墻日記。』 | COM(1) | TB(0)
こころ

作者 夏目漱石

イラスト 草間さかえ

キャスト 宮野真守(私)、速水 奨(先生)
石田 彰(K)、桑島法子(静)、他

発売日 2008年10月23日

内容
BLファンの熱いリクエストに応え、あの"幻のルーツ”と言われる文豪夏目漱石の最高傑作「こころ」が、人気声優出演で待望のドラマCD化!!
明治末期。
人間を信用せず、豊富な知識を持ちながら仕事にも就かず、美しい妻と隠居生活を送る「先生」には、人には言えない暗い過去があった―――。
「先生」の不思議な人柄に強く惹かれる「私」と、「先生」の心に深い傷を残した親友「K」との事件。先生の過去に隠された秘密とは…?!



今天早上床的結果就是聽了這擦邊球的抓。
故事說的是,老師(速水大)原本在東京上大學,然後有一天回到老家,被自己的叔叔催促他早日成婚(推薦人選是叔叔自己的女兒),可是最後才發現叔叔也不過是爲了“名正言順”的拿到自己父母留下的遺產而已。
最後,痛心的回到東京,暫住在別人家。
在那裡遇見了令他心動的可愛活潑的靜(暫住人家的女兒)。
戀情在他聽見靜與同學的哥哥在愉快的談話的時候明朗了起來。
老師的同學K是一個不太熱衷于人親近的人,對戀愛也是沒多大的興趣。
直到有一天當老師把靜介紹給K的時候,K開始慢慢的改變了。
老師對K的改變是漸漸的焦慮起來,因為他怕K會把靜搶走。
扭曲的團塊在心裡積累。
老師另一個同學知道老師喜歡靜,本來想叫老師先去告訴K他喜歡靜的事,但是,本來對戀愛沒什麽興趣的K有一天卻突然對老師說出了他對靜的愛意和煩惱,來尋求的老師幫助。
K和靜的關係是越來越好了,看到此時此景的老師憤恨的說出:“くそ、お嬢さんはオレのものだ!オレはお嬢さんが失いたくないだ!”
老師開始對K感到畏懼,並且開始在談話中不斷的對K的猶豫不決的態度進行批評。(“精神的に向上心のないものは馬鹿だ/“精神上没有上进心的人是渣滓”,謝謝某親的解答,我漢字寫不出來。日文水平有待加強…OTL|||,反正就是導致K自殺的原因之一。)
同時,過了一段時間,老師對お嬢さんの母提親了。
K在知道了這件事後的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自殺了。
老師原本想K會在遺書中會寫有自己的事,卻不料K什麽也沒有提及到他的事,只是在遺書的最後寫到:“私はこころ弱く……もとはいやく死ぬべきだったんのに、なせい今まで生きできっだんのだの”
(日文不太好…只會聽不會寫…有錯的告訴我……OTL|||)
隨之之後的老師就整個人都變了。
對所有的人變得不不信任,因為他連自己都不信任了。
之後在一個晚上也與K一樣選擇了自殺。


總體來說都很有夏目漱石風格的故事,沉靜卻帶著冷酷與殘忍、無奈。
愛是殘酷的優勝劣汰。
人心也是。
當面對抉擇的時候,人總會把自己的慾望赤裸裸的暴露出來。
改變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速水大把那種寂寞、絕望、內疚的老師的心情全表現出來了。
原本沉靜的聲音里,在感到了背叛的時候,那不失平穩卻略帶戰抖的聲線里包含了多少的感情?

