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9 ++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8-09-26 (Fri)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今天受到刺激……好奇的去聽+看了GRANRODEO新曲『Black out』PV完整版。。。
呃……漫天飛舞的BRA……= =|||
還有女人+木牛…拿著個BRA在………= =|||
然後……
穀山同學……你究竟在唱啥……囧……???
我怎么覺得是你是從外太空來的……OTL|||
滿篇的火星語……
只有一句我聽懂了……
feel so nice……OTL|||

哪位高人來告訴我……他究竟在唱啥……


能人們,下載點我
(提取码 6d2243b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8-09-26 (Fri) | 『罎子出版物』 | COM(0) | TB(0)
【遊窩+下野草莓圖出品】【DRAMA翻譯E書】花ムコさん

花ムコさん

原作:星野リリィ
発売日:2006年3月24日
品番:MMCC-3085
価格:2,940円(税込)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キャスト:
艸田 律:下野 紘
艸田公一郎:游佐浩二
艸田 节:野岛裕史
喜代子:今井由香


STAFF

修圖:焱真、星(yy2843)
翻譯:涼P、瑩
E書製作:星
校對:路西法


49eff36f.jpg 2.jpg


QQ下載
(提取码 18740afd)

BOX下載

解壓密碼見罎子,6積分可見



這個是遊窩和下野DD論壇共同合作的翻譯E書第一彈~~~

PageTop▲
2008-09-26 (Fri) | 『罎子出版物』 | COM(0) | TB(0)
【雜志翻譯】Photo Book IMAGIN(YUSA部分翻譯)

STAFF
翻譯:KTF0513、星、米蟲(教主)~
校對:瑩、小白兔

修圖:焱真
圖源:moonki26~

放出一小段文字版~~想看大的圖和完整的請到下面的連接去看~~~XD

【雜志翻譯】Photo Book IMAGIN(YUSA部分翻譯)

如果能乘時間電車的話想要做什麽?
我基本上從沒有想過回到過去修正什麽事情。當然有時會無法理解,覺得當初要是這樣做的話就好了,現在後悔得要死呢(笑)。要說俗一點的事嘛,如果能乘時間電車去買彩票不是很好嘛(笑)。啊……即使去了賣彩票的地方也還是不行呢。要牢牢的記住彩票的數字啊,中獎號碼什麽的,然後乘時間電車回到一周前賣彩票的地方買那個號碼,要是這樣的話多好啊(笑)。



這段該怎么說呢~?
感覺很有遊的風格呢。(笑)~
向當年,那個ATX-119回的時候,問過他:“要是不做聲優,會選擇怎樣的副業?”
回答:金融業。
。。。。。。。。。。= =+
其實,遊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有三樣形影不離的東西:酒、飾物、銀牙
代名詞:エロ+腹黒+親バガ

(*^︹^*) ~~~
PageTop▲
2008-09-26 (Fri)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爲了那萬惡的毛三,我禁欲了3天。
3天啊~~~
整整3天沒聽抓,沒玩GAME,沒開電腦啊~~~~~( ° △ °|||)︴
我幾時有這樣的自虐過~~!?
55555……
然後禁欲過後就是每天的工口。
昨晚把K工口了……= =+
呃……K說我工口過頭了,受不了……(⊙_⊙)||||
而且。
我最近詞窮了~~囧~
啥都吐不出來了~吐出來的全是滿滿工口的氣息……OTL|||
我……
噢嗚~~~~OTL||||
大叔……
我不要加入大叔的行列啊啊啊啊啊~~~~~~( ° △ °|||)︴
PageTop▲
2008-09-17 (Wed)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OTL……
發奮……可怕的字眼……
我明知自己要考試……但是自從回校以來我就沒拿起過那本深惡痛絕的毛三……OTL||||
我真是頹廢……(-__-)b
所以……爲了我的幸福。
我要發奮~~!!!
我要戒網~~!!!
k~~kz~~星~~我家的罎子拜托了~~~m(-_-)m~~
PageTop▲
2008-09-17 (Wed) | 『平凡的日常』 | COM(0) | TB(0)
話說,我們宿舍的風扇是從我們一進來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保修了。(一年前……OTL|||||)
一年裡面已經保修了3次,前2次都是報了以後卻一直沒有消息,最近的一次是去到保安亭保修的時候直接告訴我們:“不用報了,這種是不能修的”……(# ̄□ ̄||)……暈……
不過前幾天學校突然變得慷慨起來了~~~
今天把全部宿舍的壞的風扇全部換了~~!!
哦耶~~~~~~~
我家宿舍的風扇從我來的一年幾裡面終於有轉起來的一天了~~~~~~~~~
撒花~~~~~~~~
哦耶~~~~~~~~~~~~~~┴┴~\(≧▽≦)/~┴┴
PageTop▲
2008-09-16 (Tue)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shiikuin-i.a-thera.jp/article/189404.html

