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10-06-21 (Mon) | 『吐槽』 | COM(0) | TB(0)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我只是一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
就在剛才兄貴頭像多了個蝴蝶結…於是全屏PINKPINK的好蕩漾…兄貴你怎麼了XDDD
企鵝

=~=~=~=~=~=~=~=~=~4分鐘后~=~=~=~=~=~=~=~=~=~=~=
企2
=~=~=~=~=~=~=~=~=~9分鐘后~=~=~=~=~=~=~=~=~=~=~=
企3

務必記錄下這一燦爛的時刻XDD


於是我寂寞的去弄了……
企4
原田桑!!!!!!OTL|||
好像那些洗面的頭帶…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11-02 (Mon) | 『吐槽』 | COM(0) | TB(0)
前兩天的事了,我現在才來寫…抽死我這個懶鬼吧…= =|||
當初一直腦內兄貴的那旗袍的下面是短到大腿+開衩到胯然後穿對絲襪【最好不穿…=,.=,喂】
然後、或許、MAYBE、即使!下面是森林我也會瞬間即燃的…【想我當年看見某人白白的脚板底我也燃,我就是XE怎樣,哼!=,.=】
但是MAJIP…這杯具的真相~!
你把妄想還給我!…【MAJIP:關我什麽事冏?!】
那開衩開得很美妙,但是為何該收的腰沒有收下去,反而像挺了幾個月的小肚子…難不成是人太高把該撐開的P位給提上去了吧…
於是,那旗袍其實就是圍裙…那是人妻專用旗袍,某人以後的煮飯裝就用這套做正裝吧/w\↓↓↓…【有種幻想破滅了的絕望
我要森林…我不要長旗袍…我寧願要腿毛……【你誰】


PS:我從那些小範圍的圖片觀察到兄貴那美好的PIKAPIKA的家了\(TWT)。【怎麼這麼像變態偷窺狂啊OTL|||】
PageTop▲
2009-10-31 (Sat) | 『吐槽』 | COM(3) | TB(0)
大家請去圍觀川原叔的BO……=///////////=【順帶還有阿清+某女的也有寫,這亂搭的JQ線究竟延伸到什麼地方去(扶額),期待MAJI P叔的= =+】
那詳細又充滿JQ、還滿滿是殺必死精神的文字…川原叔~!你是超級大好人TAT
阿清同學,你的美腿還有香肩真的太GJ了……
岡本的那個穿了跟沒穿一樣…沒啥吸引力…= =【喂】
小4…真想撲過去狼摸一番…= =+
高城…你真…少女冏【言語無能了OTL】
最重要的是~!
兄貴真相了~!
旗袍啊……旗袍~!
那件充滿成熟人妻味道的藍紫色(?)花紋的旗袍+那略帶沒剃乾淨的鬍渣的嬌羞的微笑(很大誤!)…標題:マダム・安元…
終於把某人的本性給暴露得一覽無遺了…內牛滿面…
BUT…為啥沒有照下面啊~!!!即使下面是森林(啥冏)我也想看啊~!!!我要下面的真相啊~!!


Su媽~你快回來~!!><






▼.........ReadMore♪
PageTop▲
2009-05-14 (Thu) | 『吐槽』 | COM(2) | TB(0)
還好吧……
鹹魚白菜各有所愛罷了嘛。
我自己的話,一開始肯定是戀聲的,然後愛屋及烏罷了。
鹽大帥不…
速水叔帥不…
胖胖的森帥不…
看回去他們那個年代或者是外貌協會爆發前的照片…你覺得呢= =
極端點…臉是月球表面卻被人說「かわいい」的人(大家自動對號入座,表問我= =)…捂心說一句怎樣…= =
只能說,聲優這物種,讓我的審美觀有180°的大轉變……= =
雖然現在,我有時會看到人才去有去聽聲的興趣(這個我承認= =),但是要是有一把我不喜歡的聲音的,不管樣子多好,我還是謹謝不敏……OTL||||

雜誌的話……被P過是肯定的…是不是100%,就不知道…= =
即使是兄貴的某張被我盛讚為『水嫩』的讓我很HC的雜誌圖(XD),我也會這麼說…畢竟正常來說,那人哪會有這麼水滴滴的白嫩皮膚+烈艷紅唇…【噗】
不止我家的兄貴…
你看那個前一陣子雜誌圖爆發的某人…
好端端的一個男人被拍到像個騷首弄姿的女人一樣…但是還是一個勁的被人叫做美人、女王的我就想吐…【噁~……就拍個照片而已嘛,不能來點正常點的么,何必如此。】