“心”,全文的一個總領。
從心說起,從心開始。
親情、愛情、友情、背叛、生活。
像刀,每經歷一次都在心裡刻下一條印痕。
有深有淺。
在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會在心理留下不同的味道。
心,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被蠶食的。
PageTop▲
2008-10-25 (Sat)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昨晚P圖P到3點,所以今天睡到10點半……
淚,偶有多少年能睡到這個份上了~在家的話是絕對不可能的…

在宿舍呆了一天,沒幹啥,根本就是在頹廢的過了一天。

然後去飯堂,走了一圈發現沒啥好吃的,然後看見某樣東西。
問打飯的員工,“馬鈴薯炆排骨”……
我承認我被“排骨”這兩個字打動了……
。。。。。。。OTL|||
好久沒吃肉了……(我愛吃素~)
發現肉很好吃,就是咸了點~~T^T……

最後的最後 ~
啊啊~~桌面好美(Y元和S田的)~贊一下自己~
PageTop▲
2008-10-25 (Sat) | 『桌面』 | COM(0) | TB(0)
爲了證明HIRO的治愈度…我豁出去了…= =+
昨天把版頭(12點過後……OTL|||)也趕出來了~~
不僅有S田的~Y元的~(米法,誰叫我最近愛他~XD)其實,也可以服務某人(某C)P個MAMO的~(挖~)
其實我想做哇和肉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愛……= =
或者大家想看誰的,留個印+素材,我去P~XD

PS:材料不足,水平一般,所以大家表Pai我……
然後這個嘛……
反正就是不斷更新中……OTL|||

額……禁的幾樣東西都知道了吧,我不想說= =|||(不過也沒有人會想拿這個去幹嘛吧……OTL|||)
(沒有水印的在HIRO罎子和我家的罎子有~~XD)

hiro2副本副本


S田的。同一構圖的4個不同畫面而已~(這4個其實是我改來改去的綜合產物……其他的3個見仁見智好了……OTL||| )

這個是最終產品。
↓↓↓↓↓↓
33副本4副本


這是第三次改的,其他的兩次在罎子……
33副3副本

還有美好的Y元的,但是估計米多少人愛~淚~T^T~那我就順水的懶了……(挖~)





PageTop▲
2008-10-22 (Wed) | 『吐槽』 | COM(0) | TB(0)
看題目就知道某人我又開始不專了。
ま~ま~~
雖然本命的還是本命,但是有限度的博愛精神還是值得推崇的~不然大學的人生就會很單調了~~~

花心的第一個~~鏘鏘~Y元是也。
不過似乎很多人雷他的低音炮=  =;(或者應該說是我的愛好與眾不同?
ま~自己喜歡就好了~
想當年我第一次聽的那個BL DRAMA就是小杉叔X光光的《有罪》,當時也是雷小杉叔雷的不得了,現在還不是變成了偶大叔控的對象之一嘛~
果然習慣是人類的大敵。
第一次聽到Y元的聲音是非人類眼鏡(這個東西也把我拉進了YUSA、平子的深淵中= =+,那個強大啊……)
然後在BLEACH 05 EVENT裡面第一次看見這個當時只有28歲的美好青年,我就“噢噢”了(←請想象我是一隻狼……OTL|||其實這個原因不明,可能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有時會“以貌取人”的。那個上臂二頭肌,那個身高,那個體格,好MAN。= =+)
接著看BLEACH 06 EVENT~~啊啊~萌翻了~他會突然從衣服里把早就準備好的臺本拿出啦~而且會因為舞臺上的那個閃光燈而心動~ハハハ~活脫脫的一個大男孩的樣子~~可愛い~
今年的0627,自從聽了砂楼の花嫁 (Y元×YUSA)之後,我對Y元的愛是有無減了~
然後去聽了《熱情の檻で眠れ》之後發現某Y元是虐不起來的……怎么聽都是溫柔攻一隻= =+(像我以前幫朋友配劇的時候,明明是魔王役的我,卻被人說是攻也不起來的溫柔攻…對了這個是我一人3P的劇,在以前的BO也有寫過…OTL|||)

Y元の声は優しいし、格好いいし。そして、とても男前ので。我就喜歡這種聲音~~所以我一直都是攻君起家的~~(不像某些人娘得我想死……OTL|||)
不過有一樣就是,我不愛Y元的受け。而且我每次聽Y元的“喘”,我總是笑噴的……真不該。= =|||

PS:某Y元……把鬍子剃掉,然後弄個清爽的髮型吧……我看你看到我滿腹的怨念了……是不是近期的每個人都愛留長頭髮~~?諏也是…內們的髮型太像了……就差了鬍子不像…OTL|||
我還是喜歡清清爽爽的人的說……