今天搜GOOGLE搜到的~
我一看嚇我一跳~~~ぎんが~!!???
囧~~
而且……不僅連外貌一模一樣,名字也是那個~~!!!
這個是特意的,還是偶然~~!!??
PageTop▲
2008-09-14 (Sun)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媚笑の閨に侍る夜
0812_bisyo.jpg


※実際のジャケットとは異なります。

2008年12月26日発売予定
原 作:鈴木あみ
(白泉社「花丸文庫」刊)

価 格:3,000円(税込)
品 番:GNCA-7121


玉芙蓉:遊佐浩二
上杉:三木眞一郎

綺蝶:平川大輔
蜻蛉:緑川光
鷹村:遠近孝一

売春が公認化され、遊里として復活した吉原でも屈指の大見世・男の廓「花降楼」。
女王のように驕慢な美貌を持つ玉芙蓉は、お職を張るほどの売れっ妓でありながら、なぜかろくでなしの客に貢いでは捨てられる日々だった。
借金が嵩み、ついに見世の顧問弁護士・上杉の執務室へ呼び出される。
「どうしてあなたはそんなに男の趣味が悪いんですか」
眼鏡の奥で皮肉に微笑む彼を、意趣返しに誘惑しようとする玉芙蓉だが……。

======================================
= =+這個~終於要來了嗎~
其實我當初就只是挑了2的有遊的部分出來聽,啊啊啊啊~~~~那個美~那個女王啊啊~~~
讓我拜倒了~
然後,MIKI啊~~額的神啊啊~~~~
竟然、竟然,是MIKI啊~~~
MIKI壓偶家的女王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瘋……OTL|||||
中秋果然是美好滴~~~
月美~~人美~~CAST更美~~~~~~~~ㄟ(≧◇≦)ㄏ
PageTop▲
2008-09-12 (Fri)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啊啊~~~
一回到家就看見了那兩盒美好的“雙黃白蓮蓉”~~~雙黃啊啊~~~~
而且是我最愛的“榮華”~~~
媽媽~~我愛你~~~=3=
大家~~中秋節快樂~~~~=3=
PageTop▲
2008-09-11 (Thu) | {ゆっちー。} | COM(4) | TB(0)
今天因為DD的事情去了傳說中的2CH看了看……= =|||
雖然那裡沒什麽真的東西……
但是足以把我囧死…= =|||
先是說遊的聲音工口,然後因為這個就說遊是跟AV女在一起的= =|||
望天……迎風……
然後連3橋JJ也駡了…
說是啥3橋JJ攀龍附鳳,
然後不是好女……暈……OTL|||
還說了一大堆關於遊的孩子的啥啥啥……
暈……
人家生不生孩子關你X事~!?
人家的孩子怎樣養,長大了怎樣的,關你TNND事啊……?!
最囧的還是這句:

コイツはAV男優と何が違うの?

我靠~!(#-__-)凸 ~!

