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10-06-21 (Mon) | 『ゲーム』 | COM(0) | TB(0)
斷斷續續的玩了將近1個月了…BE了2次…拿了別人的檔后GE了一次…現在3周目中…= =
感情入力系統確實挺新鮮的…不同的感情都能得到別人不同的反應…比如對壇くん“愛”的話他都翹起小手指半掩嘴笑得好嬌羞好38啊哈哈哈XDDD【喂】
比起那些早已設定好的臺詞,像這種按著自己的喜好去決定與別人的交流的系統真的好親切,代入感↑!
於是封印ED那裡…零握著我的手哭著說“キミはひどい主だ”我也跟著哭個半死…我也不想的啊,明明你跟我都已經是PINKPINK的狀態了,但是我就是從一開始就豎不對你的旗也沒辦法啊啊啊啊,零ちゃん!TAT|||(於是二周目據說會自動豎旗是不是真的OTL?)
長英每次要去切腹…但是都被吐槽說“木刀切不了啦”…好可愛XDDD
昨天看日站的攻略才知道對DO M絢人不能自己打要讓別人打,雖然自己打的好感度會高點,但是會因此折旗看不到聖誕EVENT…於是我之前都是華麗麗的把旗折了OTL||||||
這遊戲除去了那些煩人的任務其實真的不錯…3D迷宮也好…唯一有點不滿的就是CG收集很麻煩和不是全語音…導致我最後看CAST表才確定了萬黎果然就是兄貴…失格…OTL|||
行動記錄確實也很比秒很好玩…啥“主夫”、“ガチ”的…= =+
啊……最終行動記錄是“愛の伝道師”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10-05-29 (Sat) | 『アニメ』 | COM(0) | TB(0)
感覺最近看的新番出了荒川顏色和形象比較豐富之外,五葉和四疊半的畫風都好簡約,四疊半語速好快囧
荒川除了很有新房的感覺之外沒有感覺了(這算啥)…雖然人物都很有特色,村長和星星好可愛><
新房的東西開頭還饒有興趣,但是看多了幾集之後就會開始視覺疲勞了,惡性循環…OTL|||
五葉…溫吞水的感覺其實還不差…令人在意的地方也不錯,努力追><
四疊半…第5話進行中…感想沒,川原叔你跑龍套能不能多幾句話,俺想你了…OTL|||
誰能介紹點不熱血不玩後宮不賣萌的有特色的動畫(電影也行)看看……我寂寞了OTL|||
PageTop▲
2010-04-29 (Thu) | 『ゲーム』 | COM(0) | TB(0)
REAL RODE-シン&ラクロ-兩線均完食…ラクロ線的BE(?)嚇到我了囧!!!
傳統的AVG+很虛偽的RPG系統穿插其中,很人性化的那些怪獸是基本都是能跳過的,於是由於我在一周目的時候就把女主練得比那些怪獸小可愛們強的得更像怪物了,於是我二周目都是一直在跳跳跳的只是在開寶箱而已…靠女主一個人打天下,我覺得我已經贏了整個世界了囧|||
魔殿的那個MAP更詭異,遍地的寶箱扔那隨我開,而且基本不用打怪物的,因為到處都是能跳過去的~XDDD
雖然這遊戲本身就是個乙女game,我們打的所謂的怪物其實就是那些嘴巴一個比一個甜到漏油的男人們,但是這也太放水了吧喂XDDD
訓練育成系統唯一的用處除了提高屬性之外就是虛耗時間,送禮物系統形同虛設,DATE還是有點意思……OTL|||
再吐吐那些寶箱,基本除了那些最高級的神弓、聖劍什麽的(?)都有了,幫我省了不少錢,就是前期必須忍受一下比較低的屬性而已……= =
有個紙娃娃換裝系統…王子的最好看了,嗯…白王子的玫瑰花華麗得我受不了= =
每章的中間有穿插女主的夢境的,每個人在那裏面都變了人的,ラクロ跟女主是師徒關係,對女主粘死了,白王子竟然是HOST!!!噗OTL|||