READ MORE
↓↓↓↓↓




▼.........ReadMore♪
PageTop▲
2008-10-19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3) | TB(0)
老鼠啊~~~~~~~~~~~~我腳底有老鼠~~~~!!!救命啊~~!
↑↑↑↑↑↑
以上是我今晚不斷尖叫的全部內容……OTL|||
今天晚上我在打電腦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
“喳喳喳”的。
像什麽人用指甲在模板上抓的聲音。
第一反應:老鼠
它用爪子在不知道在我的腳底的什麽地方弄那些聲音出來。
啊~~~~~~~~~~~~~~
額,其實我也不敢貿然行動的,所以一直等到宿舍的人全回來了,我才把在兩張床的中間的有一堆空紙皮箱的地方弄開來。
囧。
一弄開那個最大的紙箱,就看見一堆磚頭的尸體,還有很多的麵包片碎……
而且墻上還有一個大洞…………囧
可是就是沒有看見老鼠。
我不甘心把大的紙皮箱弄翻過來看看。誰知道才弄到一半,那只巨大的老鼠就蹦出來了……(溜了)
啊~~~~~~~~~~~~~~
一群女人的尖叫聲立刻四起……OTL|||
最後還是沒把老鼠抓到,讓它溜了……
不過我們把它的洞口封死了…用透明膠和報紙封個老死…
希望它會自己搬家吧~~~~拜托~~表嚇我,我膽子很小的~~~


話說。
我宿舍的老鼠很變態的,老是爬到很高的地方,把我的飯盒全部推倒下來…而且兩次了……||
我三更半夜的被它弄到飯盒的巨響嚇醒……|||
還以為撞鬼了……OTL|||
額。。以前也有過,就在以前家住的房子的天花板……因為那裡是廠房嘛…所以廠房一般都是多老鼠的地方,每天晚上我就是聽著老鼠們TJ的聲音入睡的,有時頂多是躥兩腳就是安靜一陣子…OTL|||

PageTop▲
2008-10-19 (Sun)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 -さらばイマジン! 日本全国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ー!!-

here

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Special Event DVD
10月12日舉行的那個 Event

日期: 2009年2月21日
時間: 本編120分(予定)
編號: DSTD02936
售價: 税込 6,090円 (錢啊~~~~)

[収録内容(予定)]
イマジン独白(1)デネブ
スーツアクター&イマジン共演寸劇
スーツアクタートークバトル
メイキング映像~劇場版のひみつ
イマジン独白(2)ウラタロス
イマジンあにめのせかい~イマジンあにめ2「てるてるリュウタ」アニメトーク
イマジン独白(3)ジーク&リュウタロス
電王創生記トーク
イマジン独白(4)キンタロス
イマジン独白(5)テディ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コーナー
イマジンLIVE(1)
最後の挨拶
イマジン独白(6)モモタロス&良太郎
イマジンLIVE(2)
ラジタロス公開収録

[出演者]
桜田 通
佐藤 健
松元環季
関 俊彦
遊佐浩二
鈴村健一
高岩成二
伊藤 慎
横山一敏
永徳
岡元次郎
おぐらとしひろ
金田進一
永瀬尚希
金田 治
田竜太
柴貴行
白倉伸一郎
PageTop▲
2008-10-18 (Sat) | 『突發奇想』 | COM(0) | TB(0)
MS微軟20號要弄屏措施來逼人去買正版。
汗。。。-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也不怕,只要有我爸在什麽問題都變得沒什麽了。XD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
而且連微軟自己也承認都已經有辦法解決了。=________________,=+|||||||