算……
那隻不過是一群長舌婦在發瘋而已。
所以……
大家……
珍愛生命,遠離2CH……OTL|||
PageTop▲
2008-09-11 (Thu) | 『無良+吐槽』 | COM(2) | TB(0)
昨天晚上說起了廣東菜,把某星星嚇到了~
  其實昨晚的我承認有一點是夸張了的~~因為星內太可愛了~~哈哈~( ̄ε(# ̄) Σ
  其實“食在廣州”這句是沒錯啦,畢竟廣州什麽人都有,所以每個地方吃的基本上都能在廣州找到。當然也包括一些相對於外省人來說很可怕的食物啦~( ̄ˇ ̄)。像吃老鼠啊,貓啊,狗啊,內臟啊,還有一些其他的X級保護東東…這些東西在菜譜里也有哦~不過一般的遊客什麽的是看不到而已啦~基本上整隻的動物除了真的不能吃的部分,所有的能吃的都用上了~…(~o ̄▽ ̄)~o ~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很多的像我們這一輩的人都不怎么吃這些東西了- -。像我爸媽啊,爺爺奶奶的那一輩的或許還會敢吃。(說白了,我只是小時候吃過狗肉,老鼠干和穿X甲罷了……大多數的情況時候是被人騙著吃下去的……OTL|||,現在要我吃的話,我也不敢吃了。= =;|||)
  嗯~然後是內臟?
  比如說,雞鴨腎、豬肝、豬腰、腸子什麽的……
  其實這東西看人頭。
  有的人會吃,有的人看了就會覺得噁心受不了。
  不過,我承認我只能吃得下“牛雜”和“紹酒灼豬腰”。【馬鈴薯炆牛腩超好吃的~~~ㄟ(≧◇≦)ㄏ】其他的我都受不了,不過我爸媽愛吃……
一般來說會被能吃的人說:“不會吃(好東西)”【廣東話:唔識食】……OTL|||
  上面的東西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還有更加噁心的……= =+


