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12-03-01 (Thu) | 『雜誌』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PageTop▲
2009-07-31 (Fri) | 『雜誌』 | COM(0) | TB(0)
之前一直在找……
原來一直是“遠在天邊近在咫尺”……= =+
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OTL||||||||
於是……我依然還愛大星星~哇咔咔~\(>3<)


兄貴一共寫了3期…(幹嘛不寫長點= =)
前兩期是一直在吐槽…
總的來說就是字裡行間,無時無刻,無處不在的燃燒著他對追求完美的筋肉與體形的乙女/良妻般異乎尋常的執著…OTL|||
最後一期180°大轉變…開始憂國憂民探討人生哲理…=______=||||
看玩這三篇東西,真不知道該怎樣說這個人好…
很多時候只能無言苦笑,不過這個人真的好可愛>////<…(此人中毒已深OTL|||||||)



重之後測胸圍…才不過是1M而已嘛…你就不能說那個是“胸肌”嘛~!?才不是〇乳啊啊啊~!!…(╯T皿T)╯┻┻
目を覚ませ!洋貴!TAT...。OTL||||||||



PS:繼續發揮小廣告君和指路燈的偉大精神【要看中文的請目指不辭勞苦的偉大SU醬】= =+



▼.........ReadMore♪
PageTop▲
2009-05-08 (Fri) | 『雜誌』 | COM(3) | TB(0)
憋了好久才憋出來的東西…最近老是做皮做到啥都忘了…OTL||||
05年的小冊子~
茶渡是重要的配角之列(= =?)……於是有一大頁的訪問~=W=+
兄貴帶的眼鏡還是現在的那副……不愧是你最喜歡的~XD
小時候的兄貴也很可愛啦~=//////////=~

銀…其實基本每個問題都是兄貴的一樣的,就幾個換了一些,但是遊的回答也太簡短(一句話)了吧…可能被刪減了TAT…於是沒情趣打了…OTL||||||

最後只想說遊喜歡的那個室灯(ルームライト)和最愛用的【映畫必備】的扩音器(スピーカー)……
你們都好有(滋潤的小資)情調~~XDDD

嗯……勿轉。(我不想做成圖片+打上水印= =)
【BUT,極度歡迎SU醬的翻譯~XD】


▼.........ReadMore♪
PageTop▲
2009-04-16 (Thu) | 『雜誌』 | COM(1) | TB(0)
很痛苦的終於打出來了……OTL|||
於是賢慧嫁的兄貴在這裡再次升級……XDDD


PS:【Q.いろいろ挑戦している安元さん今年挑戦してみたいことは?】
這個問題的回答裏面有“XXX”不是原文來的……那是因為我根本看不到那究竟寫了什麽……於是就變成這樣了…我盡力了,大家將就…OTL|||
(要是有親有原書的話,請幫忙補齊吧……TAT) ▼.........ReadMore♪
PageTop▲
2009-04-14 (Tue) | 『雜誌』 | COM(3) | TB(0)
声優グランプリ 2009年5月号:
【連載】——『ヘタリア』 安元洋貴


很讓人誤會的某專欄……OTL|||
『何処かで俺が、近々、何かを書くかもね。(在某地、最近、我説不定會寫點什麼的呢。)』 …這句依然霧很大…=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ドイツを演じる的兄貴辛苦了~=333=~
最近的カロリー燃燒的很多很快吧(XD)…要注意身體啊…>___________<。
順:記得剪頭髮+剔鬍子…又中分了…OTL|||

PS:SU醬開個【專欄/雜誌】翻譯吧~XDDDD


PS又PS:哀悼今天的TBS「ひるおび!」……畫面是錄到了…但是全是怪獸音,太奇怪了囧。
昨天的只錄到一半,那個臭ABU……OTL||||
這個星期都是講京都的美食~~>______<+!

▼.........ReadMore♪
PageTop▲
2009-01-31 (Sat) | 『雜誌』 | COM(6) | TB(0)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Voice Newtype Vol. 030……TAT
版頭的3個人沒啥興趣…其實…OTL|||
於是著重看了APH~
噗~~
兄貴內太水嫩了~>/////<~
嘛嘛~~肯定是在某種程度上優化過的了…不過效果不錯~=3=❤~
最起碼鬍渣沒了,頭髮短了~~整個人感覺都清爽了很多~~XD
不過那套衣服…囧
根本就沒變過嘛。
還是那條大圍巾和那身衣服,不過我很受落~XDDDDDD

文字部分打出來了~歡迎SU醬的翻譯~~偶懶了~XDDD


▼.........ReadMore♪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