不過,這個MS微軟是恨錢恨瘋了,才會用這樣蠢到家的方法來“逼”人買正版。。。
先不說那個高的離譜的價錢,系統的那些漏洞要是一個值1美元,那樣的話,微軟就得破產N久了……
與其在這些方面來下手,還不如想辦法來提高系統的穩定性,降低成本,來吸引人來買好了。。。。
蠢驢一隻……-_________________-|||
PageTop▲
2008-10-15 (Wed)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今天去買麵包的時候發現,飯卡只剩下20塊了。
我記得9月1號開學的時候好像還有200+塊左右的。
還剩下不夠半個月的時間了。
大概也不會再用很多了。
也就素說,我兩個月才用了200+,不到300左右?O__O"。
誒~~~
那就是說我根本就沒吃啥東西嘛~~
那為啥我沒有瘦~~~T^T
啊啊~~~我不要肚子啊~~( >﹏< )。。。。KU~~

PageTop▲
2008-10-14 (Tue) | 『ゆっちー』 | COM(1) | TB(0)
ドラマCD 「その唇に夜の露」 原作 : 深井結己(花音コミックス 刊)


■ ストーリー
バス運転手・和田琢紀は、学生時代強姦した親友の若江恭一と再会した。
15年前犯した相手から、今度は弄ばれることになった琢紀。
琢紀の運転する深夜バスに、二人だけの荒い息が響く――。
その先にあるのは復讐か、狂おしいほどの恋なのか…!

■ キャスト
和田琢紀 : 遊佐浩二 / 若江恭一 : 森川智之 / 若江恭一(中学生時代) : 梶裕貴

■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2009年1月28日
価格 : 3,000円 (ディスク1枚)

■ 購入特典
Atis collection公式通販・K-BOOKS系列店舗にて、10/14~12/25の間にご予約頂いた方全員に
遊佐浩二さん&森川智之さんによるフリートークCDをプレゼントいたします。
PageTop▲
2008-10-13 (Mon) | 『突發奇想』 | COM(0) | TB(0)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爱?
我可以對很多人說“喜歡”,但是只對一個人說“愛”。(很答非所問的一個問題。)

2、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在家= =|||,我對西方的節日興趣不大。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能說有,也能說沒有。

4、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往事不堪回首中。。。。。OTL|||

5、如果以生命为代价,你希望用它换取什么?
以命易命。(都是自己的命= =+)

6、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一个人?
天字第一號懶人。

7、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有,語文書上有很多。

8、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在熱情淡下來之前。

9、快乐是什么?
活得舒服。

10、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裝著沒看見,用別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很快就會過去的。

11、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不再補考。CET4過了。

1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为你而发疯,怎么办?
我知道我很好,但是都過去了,用不著的。XD

1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或者更多的人呢?
或許會。 = =||||因為我很花心。(笑~)

14、下雨的时候打伞不?
會,除非我沒有帶傘。

15、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应该很坦诚地告诉对方,然后征询对方的意见?
= =+|||我怎么覺得這個問題那么類似某個人(男)對我做過的事……
不過我的話,因為不是主動的人,所以我頂多是試探?囧~

16、如果她/他很冷漠,而你又确实喜欢,一直假想其实她/他不是这样的,但屡屡受挫,该怎么办?
= =|||我又沒有自虐傾向。我是那種“別人怎么對我,我就怎么對人”,所以一句話,“懶得去理他”。


17、请用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頹廢。

18、你最喜欢或怀念的人身上什么品质或性情让你喜欢或怀念?
在她/他身邊的那個舒服的、無拘束的氣氛。

19、你会了为了家庭的原因,父母的反对放弃你的爱人么?
不知道,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0、你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11區……

21、现在选择一个人和你一起去拍大头贴,那个人是谁?
可以是我家的兩個大本命么……

22、你会陶醉在过去生活中那些美好的回忆里,然后傻傻地笑么?
會。所以被人說是“神經病”。

23、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不滿意,沒錢…錢包空虛…,錢啊~~錢啊~~我要錢啊~~~

24、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過得舒服、開心就好。最好是一家人齊齊整整~

25、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做了好多的白癡+羞恥的事。
PageTop▲
2008-10-12 (Sun)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今晚開了一個班會,沒什麽就是說說近期班裡的事情,說要搞一次秋遊,去鼎湖山。
我沒報名,懶。
不太想去。
而且剛好下星期回家,所以推了。
越來越宅了。
說起來,班裡的活動我一次都沒有參加過,真不該