  呃……噁心够了~說回正常的……OTL|||
  廣東的小吃很好吃的~~而且花樣又多~比如潮汕地區的那些~看上去超壯觀…我看的特多…因為我們學校的潮汕地區的人很多,有的班有一半以上都是……= =+
  我這邊的話,(某FS地區……= =)還是“盲公餅”、“大良蹦砂”、“雙皮奶”、“盤菜”、“九江煎堆”、“西樵大餅”這些比較有名的~吃的話~順是最多的~= ̄ω ̄=
  肉也是~~只要你敢吃~啥肉都有哦~=______________,=+~
  以下特別服務某菜星= =+
  對廣東人來說,蔬菜是每餐餐桌上必備的一道菜式。一餐飯只有肉的話,那也太囧了……OTL|||
  不過我們吃的很雜,菜心、通菜、白菜、小唐菜、黃瓜、蘿蔔什麽的基本會吃,還有番薯葉啊、芥藍、苦瓜葉這些都是在菜譜里的,不過味道就見仁見智了~╮( ̄▽ ̄)╭
  然後是最重要的“廣東涼茶”~~
  這個好啊~想我從小就被灌了不知道多少杯了…不過這個有好處~就是我從來不長痘痘~也不生粉刺~啦啦啦~…或許是天生的~=w=+
  除了常見的“王老吉”、“夏桑菊”、“斑砂”(這個很苦- -|||)之外,還有“水瓜殼”、“青天葵”、“雞心草”等等的雜七雜八的~
  基本上有些清熱解毒啊、喉嚨沙啞啊、小感小冒啊、消化不良的話,這些都是上好的選擇~  
  不過要分“寒底”和“熱底”(體質的一種稱呼)的人喝,“熱底”的人喝了某一些涼菜的話,只會更加“上火”,相對來講“寒底”的也是。
  還有就是“廣東的湯”。
  簡單來說就是分兩種。一種叫“老火湯”(這個要煲很多個小時的…),一種就叫“湯”(也就是普通的煲幾個小時就可以的啦。。= =)
  不過老火湯不要喝太多,那個很“燥熱”的。
  燥熱的話,痘痘、喉嚨痛什麽的也會出來哦~(基本上這些就是“燥熱”引起的,所以要和涼茶來“降火解毒”。呃……這個能懂么- -|||)
  雞湯其實也是“燥”的,所以不能多喝。
  但是可以用其他的湯料輔助達到“平”。這個的話,要講起來太長了,所以pass……= =|||
  在廣東煲湯是每個家庭主婦必須懂的一門技能,不懂得煲湯的,很難討得婆婆的歡心哦~( ̄▽ ̄)"
  不過煲什麽湯就隨你了,有人喜歡煲藥材湯(就是滿煲的全是一些藥材:淮山、杞子、雪耳、猴頭什麽的……)有的人就喜歡清湯。
  湯在廣東人的眼裡其實也有一種“涼茶”的意味在,比如說我要是有什麽地方不舒服的話,我媽就會煲一些對症的湯水給我喝~( ' – ' )
  呃……現在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以後想到了再補充。想知道的也可以問我~XD
PageTop▲
2008-09-11 (Thu)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ㄒoㄒ)// 我快不行了……
每天去到2飯就會看見一大群的衣們占領了整個飯堂……
飯菜的味道是誘人的……
但是當汗味加上去的時候就會變成噁心的氣味,彌漫在整個偌大的飯堂……
人多。
臭味。
滿是汗的手臂、頭髮……
碰一下都會連自己也沾滿了那種感覺……OTL||||||||||
我每次看到這種情景的時候我就沒有勇氣踏進那個進去那個充滿衣氣味的2飯……
天啊……
N天了……
我快被餓死了……|||||||||
衣們~~你們幾時完結~~~~!!ㄟ(≧◇≦)ㄏ
PageTop▲
2008-09-09 (Tue)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今天才真正的覺得……
鴻溝是很難跨過去的。
特別是跟身邊的人。
雖然從從前就一直是這樣,但是還是有難忘的、微妙的時候。
我承認,我會去懷戀那種時候。
但是不至於沉溺。

反正粗暴也好,無聊也好,都是你的事,與我無關。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委屈自己來迎合別人的人。
你的愛好我不管,也管不了。
幸虧你沒有來管我的。
謝謝。
你走你的路,我做我的事。
面對面的冷漠是痛苦的,會令我覺得心情不好。
然而。
我是個很懶的人。
即使是冷漠得要命,我也不會去用什麽無聊的“朋友愛”來燃起所謂的“熱情”。
因為我永遠只會用我平常的感情來對人。
好人也罷,壞人也罷,感情的起伏不大。
想以後見到你就調頭走。
但是這個不可能。
因為在我今後的3年的人生中,你一直會在我的身邊。
這個是沒辦法的。
因為你是最近我身邊的人。
我知道。
所以。
我以後做我該做的事,我不會無視你的話,也不會見到你就面無表情。
該HIGH的時候我會跟你HIGH,
該沉默的時候我沉默,即使沉默不是金。
我對妄想不在行。
因此,“想跟你好的無話不說,無事不好”的癡心,我沒有。
我只懂得時間。
時間才是最後的決定者。