❤※❤※❤※❤※❤※❤※一周目❤※❤※❤※❤※❤※❤※
一周目我打的是シン的,因為不管從CAST還是人設我都比較愛他XD
對很多的人和事都漠不關心,一直以來都按著自己的想法和步伐活著(直到遇到女主啦╮(╯W╰)╭)跟他聊天很像對牛談情(你沒看錯,是談情= =)而且有時候反而自己要被他洗腦了囧,差點沒被他的正理駁得噴血,很有性格,喜惡分明的在另一種意義上的很讓人捉摸不透囧(?)
很COOL,感情內斂,就是拿人不當人看,不按世俗的準則行事,看不順眼的都想消滅掉,還射月亮呢…= =
唯一讓我比較安慰的就是他不是蹭得累!!!要是的話我立馬拋棄你!【你誰= =】
選項有時候讓人超猶豫的,我跟乙女game的女主們的同步率都是超低的OTL|||
在平原的轉折點的時候…他問女主要不要改變,我第一反應就選了維持現狀之類的,因為我覺得他不改變我也沒所謂的,那性格雖然有點扭曲到讓我想抽他,但是我喜歡那種有自己的想法能按自己的步伐來行動的人,很帥!!!QAQ【當然能稍微關心一下他人的話會更好啦OTL|||】
按著這個選項往後一點點我就發現不對勁了…說什麼你說我不用改變按著這個步伐前進的話我依然會傷害你的,一邊又說不想失去你,所以請留在我身邊到最後一刻云云的…還要我選“嬉しい”…我一點也不嬉しい啊啊啊!!!OTL|||
LOAD重來囧!!!
果然女主的職責之一除了拯救世界就是將愛的男人也重新調教成世間的好人么OTL|||
GE的時候,兩個人躺在床上…シン那語氣簡直想換了一個人,甜死了,有點不適應…= =||||||
於是這人其實是孤獨的一匹羊~XD【喂】

PS:BE的シン好美~~QAQ

❤※❤※❤※❤※❤※❤※二周目❤※❤※❤※❤※❤※❤※
ラクロ…有的地方跟シン還挺像的…但是比起シン有準則多了,而且好感度也飆得比シン快多了,我好像沒做什麽就很早的飆到“桜”了囧
阿花的說太多了,反而ラクロ的不會說了…總體來說對不熟的人很冷, 等你跟他混熟了他就熱情到有點想惹火上身(欲火焚身)了囧…總之是個很溫柔很會為人著想的人就是了OTL【喂,太簡略了吧】
ラクロ的BE嚇到我了!這人果然一heat起來就可以什麽都不顧的類型,完全的超乎我想像囧!【不劇透,大家自己打XD】


❤※❤※❤※❤※❤※❤※三周目❤※❤※❤※❤※❤※❤※
打阿花和哉姬的時候我就在想我是不是找虐的…特別是阿花,讓我很受累…= =
所以三周目應該不會打了…白王子和男朋友都是老好人,說話讓我有點起雞皮…= =
王子還有點興趣,但是又不想去擺弄那個RPG系統,累= =
以後再說吧╮(╯W╰)╭



▼.........ReadMore♪
PageTop▲
2010-04-15 (Thu) | 『NICO 歌い手』 | COM(1) | TB(0)
咕嚕君=ぐるたみん!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2732998
某人前幾日聽將太生放發現的XD
這人的特點就是不記歌詞全憑記憶在唱啊哈哈哈……
所以他很多時候是在唱歌…但是老忘詞所以經常在“呃呃啊啊啊”的亂飆,你以為“呃呃啊啊啊”的就能混過去了麽~!太可愛了XDDD
不過!飆得也太有氣場了喂,GJ!><
唱歌亂七八糟的人都超萌!>,.<【歪理】
PageTop▲
2010-04-15 (Thu) | 『NICO 歌い手』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PageTop▲
2010-04-15 (Thu) | 『NICO 歌い手』 | COM(1) | TB(0)
= =TNND不喜歡就別看看了就別人人了還要裝作自己是受害者你TNND裝親娘裝的真高貴!
可是……口長在人家身上有啥辦法— —。
PageTop▲
2010-03-29 (Mon) | 『NICO 歌い手』 | COM(1) | TB(0)
……沒什麽想說了。
NERUTAN……88。TAT