近況就是我真的需要發奮了。
CET4還有2個月就來了,但是我的英語還是一塌糊涂。
不努力不行了,關乎我的未來嘛
還有就是要做貨幣銀行學的報告,所以現在除了英語就是黃金期貨了。

這東西夠賺錢的,等我自學好了,寫些小感想好了。



這兩天傳了點東西上BOX,19號就要下一輪的評審了。不能再讓它長草了…+
誰來幫我傳東西,BOX的上傳速度害我想撞墻…
PageTop▲
2008-10-11 (Sat)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額。。。之前聽某飛說在《魔法戰隊魔法連者29、30話》里面有某遊= =+。
一強大的龍套役。
冥獸人最強男子·金(拳頭比腦袋大的某怪物…所以遊的聲音請自行想象…OTL|||)
話說,我好久沒看這些5種顏色的勇氣特攝了…最近不斷的童真著…OTL|||

↓↓↓
『我對戰鬥沒有興趣,因為沒有比我更強的人了』


299222.jpg

絕技是『冰球射门』……OTL||||
↓↓↓

29922233.jpg

来个近照~~(某遊常用的下巴照~~~~~~XD)
↓↓↓

2992.jpg



想看的在这里有看的~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107063/
PageTop▲
2008-10-08 (Wed)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昨晚某飛給我拋來了期待已久的電王新PV~=3=
偶第一個點擊當然是偶家那美麗的URA醬~XD
呃……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看錯了。。。。sex的女人(=_=;)?
不過回頭想想也沒什麽出奇的……色龜嘛……╮(= ̄ω ̄= )╭

  
  
  
  
  
  

 

 
  



其實一開始聽這歌的時候,覺得好可愛~~~= ̄ω ̄= ~♥
不自覺的我就會想到了遊樂園的氣氛~~XD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URA的「搖啊搖啊舞」的~不過沒有~T^T。。。淚
人家URA是在擺帥啦……但那是人家我還是笑噴了…… ( ̄▽ ̄)" 嘿嘿~XD
個人感覺這個PV沒有之前的那個“Climax Jump DEN-LINER form Music Clip”的那個一樣。
聲音與畫面都很合拍~~
但是這4個PV都沒有那種感覺。動作也畫面都有種脫節的感覺了。殘念……T口T|||

PageTop▲
2008-10-08 (Wed) | 『TJ我家賤受的日記』 | COM(0) | TB(0)
對的。N久前刪了一大堆的ID。【不過有一些是異地的親,所以放了一下政策。= =】
我反反復復的說過了幾次了呢。
罎子的建立不是爲了“資源”,而是“交流”。
建立在“物質”之上的,不是“友情”。
要說資源的話,我可以肯定的說,罎子上的資源,只要你用GOOGLE+BAIDU搜一下,你都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何必費時費力的回答我的問題來注冊呢?
但那是只有一樣東西,你是搜不來的,那就是“同好”。
我們沒有某些論壇的財雄勢大,不會說月月都放官方資源。
但是起碼我們不會換MX,抽BK,改碼率,特意的把視頻壓得模模糊糊,當作官方資源。
我們都會盡我們的所能,把最好的給大家,只是希望大家能珍惜,一起來好好的建設一個有愛的論壇。
我們沒有別人的人多勢眾,每日出翻譯、修漫,搞活動。
但是,我們每個人都盡心盡力,每樣東西重頭學起。就是爲了能好好的出一個自家論壇的作品。
不能說要和一些大的論壇比什麽,只不過是爲了不辜負那份對罎子的熱情,將我們最好的作品奉獻給對罎子支持的親罷了。同時當然也是爲了推廣我們的遊大爺啊~XD
爲了出罎子的字幕我們幾個版主可是都費盡腦汁了……OTL|||
大家摸摸~辛苦了~~~XD