別以為別人對你冷漠,只是你把別人看得重了。
PageTop▲
2008-09-09 (Tue) | 『ABOUT MYSELF』 | COM(4) | TB(0)
今天我第一次見到我們這個學期的毛三老師。
老妖婆一個……= =|||
而且是個殺手……說她教的學生考試及格率在40%……
囧~~~
她真的想殺人啊啊啊啊啊~~~~~~??!!
還說上次沒去上課的人要在以後給全班上一堂課。
算是將功補過。
~~~~~~~~驚
我上一年的都還沒過啊啊~~~
今年的咋辦~~~~【抱頭~~~~|||||||||||||】
我要死了……OTL||||||||||
PageTop▲
2008-09-06 (Sat) | 『ABOUT MYSELF』 | COM(3) | TB(0)
ma~人家的軍訓生活不知不覺原來已經過去了一年了。 ╮(‵▽′)╭
今天看著那些小朋友們軍訓想起了自己的那時。
說實在的,我絕對是我們學校古往今來第一個這么弱的人……OTL|||
第一天我大概5:30就要起床了。因為我們6點就要開始軍訓。類似于做早操,踢踢腿、踏踏歩的。
然後7點左右就放人吃早餐。
第一天被曬了2個小時,右邊的面就開始變…最後是起皺、掉皮…花面了…( ° △ °|||)|||︴
最後在下午我就不行了……頭開始發昏了……最後還是請假坐在旁邊看人軍訓了……||||||
晚上的時候,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晚上也要軍訓的……-____-"
暈……
其實說是軍訓不如算是聚會。
先是操練一下,然後就大家圍在一起唱唱歌的。(教官教我們那些軍歌現在已經被改到面目全非了……= =||||)
不過,最鬱悶的是晚上太多的人一起用水沖凉,弄到水斷斷續續的停一下,來一下……
最後沖完涼就已經是11:20左右了…
拜托,我們還要每天5:30起床的,大哥…|||||
第一天就這么過去了。。。。
到了第二天,我才真正認識到自己“見光死”的吸血鬼特性是這么的害…… >_<|||
只要太陽一出來我就渾身發冷,而且是從頭頂開始,沿著背脊骨那裡一直往下冷到尾龍骨……
滿身的雞皮全起來了……( ° ▽、° ) |||||
所以第二天也是以我坐在旁邊看人家軍訓結束了。
到了第三日……連我自己也對自己絕望了……(+﹏+)
不僅起雞皮打寒戰,差點暈倒了,還想吐……OTL|||||||
連教官都無言了……x__x||||||||
叫我以後別訓了……在旁邊坐著吧……|||||||||
所以……
我直接長期進駐“病號連”。= =+
呃……我是連長……OTL|||||||
有一個副連……-____-"
還有一群時不時來幾個的的病號……(⊙_⊙)
一連持續了差不多6、7天吧……(-__-)b
持續到有一天一個無良的教官威脅我說:要是你再不訓練就沒學分拿……= =+
所以我又硬著頭皮上場了……
但是結果可想而知。
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能撐到早訓結束,但是我要披著那個長袖的軍裝。(別人都是穿短袖的時候……因為我發冷……= =||||)
早訓結束后又一輪的訓練來了。
可能那個教官人人穿短袖,只有我一個人特殊穿長袖,叫我把它脫了……
我那時就說我已經在發冷了,能不能不脫。
但是那個無良的人卻說:要是你不脫的話,就別訓!
囧……你不是說我再不訓的話就沒有學分么~~~?!
所以我還是怨念的把外套脫了。
囧~~~~那個冷啊啊啊啊~~~(PS:那時的氣溫是30+以上……OTL|||||)
我都滿身的雞皮了~~
連旁邊的同學看著我的手上滿滿的雞皮疙瘩都感覺不可思議了……( ° △ °|||)︴
這樣又硬撐了一陣子我就受不了了……
眼淚啥的都出來了……
而且胃酸上涌,捂著嘴差點就吐了……
………………|||||||||
這下教官們真真正正的對我是完全的絕望了……(╯︿╰)
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家叫我媽接我回去看病了。
。。。。。。
結果是:原來就感冒了,然後軍訓的時候一直營養不良,加上勞累過度……所以……= =|||
所以……我就每天在操場的旁邊“很拽的”(別人的評語= =|||)撐著一把小傘,帶著個耳機,拿著個PSP,穿著長袖駐守在那裡了……( ̄▽ ̄)~*


====================幾件我見過最RP的事~XD======================