没有什么比看着别人悲伤离去却无能为力的自己更让人讨厌了TAT。





ストーカー死ね!
PageTop▲
2010-03-29 (Mon) | 『NICO 歌い手』 | COM(2) | TB(0)
不行了……我勢必要今天之內寫一篇來發洩…不然我會睡不著的…TAT
22:39:34來自某蟹的消息:“壞消息……店員和GERO好像都開始刪歌了…動畫什麽的都沒了…”
然後我隨便開一個GERO的動畫來看…好不容易的刷出來就是這樣的一句:“ もう よくわかんねぇ! ”…OTL|||
我還想明天把GERO的動畫都拖下來的囧
SH〇T~!早知我就不在乎什麽MP4、FLV啦囧
我的初戀沒開出花來就謝了…你要我怎麼感歎才好!…TAT
那啥…有人能告訴我GERO和店員這兩人受了什麽刺激么囧
然後突然又有人扔出店員君被“ストーカー”了…泥轟的飯怎麼就這麼強!?…囧
或者該不會也是真的要出道什麽的吧囧…牛郎CD害人不淺QAQ
那以後難道真的寝下呂復活不能了囧TL?
果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么TA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もう~!よくわかんねぇ囧!!!!!
PageTop▲
2010-03-27 (Sat) | 『NICO 歌い手』 | COM(1) | TB(0)
聲優坑、PSP坑、現在再開一個NICO歌い手坑…越來越陷入2.5次元了…= =
《——現在才發現nico有嘔吐物桑此種萌物悔恨中OTL
我對大萌神可是一聽鍾情冏【就是覺醒點夠奇怪的,竟然是那一聲高亢的“啊~~~~~”囧】
不好好唱歌、老飆高音、喜歡亂叫、學豬嗷(?)……【不要亂說冏】
【Just Be Friends】-piano.ver- 這首歌還是BY GERO的最好聽了TWT
GERO大萌神…我追隨你…>,.<
於是…求勾搭求組織…囧
還有…蛇下呂才不是邪道…TAT


▼.........ReadMore♪
PageTop▲
2010-03-20 (Sat)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小野寺的那部份漫畫比較萌…抓反而不太能激起我的興趣…= =

~吉野千秋の場合~《—————雖然不能說這個故事有多好,但是阿花可愛死了~~肉超肥美~~

PS:最近陷入“阿花什麽都好”的狀態中…遊戲、抓、歌一個不落的全下載+PLAY爬牆模式……
HELP ME…


PS.PS:今天據說有久違的遊的特輯報導~沒看到啊啊啊!!!
PageTop▲
2010-03-15 (Mon) | 『ゲーム』 | COM(2) | TB(0)
弟弟亂摸脫衣小遊戲~
善用S/L大法…終於把小褲褲收集完了…黃色大笨象小褲褲意外的可愛啊~
↓自重殺必死小褲褲~><
3232.jpg
PageTop▲
2010-03-13 (Sat) | 『ゲーム』 | COM(0) | TB(0)
在玩這個…好歡樂…
阿花的春斗和阿聰的竜之介萌死了…
春斗那個跟宇宙洞相連的胃和竜さん這隻大M…
要君的玩到了第九周…暫時還是沒有發現他的萌點…於是放置PLAY中= =|||
風汰…雖然好好笑、好可愛…但是果然只適合做弟弟角色的…完全沒玩…OTL|||
某28歲童顏…ぜんぜん沒興趣冏…OTL|||

