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05-29 (Fri) | 『ノベル』 | COM(1) | TB(0)

除了阿囧的那對之外終於都看完了(那對的愛不足= =~>/////<

看這書的時候我總是自動腦內……OTL|||

雖然故事還是那種老套路,但是平真的好可愛,上総的彆扭也很美好~(聽了抓之後果然很容易自動腦內代入XD~~>///<

明顯的看起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

比如:對於平來說,【上総は、平の世界の全部だ。】

而對於上総【平はあのアパート以上の世界を知る必要はない。俺だけを見ていればいいんだ。】

好襯~~~XDDDD

第一本的劇情跟抓其實沒差…於是不說了(挖~

但是我終於明白了爲什麽第一次字母君scene的時候上総會吃驚了…因為平自己把お尻給撐開…果然很エロ……XDDDD|||

抓快點出吧~~~>口<

❀聲明❀:

1.以下內容請勿隨意複製黏貼異處……請自重。

2.下面的純HC+無責任劇透…有的語句我覺得與其被我翻成有我自己思維語氣摻入的不倫不類的中文還不如直接打原文給你看更好更有感覺,於是日中文摻雜混亂= =…不喜者勿看。

3.或許會有不入你眼的、你覺得是傷害到你感情的語句,但是因為我沒有逼你看,也請不要挑戰我的教養

4.憑我的那點破爛日語水平肯定會有錯的地方,而且後來的部份我直接是靠記憶寫出來的= =|||,於是有錯請指正

▼.........Read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05-06 (Wed) | 『ノベル』 | COM(0) | TB(0)
海斗奪還成功!
終於擺脫那個陰陰深深的Spain了~TWT
嘛,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染病了,但是看那個樣子…= =
不知道下一本會不會真的能回去 OR 和哉過來~(我想海斗回去,好過在這邊等死+害人害己+惹人嫌,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討厭他這種萬人愛後宮偽善受……=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感覺現在的劇情是越來越後宮了…唉…OTL|||||||

但是~~!!
Vincent啊……TAT
你實在是帥過頭了…TWT
爲了犧牲的愛……
把到手的,卻自己推回給最討厭的人…然後孤獨去面對無親的世界…
說白了…
你這是在找死麼…= =+||||||
爲了那麼一個心根本不在你身上,一直糊弄你、糟蹋你的愛、利用你的同情心、正義感的垃圾/廢物?TAT

Nigel也是…你們兩個都可以說是難兄難弟了…OTL||||||||

松岡老師,有時候我實在是不懂你的審美觀,把這樣的一個無聊萬人愛/嫌的垃圾/廢物受創造出來是什麽用意?OTL|||||||
一開始的時候,Nigel就已經在預料之內變成炮灰了…我也認了…
於是現在還要扯上Vincent(其實很早就扯上了= =)…而且還是這樣…你讓我情何以堪…TAT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