第一件事,就是有一個男生的褲子~~~
是一個教官發現的。
有天有個教官神神秘秘的叫我們去觀察某個排隊的一個男同學的褲子……= =+
仔細一看的話,確實會發現他的褲子的顏色跟旁邊的比起來會更加的暗色,沒光彩。
然後教官告訴我們他剛剛因為看他的褲子不順眼所以去問了一下那個男生他究竟有沒有洗褲子。
最後那個男生的回答是:他已經11天沒有洗過那條褲子了~~~
囧~~~~~~~~~~!!!!!
不會吧~~~~~??!!
果然XX班的人全是“騎呢怪”啊啊啊啊啊~~~~~~~~~


第二件事,這件最囧……
有一個在我們排的女生。
呃……的,胖胖的。
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倒過幾次了。
但是每次都是休息一會就會自己回到排隊里。(想想我自己,精神可嘉啊~~~= =+)
不過有一次是看她真的不行了,因為已經倒了幾次了,連教官都看不過眼了,叫她去休息了。
本來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但是她卻一直搖頭,就是不肯。
教官沒辦法了,卻又不能對她怎樣,只能在她的身後扎馬,張開雙手,以防她隨時倒下……OTL|||||
直到我們的“土匪”連長來到用“威嚴”的聲音向她說要她休息的時候,她才肯滿臉的不甘心下去。
可是她不下來還好,下來腳一碰到那個操場的邊緣,就崩潰了~~!!!
整個人突然沒力的掉下來了~~~~!!!
而且抽搐到快休克的樣子了~~~~!!!!!!
說背她去醫務室,她竟然還不斷的搖頭,說死也不去~~~!!!
囧~~~!!!!
然後我就立刻跑去醫務室叫醫生啊~~
誰知道那些無良的校醫~
說什麽這邊的人手不夠不能去那邊~
暈…那在旁邊坐著沒事干的那個人是幹嘛的~~!
她不是校醫么~
不是的話,幹嘛穿著校醫的衣服~~!!
而且說什麽也不去那裡。
指~!(# - - )凸
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揪著那個重的要命的擔架去操場。
幸虧中途有兩個好心的師兄幫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去到的時候,她會不會就那個了……OTL|||
不過事情可沒有這么簡單那,不然我怎么會說是最囧的。。。。。= =+
那個女生到了醫務室,醫生判斷愛她是缺氧+營養不足。
然後要她吸氧。可是她竟然死也不肯,說要回去繼續訓練。
給她藥吃,她也不要。
還一邊說著一邊就把氧氣罩摘下來。
那,醫生就問她一天吃幾餐飯?
她說,一餐……
問她為啥要這樣訓練?
她說她身體弱,要訓練好。
…………………………||||||||
最後蟲輔導員那裡知道原來她家的條件不是很好……
所以……
唉……||||||||||||
這叫鍛煉么……分明就是自虐…… (-__-)b





PageTop▲
2008-09-06 (Sat)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昨天是我們學院迎新的日子。
呃……我還是很無良的就搬了幾樣東西然後蹭了學校的一餐免費的午餐……= =|||
其實不過就是燒鴨和西藍花罷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比上次的飯盒好多了……
這學校看來還是有人性的地方……OTL|||
總體來說其實今年的男女生的平均海拔這的有很大的提高……= =+
我坐在大本營那裡每次來報道的人,不管是男的也好,女的也好,全部都挺高的,目測的話就是男的基本平均身高170cm……女的不會低過160cm……OTL|||||
只不過差了一年而已,為啥他們就能這么高……???
5555.。。。

===========走開一下===============

還沒碼完……等我先去看完帥哥回來再寫 ……= =+

===========我回來了================
我失望而回……OTL||||
沒帥哥……被騙了……
死鬼……把打賭的100RMB拿來……= =+

切~下次去操場“寸”人- -+
PageTop▲
2008-09-06 (Sat)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最近發現學校的網速真是囧。。。
