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Top▲
2009-06-13 (Sat) | {ゆっちー。} | COM(3) | TB(0)
話說老師去了『ご主人様と犬2』的収録現場~已經錄好一部份了~~><
第一部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對平的cast的感覺就是: 「なぜこの方が!?」、「この声でバカわんこやってもらったらイメージに合うのではないか」【果然大家對平的cast的感覺都是一樣的~XDD|||】

而對於上総:在試聽到快要放棄的時候~
「こ  れ  だ ――――っ」~!!!!「男前低音色気美声」~!!! 【XDDD】
在收錄的時候,感覺比小說10倍以上的帥,帥到不行,差點感動到淚牛滿面……T_____T
【老師,乃堅持到最後就是GJ啊(有眼光)~!(噗)…>////////<】
所以老師最後受到了這兩位的心靈的洗禮(痛擊) ~~XDDD

「声優さんて、どんな顔して喘いでるんですか」、「どんな顔してエロ書いてんですか」……
【老師乃的質問還真是赤果果啊……=///////=】
但是結果卻是:
声優さんは、普通に真顔であんあんハァハァ言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す。特に平役の方はさすがベテランと言おうか、動くのは口元だけというくらい、立ち位置が微動だにいたしません。「よくまあ、直立不動であんだけエロい声出すなぁ」と感嘆しつつ拝見しておりましたです。
【有點失望~XDDD|||】


7月快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Top▲
2009-05-30 (Sat)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遊佐浩二好きに50の質問

1 自己紹介を簡単にお願いします。
   (HN、誕生日、血液型等。サイト内にプロフィールがあれば
    リンクをはるのも可)
1 自我介绍。

 
 貓。11/13。吸蚊子的O型血~TOT。

跳躍性思維囧,喜歡發呆,超怕太陽,幼稚,顏控,大叔魂,戀聲……(詳情請看左邊的Profile~XD)

▼.........ReadMore♪
PageTop▲
2009-05-17 (Sun)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在這裡出來的『月刊アニメージュTV vol.57 藤原啓治 森川智之』
-『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CM-



一遍抽漫畫裏面的圖一遍按照那圖配的音……
一邊看+聽的感覺好微秒XDDDD
PageTop▲
2009-04-24 (Fri)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即使是舊瓶裝新油~!
即使是永遠的那個旋律~!
即使是又用了人海戰術~!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聽……

Den-o…你這個大毒瘤…TWT
PageTop▲
2009-03-22 (Sun)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 =語音真的少得可憐…要錄也沒啥好錄的…OTL|||
於是就錄了些劉出來的比較有愛的片段…MINI game也有錄…OTL|||
一個是抓老鼠的mini game~XD
aka shitsuji+black doctor



報告戰果就是~
1.尋找TANAKA+ITEM~~100%完成~~\(≧▽≦)/~
2. EVENT CG 還差一點…真的很多=口=…原來玩MINI GAME輸了也是有CG的啊,於是我輸了很多次~XDDDD
3.Q版都好可愛~>_________________<+【Black doctor+HOST~這兩個好可愛~~~XD】

▼.........ReadMore♪
PageTop▲
2009-03-20 (Fri)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終於等到這個CM了~~TWT
於是某遊依然繼續很美、很カコッイィ……T3T
這次的拖把頭落到了某諏上了…很迎風…= =
光和00都清爽了不少~=w=
倒是保志桑…2年還真是沒啥變囧…

對了…這碟子的特典MS還不錯的樣子↓= =+
於是這碟子一定要敗啊~~~~\(TWT)/~【俺們組團吧~XDDDD】
▼.........ReadMore♪
PageTop▲
2009-01-08 (Thu) | {ゆっちー。} | COM(3) | TB(0)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ドラマCD EPS.2nd~波涛万里!カリブの熱き風~



三個男人一臺戲……
但是這戲太Y了……情何以堪啊……


PS:以下,某人RP成分居多…自我理解+挑重點來“寫”(= =+)~的…不喜勿看。
看的同時請配上抓和聲音來看……不然會出現理解不能……OTL|||



▼.........ReadMore♪
PageTop▲
2008-12-02 (Tue)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T________________T///~~我現在被深深的治愈著~
果然是做老師的占了便宜啊……
▼.........ReadMore♪
PageTop▲
2008-10-31 (Fri) | {ゆっちー。} | COM(6) | TB(0)
ご主人様と犬。
遊~~你可愛到爆哇~~
實在系太可愛啦 ~~連我都想蝦埋你一份~~(其實我比較想壓埋一份~~XD)
點解你可以咁犀利~~
啊啊~~
你嘅受果然都系極品啊~~
Y元嘅今次嘅喘有進步啦~~
好安慰~
S田嘅嗰個純粹好似系用黎填時間嘅……54之~XD
期待大K嘅特典啊~~~=3=