我建罎子的理由很簡單。
不過就是爲了能讓大家更好的利用BOX的資源,同時做一個更有秩序的推廣和交流的地方。
就這樣子。
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都喜歡他。
像我當年一個人孤軍作戰的奮鬥在茫茫的各大論壇和NC小白的海洋中,心酸啊……OTL|||
所以我很珍惜我現在找到的能與我分享、吐槽、支持的各位。
謝謝~=3=
PageTop▲
2008-10-08 (Wed)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昨天下了個某論壇的翻譯E書。(純粹是我的完美控發作。XD)
下完了很自然的去看,看看自己有沒有聽錯聽漏。
鼠標一路直落,感覺與自己聽的沒差多少。但是很奇怪的,在本該是最後的一軌後面竟然還有內容?!
(ー_ー)!!誒?
那裡分明的寫著《郵購FT特典》,我去翻看自己下的那個版本,沒有這軌。
囧?Why?!
我只知道我下的不是論壇官方的,但是那E書指明的抓下載地址就是我下的那個版本的帖子。
好吧。先不算你是不是爲了方便才指向它的,因為整個論壇就那么一個下載的帖子……OTL|||
但是,論壇官方應該有敗正版的才對啊。不然那個特典的翻譯從何而來的?
好吧,我也不排除是翻譯官自己的資源。。。。。。OTL|||
但是如果論壇官方真的有敗,那應該放出來吧,為啥到現在還是不放?到底在搗什麽鬼?按照以前的說法就是你們的錢是從VIP那裡來的吧?!而且VIP是會第一個得到最好的版本的吧。(ーー゛)
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么你們的油水也太好了,中飽私囊的事我懷疑也不止第一次吧。(╯︿╰)
用VIP的錢敗碟子壓,然後又把壓完的碟子賣給自家論壇的人,最大的得益者我想不用說明了吧。-____-"
怪不得某人月月有米敗那么多的碟子。 原來啊。。。一 一+
近期某老大隱退了,似乎是引起公憤了吧。( 一一+;)

唉……某論壇我對你是越來越無言了。。。。OTL|||
PageTop▲
2008-10-06 (Mon)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
今天終於下到了~(/≧▽≦)/~┴┴
雖然知道電王是騙錢的,同一首歌就是編曲還CV不同罷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贊一記電王的四隻~~
MOMO還是老樣子,聽得我一味的振奮……OTL|||
噗~yusa好可愛~~捏著那個小嗓子唱歌~~哈哈~~\(≧ω≦)/
kin醬的~日本男兒風~~太帥了~~=口=+~
ryu醬的00還是那個樣子~XD

===========================================

いーじゃん! いーじゃん! スゲーじゃん?!
cover222.jpg

商品番号: AVCA-26997
メディア: アルバムCD
組枚数: 1
発売日: 2008/10/01
価格: 2100円(税込)

アーティスト/ キャスト
AAA DEN-O form (アーティスト) モモタロス(関俊彦) (アーティスト) 
キンタロス(てらそままさき) (アーティスト) リュウタロス(鈴村健一) (アーティスト) 

内容
数々の伝説を作り上げた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の音楽。シリーズ全体を通してヒットチャートベスト10入り作品が7作品 (最高位2位)という、モンスター級の大ヒットを記録した電王シリーズの最後の音楽作品。まさに原点回帰とも言うべきAAA DEN-O formが歌う「Climax Jump the Final」を筆頭に、「Climax Jump the Final DEN-LINER form / モモタロス・ウラタロス・キンタロス・リュウタロス」「Climax Jump Sword form / モモタロス (CV.関俊彦)」「Climax Jump Rod form / ウラタロス (CV.遊佐浩二)」「Climax Jump Ax form / キンタロス (CV.てらそままさき)」「Climax Jump Gun form / リュウタロス (CV.鈴村健一)」他、全8曲収録予定。このMINI ALBUMは、まさに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の集大成的最高傑作!! 「劇場版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ファイナル・カウントダウン」主題歌に決定!