良心的說一句……
我家的YUSA,你覺得這個快41歲的男人真的如我平常叫“美人”般是個大美人么。
怎麼可能= =
一開始的時候完全被此人的低沉、乾淨、冷冽的美聲給迷住了~(MIDO桑~~!! ≧3≦
之後瘋狂收集此人的東東…很自然的就會找到這個人的照片…【必經之路嘛XD】
其他的聲優看多了,一下子看到此人頓覺眼前一亮✪◇✪~~【噗】,加上無人可擋的迷人氣質和獨樹一幟的個人魅力,自此之後越看越順眼,越看越美、一發不可收拾 ✪3✪ ~~【爆,我又不自覺的在發HC了XP】

兄貴的話…此人真的是我顏控發作的結果囧…【看05、06的bleach的時候一見鍾情看上的,噗】
比例適當的筋肉【噗】,鶴立雞群的179CM【噗】,標準的媳婦跪【噗】、乙女心未泯的走臺階【大噗】、人妻氣滿滿的BO【噗噗】、從二次元向三次元萌物進軍的最後良心君【噗噗噗XDDD】

於是說實在的,聲優真的不是靠臉吃飯的,靠的不僅是聲音,還有就是自己獨特的氣質,這些東西都不能從那些被{外貌協會風}吹拂到體無完膚的單純的圖片裏面看出啦的。(我說的= =+)

以上。



PageTop▲
2009-04-29 (Wed) | 『吐槽』 | COM(0) | TB(0)
這期的內容好有愛~~>/////<+
封面的那個【花陰】~~=333=
某犬野X輔役的“豪”桑的升龍紋身的背景竟然是【菊花】~~XDDDD

這赤果果的JQ啊~~XDDD

然後是【XX眼鏡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乙女的筋肉排球馬鹿竟然如此乖巧人妻的被眼鏡揩油……情何以堪…扶額…OTL|||
有空把那篇小說也人肉輸入一記= =+
PS:嬌羞的MIDOやはり素晴らしい~~大好きだ~!><

與前幾個筋肉型的相比~~~
這個人設是多么的打破傳統(固定的形象)~>/////<+~
美貌、冷靜、神經質~~>口<!!!

10月快來吧~~~!!!=W=+

對了,還有那個《紅色天井-藍丸捕物帳-》
那個孤桜和孤央…讓我想起了那個雌雄同體的白執事- =,不太想玩…OH~NO!…OTL||||
但是有雷王奶爸~~~>w<!!!
5555……TOT||||

這次的小漫畫是HONDA-KAZUYA-主~~
太雞凍以至於把紐扣自動撐破的HONDA好可愛~XDDD



PageTop▲
2009-03-26 (Thu) | 『吐槽』 | COM(0) | TB(0)
今天想到的,“對你來說印象最深刻(淚目)的drama”。(排名不分先後)
1.すべてはこの夜。
2.炎蜃的全部。
3.清澗寺家シリーズ4 罪の褥も濡れる夜。(某種意味上TAT)

上面的3個都讓我哭過……TUT
前兩個不用說的很虐心……
但是最後一個絕對要說……
在某種意義上很淚目……TAT
被罵也一定要說。
以後也絕對表要給我再提這個東西。
我恨不得把裏面的除了某人的聲音之外的所有聲音全部“嗶——”掉~!!!

於是下面很限定……(看了表後悔)= =+ ▼.........ReadMore♪
PageTop▲
2009-01-27 (Tue) | 『吐槽』 | COM(2) | TB(0)


【 あらすじ 】
竜が伝説のものではなかった時代。小国アベリエの第三王子ラシュリは、人質として隣の強国ガズマール帝国で暮らしていたが、老皇帝ザクトーレの慰み者にされていた。母国のため、男娼同然の扱いに耐える日々をおくっていたラシュリ。ある夜、剣闘士のジェイドと出会ったジェイドを、ラシュリは従者として召し抱えるが、彼は過去の記憶を失っていた…!?
ラシュリ忠誠を誓うジェイド。ジェイドの忠誠は真実の愛へと変わるのか? そしてジェイドの真の姿は…?