後宮ED沒打出來…VS ED也是…努力冏
PageTop▲
2010-02-26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雖然故事好白,但是夠好笑XDDDD
一開始就大玩醫學知識牌忽悠要小受ONANI拿〇液……OTL
用心理test蠱惑小受說他的選項說明的是喜歡他(攻)……OTL|||
#$%^&%#@*)@!#$……OTL|||
果然是DO ·變態么……XDDDD|||
PS:這抓的故事進行得好快……冏


哦不和娘的SOS CD…兩個人在扮貓叫春…死勁的喵喵喵~~~…瘋了

繼續找阿花的喵耳治愈……
PageTop▲
2010-02-24 (Wed)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總覺得有點奇怪…感覺這次的禮一郎變得很軟(?)…軟得我有點想起雞皮撓脖子了= =???【喂】
總在想“誒~????禮一郎是這個樣子的嗎”…難道之前的1(的聲音)定型得太深了么…OTL|||
陣內倒是很一如既往的急躁但是又憨得可愛~XDDDD
鬼島さん~>∪<
BGM也很奇怪,好像過年歌曲大合唱…此起彼伏、喜樂不斷…冏
腦內的時候明明很美好的……現實與理想果然差距好大OTL|||
還是1好點…3快來扳回一城吧…TUT【說回來狗主人的3幾時出,2的時候明明很快的TAT】


已經夠杯具的了,打上聲優名之後一看覺得更加杯具…於是就這般吧…OTL|||
PageTop▲
2010-02-23 (Tue) | 『ゲーム』 | COM(2) | TB(0)
= =這遊戲好難……【一上來就這句了冏】
昨晚跟今天早上跑了兩圈…レイさん(沒SKIP)和つばさ(基本SKIP)…CG只收了幾張= =|||
完全不懂那個系統是怎麼回事…MONEY來得好慢…好不容易把人撐到NO.1的時候稍不留神就被其他人超了,但是卻沒有錢幫他撐場了OTL||||
一般來說其實就是每日搗鼓那些屬性然後定期去club報到…談談情說說愛…= =|||
那些EVENT達成條件完全摸不著頭腦…連續兩次來了BE,レイさん飛海外去、つばさ直接掰掰了…人家沒錢撐你你就跑掉了嗎,其可修…人物資料收集也很麻煩啊…TUT
CLUB的提議也搞到我很不知所措…“長靴來得半價”會說弄到很濕、“海濱風”說會感冒…那你要我怎麼辦TAT
流聖的てらそまさん…好溫柔…不愧是NO.1><
在沒攻略的情況下想達成100%看來是不可能的了冏。
壁紙設定《——這個功能不錯,CG能很方便的弄出來= =+


レイさん:
一開口總是讓人感到很恥ずかしい臺詞…在S與M的糾結中搖擺不定…選擇項有時需要往社會常識的反方向想OTL|||
MS很怕,停電的時候一改平時的冷靜變得很暴躁(這個時候突然有種這才是他本人的感覺冏)…很想知道是啥原因= =
普段のレイ ピアノ演奏 甘いくちづけ スイートルームでの年越し ゲームセンターへ

つばさ:(立花很萌~><)
ストリートダンス 寒空の下

PageTop▲
2010-02-13 (Sat) | 『コミック』 | COM(0) | TB(0)
@@!!!禮一郎…你果然還是說了…!GJ!【以前有提起過要不要告訴父母的,果然真的有主藤爸爸媽媽出來了XDDDD】
另一邊的陣內…說實話,你比禮一郎其實更多空子讓人鉆吧,這次真的把鬼島大灰狼請進屋了,嘖嘖嘖…= =
高永大神…請務必不要讓我看到陣內的PP,請讓他們就這麼喝酒喝天光吧…冏
不過怎麼感覺最近的故事進度都很快…難不成過多幾集都就要OVER了,於是…冏?!
不要嘛…請最起碼也撐個3、4本單行本吧,最好像暴君那樣的不斷地糾結下去【但是情敵、家庭的都出來了,還能有啥糾結方式呢?冏】…QAQ
當然最好抓也給我多出幾隻~XDDDDD