不僅box上傳只有幾K……
k~您來最近辛苦了……OTL||||
而且其他的下載網盤的速度也是那個淚T--T~
唉……而且。。。
昨天2個小時內竟然給我斷了10+次……= =|||||
暈,但是我發現QQ郵箱的發送郵件的速度卻上升了……囧
所以沒法,“撐死郵箱的20M郵件”行動再度開始……OTL|||
昨天我才發了幾乎2G的郵件啊~~~每封20M……|||||
發到我的手都發軟了= =|||
今天也還是發了將近3G了…為啥我的東西就這樣多…囧||||||||
PageTop▲
2008-09-05 (Fri)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昨天晚上我真正的認識到我的英語是多么的爛了……OTL||||
PageTop▲
2008-09-05 (Fri) | 『無良+吐槽』 | COM(0) | TB(0)
笑死我了~
昨晚我的一個同學過來 。(小小的腐女一隻啦= =)
然後我很無良的給她聽了那個華麗麗的3CD……= =+
我跟她說我崩潰了的事,然後先給她聽了XX平時說話的聲音 。
最後給她聽抓里的~= =+
哈哈哈~~
然後XX一出聲……她就立刻雞凍了……||||||||
打了個大大的寒戰……
所以我笑死了。。。。。。。OTL||||||||||||||
RP了……= =+
PageTop▲
2008-09-02 (Tue) | 『ABOUT MYSELF』 | COM(0) | TB(0)
還是說《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寫完了前篇的千字吐槽文後,回頭一看還是覺得有點語無倫次和言不達意。
昨天晚上爲了更好的能把自己的對這個抓的感覺寫得詳細和有條理點,所以我做了一個讓我現在後悔不已的決定……
就是再把抓聽一遍……4個多小時啊……OTL||||
從12點開始聽,先是把DISK 1&2那些雷死人的H SCENE 從腦子里自動的略掉……反正就是H的時候,我只聽YUSA的聲音……其他的…呃…54……= =+
DISK 1&2還好,我能勉強的頂住睡魔的呼喚……畢竟聽完DISK2的時候就已經超過2:30AM了……= =||||
……不過我還是雷了一下那些囧的片段…
而且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心裡突然好難受…(特別是H SCENE的時候……|||||||)
呃……最後總之就是安然度過了1&2。
但是……到了DISK3我就崩潰了……T-T。。。。
那個disk3好難受……
雖然只有9軌……但是卻有起碼6個以上的H SCENE……(而且還是YUSA在不同的時間攻兩個人……|||||)
第一個H的時候……我還是能忍住……但是胸口已經發悶了……
到了第二個H的時候……我的嘴角開始抽筋……
一到了第三個……我就忍不住捂著面哭了起來…… 
等淚稍稍停歇了,強迫自己再聽下去……
但是一遇到了H SCENE …我還是不禁的哭起來……
一直哭到了碟子播完……

好心酸。
心酸的是,遊在裡面都快變成不知什麽的東西了……T-T。。。
好辛苦。
辛苦的是,H不是愛,這樣的抓好累人……
好悲哀。
悲哀的是,我感覺我都聽得快變成用錢來買+看人家H的BT嫖客了……OTL。。。。||||
……
這些都來得好貿然,很微妙。
莫名的感情跟情緒混在了一起……
以淚水,宣泄出來。
聽完後的4:00AM……
我差點失眠。




PageTop▲
2008-09-01 (Mon) | 『無良+吐槽』 | COM(1) | TB(0)
如果愛就是滿足他的欲望,這能叫愛么……
——記《清澗寺家シリーズ4 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 =+先說明啊……這篇東西還是我個人吐槽的成分比較多……
所以……
看到中間的插花和後面的吐槽表pai我……||||||||
順……我偏愛義康GG…喜歡冬貴PAPA的表雞凍…OTL|||||||||
PS:【】此部分為我的插花
PS:標題是囧了點……可是我只能想到這個了……OTL||||

想好能接受的話,就請點“>>readmore”…… ▼.........ReadMore♪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