=====================================================
<-----整碟聽完只剩下折個表情了……OTL|||
故事好老土…=A=。
英田サキ桑您老也好來這種的麼……?!囧。

捨“身”為國是什麽?
落得把我雷了一番…我就是受不了爺爺級的人來XXX…或者說我就是受不了除了主CP之外的人在碟里XXX主CP的其中一個…好討厭…心臟不好啊,我…TAT。
小受小時候救了一條快死掉的色的龍…然後長大了之後,兩人再次相遇,那條龍變成人卻失憶了,不知道自己就是那條龍,一直蠻CJ(囧?!澡堂的那段我還以為要推倒了…呃…OTL|||)留在小受的身…
看到小受自刎快死掉了又變成龍了…然後就一直變為龍,想不起再變成人的方法了,然後小受受到某人(某人啊,某人啊= =+)的啓發,在龍面前自OOXX,說了一大堆挑逗的話(~=//////=~),龍又變回人了…【這時候倒是想起來了…(¬▽¬;)】
我怎么想起了某個肥劇……OTL|||
太熟悉了,所以沒啥好激動…呃,其實我也不想有啥好雞凍的,不想啊…

PS:兄貴……你最近怎么老是役不是人的CHARA啊……= =|||。
PageTop▲
2009-01-17 (Sat) | 『吐槽』 | COM(4) | TB(0)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放送中止
詳細 HERE
原因 HERE OR HERE

哎……我還天天都在很期待地等的說…

兄貴啊…明明那么難得的…TAT。
雖然這部動畫裡面是有那么的比較敏感的成分……(譬如人設、背景、二戰等。)
播出來的風險是挺大的……看到出動畫的時候……確實也在想:“哈…這樣都能出動畫?!囧…”地每日都期待著……OTL|||

但是…真的停了…
還是覺點……有點……不甘心……TAT。

啊啊啊啊啊啊~~~~~~~~~!!!!!
討厭的泡菜國啊……你們果然就是吃泡菜吃到NC了麼~~~~~~~!!!!
PageTop▲
2008-11-22 (Sat) | 『吐槽』 | COM(0) | TB(0)
— —。
這東西沒啥好說的,其實。
一句話:好無聊……OTL|||
▼.........ReadMore♪
PageTop▲
2008-11-15 (Sat) | 『吐槽』 | COM(4) | TB(0)
[本庄りえ] 愛上這種男人真好
0811_konna.jpg
— —
這個我是來吐槽的。
▼.........ReadMore♪
PageTop▲
2008-10-22 (Wed) | 『吐槽』 | COM(0) | TB(0)
看題目就知道某人我又開始不專了。
ま~ま~~
雖然本命的還是本命,但是有限度的博愛精神還是值得推崇的~不然大學的人生就會很單調了~~~

花心的第一個~~鏘鏘~Y元是也。
不過似乎很多人雷他的低音炮=  =;(或者應該說是我的愛好與眾不同?
ま~自己喜歡就好了~
想當年我第一次聽的那個BL DRAMA就是小杉叔X光光的《有罪》,當時也是雷小杉叔雷的不得了,現在還不是變成了偶大叔控的對象之一嘛~
果然習慣是人類的大敵。
第一次聽到Y元的聲音是非人類眼鏡(這個東西也把我拉進了YUSA、平子的深淵中= =+,那個強大啊……)
然後在BLEACH 05 EVENT裡面第一次看見這個當時只有28歲的美好青年,我就“噢噢”了(←請想象我是一隻狼……OTL|||其實這個原因不明,可能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有時會“以貌取人”的。那個上臂二頭肌,那個身高,那個體格,好MAN。= =+)
接著看BLEACH 06 EVENT~~啊啊~萌翻了~他會突然從衣服里把早就準備好的臺本拿出啦~而且會因為舞臺上的那個閃光燈而心動~ハハハ~活脫脫的一個大男孩的樣子~~可愛い~
今年的0627,自從聽了砂楼の花嫁 (Y元×YUSA)之後,我對Y元的愛是有無減了~
然後去聽了《熱情の檻で眠れ》之後發現某Y元是虐不起來的……怎么聽都是溫柔攻一隻= =+(像我以前幫朋友配劇的時候,明明是魔王役的我,卻被人說是攻也不起來的溫柔攻…對了這個是我一人3P的劇,在以前的BO也有寫過…OTL|||)

Y元の声は優しいし、格好いいし。そして、とても男前ので。我就喜歡這種聲音~~所以我一直都是攻君起家的~~(不像某些人娘得我想死……OTL|||)
不過有一樣就是,我不愛Y元的受け。而且我每次聽Y元的“喘”,我總是笑噴的……真不該。= =|||

PS:某Y元……把鬍子剃掉,然後弄個清爽的髮型吧……我看你看到我滿腹的怨念了……是不是近期的每個人都愛留長頭髮~~?諏也是…內們的髮型太像了……就差了鬍子不像…OTL|||
我還是喜歡清清爽爽的人的說……

READ MORE
↓↓↓↓↓




▼.........ReadMore♪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