収録曲
1. Climax Jump the Final/ AAA DEN-O form
2. Climax Jump Sword form/ モモタロス(関俊彦)
3. Climax Jump Rod form/ ウラタロス(遊佐浩二)
4. Climax Jump Ax form/ キンタロス(てらそままさき)
5. Climax Jump Gun form/ リュウタロス(鈴村健一)
6. Climax Jump Sword form モモタロスセリフ Ver./ モモタロス(関俊彦)
7. Climax Jump Rod form ウラタロスセリフ Ver./ ウラタロス(遊佐浩二)
8. Climax Jump Ax form キンタロスセリフ Ver./ キンタロス(てらそままさき)
9. Climax Jump Gun form リュウタロスセリフ Ver./ リュウタロス(鈴村健一)
10. Climax Jump Piano form/ TVサントラ


PageTop▲
2008-10-05 (Sun)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 =
我很無聊……所以在上課的時候無聊的照自己的手……OTL|||

這是前一年的冬天照的— —+
手指甲還沒現在長。
#22270;片(9) #22270;片(13) #22270;片(103)


這個是今年的春天照的。
#22270;片(25)


上N個月照的= =+(具體時間忘了)
現在的手指甲比這個長多了。。。。。。
#22270;片(89)


PageTop▲
2008-10-05 (Sun)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之前翻了一下以前的東西~~
高二時候畫的,還有一張遊戲王的MALIK的,一張殺生丸和玲的,一張葉的。
= =+感覺我是看少年漫畫長大的樣子……OTL|||
大家表囧~~
我就只會素描+臨摹了……OTL|||
#22270;片(116)



懶得打水印了……不過大家也不會偷這種東西吧。( ̄ε(# ̄) Σ
PageTop▲
2008-10-05 (Sun)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呃……有一些照片是蠻久的,不過爲了慶祝我家本本的Bluetooth終於能用了~~所以還是放上了吧~XD
先是一些N久前敗的東東~~偶家那破舊的手機照的,有點囧~

《炎蜃》~偶第一次敗的原版~~~~≧□≦○
日本人真的很愛書~~整套二手的基本是連書腰和小冊子都有~= =+而且價錢也不貴。
而且書還保存得超好,就是1-5的有點發黃~
後面的幾本是另外的買~~
以後不知道能不能跟星一起S她家的M……望天……OTL|||
#22270;片(110) #22270;片(93) #22270;片(101)



《電KIVA祭》~~~眼鏡遊美啊~~>//////<~
第一次敗DVD~~啊啊~那個清晰啊~~想起以前下的那些經過壓過的AVI我就淚…最好最大的格式壓制的竟然還是那個模糊…淚= =。。。
某遊……你多出DVD~~多RP一點~~我絕對敗~~ㄟ(≧◇≦)ㄏ
#22270;片(96) #22270;片(109) #22270;片(115)


還有一些東西……不過沒照……OTL|||||
先放這么多……感覺寫照片的日誌真的很好寫~不用挖空心思的表達自己看到的東西~~~大家以後看圖說話~~XD


懶得打水印了……不過大家也不會偷這種東西吧。( ̄ε(# ̄) Σ
PageTop▲
2008-10-05 (Sun)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雖說是10.1長假,但是我卻是從27號就開始放了。
今天回到了學校。
其實這八天我啥都沒做成……OTL|||
28號去逛街了。
29、30號啥也沒做……整天窩在電腦前。
1號去了婆婆家,發生了一些事。郁悶了很久……= =#
2號去了肇慶九龍湖,跑了一趟大山,出了一身汗……囧~
3號發奮了一會兒,做了《貨幣銀行學》的筆記。
4號~~~看了偶家可愛的小侄女~~~滿月了~~┴┴~\(≧▽≦)/~┴┴要快快長大哦~~
5號……回來了。

PS:我爲了等k回來,所以連那些說要10.1刪的ID還沒刪…我的完美的計劃啊…OTL|||
而且,罎子我也沒有怎么去管…我頹廢啊…囧TL||||~~~
順……星S我的計劃……也沒怎么實行……=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要發奮兩天……我作業還沒做……OTL||||
星期二回來…你們想怎么S就怎么S我吧…= =+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