還有10日啊啊啊~~~><
PageTop▲
2010-01-29 (Fri) | 『ゲーム』 | COM(0) | TB(0)
= =CJ的小朋友不要看…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無聊超WS…OTL|||
究竟我是在玩遊戲還是在玩系統,我自己也不清楚了OTL|||

↓如果不想傷眼的話請不要打開。

▼.........ReadMore♪
PageTop▲
2010-01-20 (Wed) | 『コミック』 | COM(3) | TB(0)
QAQ我的禮一郎啊【誰是你的= =】
被陣內強了QAQ
可憐的禮一郎躺在床上……俺傷心死了QAQ
但是俺好傷心但是又好開心QAQ
開心YUSA能被人虐了,他兩終於不那麼黏黏稠稠的態度曖昧不清了QAQ【喂喂喂= =|||】
啊啊啊……這複雜的心情咋辦QAQ【去死】
抓快出3吧~!QAQ【2都還沒出呢冏】

PS:神啊……請一定不要讓陣內被鬼島推倒啊,太傷眼了QAQ
PageTop▲
2009-11-29 (Sun) | 『ドラマ·CD』 | COM(4) | TB(0)
20091128——
妄想エレキテル。
CAST:前野智昭X安元洋贵

小火柴好可爱……//////////
好软…一推就到…好可爱~
整张抓比之前的那个plus好点囧,但是还是好囧,比如……妄想的时候不够工口OTL【喂
或者说…只是…兄贵叫得不工口而已…?/////////
兄贵做猫的时候“喵”也不够萌(小火柴喵得比较萌XD)…好绝望…
唯一比较满意的是妄想SCENE里面被KJ S的那里,我中意XDDD【虽然讨厌KJ=_______=】
春平最后的妄想那里兄贵的那个“春平~~”爆音了…总觉得他在玩…你这坏蛋,最后一次都不认真来…【好想鞭他OTL|||
明明那么有潜质……浪费了。 ……【又想去玩眼镜了,跪。
看漫画的时候,我还是想小文的声音嫩一点年轻一点,或者更加废柴一点冏。
兄贵本来想演成“软”的,反而变成“废”(形容词不会找了OTL|||) ,声音大概不是演熟的,控制超级不好,某些时候又变回了熟男大好人了……起来的时候更加是直接沉了…叔了…【不美好||||||
于是整张碟我就是不满足……冏
最满意的是春平…真的好可爱…啊啊…小火柴好可爱………【KZ,HELP ME

PS:下一只抓快点出……我要JJ插进去(////////)……不要手指冏。

跟SU妈说起了选角的问题~XD
我只想说或许、其实选角君只是想恶搞一下,不然我怎么也想想不到小文怎么回落到兄贵的身上XDDD|||【喂喂不要乱说】
而且…客观来说…KJ跟那个角色比起兄贵的更吻合些囧…… 【我在长别人威风灭自己志气冏

最后还是要叨叨念……
YUSAYUSAYUSA~!再来跟兄贵创造奇迹吧~!!
谁~!?哪个人再来推倒兄贵吧~!!!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推倒><
【不过YUSA跟兄贵的话大概又会是些题材很惊悚的抓了冏】
PageTop▲
2009-11-27 (Fri) | 『ドラマ·CD』 | COM(0) | TB(0)
……<————此表传神的刻画了我昨晚在床上捂面忍笑翻滚难以入眠的境况……OTL|||
好萌…大灰狼好可爱…这笨蛋不仅引虎入室还当自己捡到了宝…最后还“啊咧咧”的懵懵然送狼入虎口…噢呜~~~T///T
决定了~!以后只听鸟桑的受好了【喂喂,怎么突然转这话题了~冏】…
遊…没啥好说的了…果然好攻要配好受那抓才能入口容易、齿颊留香、回肠荡气……当然,上脑也快~!XDDD
汪酱…小羽毛你果然适合做忠犬攻XDDD
但是我怎么觉得虎兄最后便〇了…OTL|||||【喂】

11月最高~~\(≧▽≦)/~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