PS:以上廣東話是我實在控制不了了。腦子懶得翻譯成普通話~~瘋癲+混亂中~
PageTop▲
2008-10-11 (Sat)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額。。。之前聽某飛說在《魔法戰隊魔法連者29、30話》里面有某遊= =+。
一強大的龍套役。
冥獸人最強男子·金(拳頭比腦袋大的某怪物…所以遊的聲音請自行想象…OTL|||)
話說,我好久沒看這些5種顏色的勇氣特攝了…最近不斷的童真著…OTL|||

↓↓↓
『我對戰鬥沒有興趣,因為沒有比我更強的人了』


299222.jpg

絕技是『冰球射门』……OTL||||
↓↓↓

29922233.jpg

来个近照~~(某遊常用的下巴照~~~~~~XD)
↓↓↓

2992.jpg



想看的在这里有看的~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107063/
PageTop▲
2008-10-08 (Wed)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昨晚某飛給我拋來了期待已久的電王新PV~=3=
偶第一個點擊當然是偶家那美麗的URA醬~XD
呃……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看錯了。。。。sex的女人(=_=;)?
不過回頭想想也沒什麽出奇的……色龜嘛……╮(= ̄ω ̄= )╭

  
  
  
  
  
  

 

 
  



其實一開始聽這歌的時候,覺得好可愛~~~= ̄ω ̄= ~♥
不自覺的我就會想到了遊樂園的氣氛~~XD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URA的「搖啊搖啊舞」的~不過沒有~T^T。。。淚
人家URA是在擺帥啦……但那是人家我還是笑噴了…… ( ̄▽ ̄)" 嘿嘿~XD
個人感覺這個PV沒有之前的那個“Climax Jump DEN-LINER form Music Clip”的那個一樣。
聲音與畫面都很合拍~~
但是這4個PV都沒有那種感覺。動作也畫面都有種脫節的感覺了。殘念……T口T|||

PageTop▲
2008-09-16 (Tue)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shiikuin-i.a-thera.jp/article/189404.html

今天搜GOOGLE搜到的~
我一看嚇我一跳~~~ぎんが~!!???
囧~~
而且……不僅連外貌一模一樣,名字也是那個~~!!!
這個是特意的,還是偶然~~!!??
PageTop▲
2008-09-11 (Thu) | {ゆっちー。} | COM(4) | TB(0)
今天因為DD的事情去了傳說中的2CH看了看……= =|||
雖然那裡沒什麽真的東西……
但是足以把我囧死…= =|||
先是說遊的聲音工口,然後因為這個就說遊是跟AV女在一起的= =|||
望天……迎風……
然後連3橋JJ也駡了…
說是啥3橋JJ攀龍附鳳,
然後不是好女……暈……OTL|||
還說了一大堆關於遊的孩子的啥啥啥……
暈……
人家生不生孩子關你X事~!?
人家的孩子怎樣養,長大了怎樣的,關你TNND事啊……?!
最囧的還是這句:

コイツはAV男優と何が違うの?

我靠~!(#-__-)凸 ~!

算……
那隻不過是一群長舌婦在發瘋而已。
所以……
大家……
珍愛生命,遠離2CH……OTL|||
PageTop▲
2008-07-14 (Mon)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本命声優問巻の66問



01.你的本命声優?
遊佐浩二さん≧ω≦

02.喜歓他多久?
汗……其實不過是1年~= =||||

但是一回想起來,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是N久前的事了……

喜歡鹽大的時候,在《危》系列里的龍套啊……(ˉ▽ˉ;)

喜歡光光的時候,在《二重螺旋》里的“櫻坂一志”……=v=||||||(話說,我那時對YUSA完全么有印象……OTL……鬼X眼鏡后,才知道有這么一個人配過這角色……//(ㄒoㄒ)//遊……偶對不起內…… )

03.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那個驚艷啊~~!Σ(⊙▽⊙"a

04.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第一次看到長相這么不抱歉的聲優啊~~ㄟ(≧◇≦)ㄏ (注意:這個男人絕對是越看越有味道~!這是40歲的男人嗎~~(@[]@!!)……【答非所问的某人飄過~( ̄ˇ ̄)~】

05.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特攝的《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算嗎……( ̄▽ ̄)~*

某人龍套多的可怕……( ° △ °|||)︴

06.説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的色烏龜~≧ω≦ (被釣上來的某隻貓……( ̄ˇ ̄))

鋼鉄三国志(諸葛瑾子瑜、伝令、ゴロツキ)【後面的兩隻,某遊本人似乎很有愛……(⊙_⊙)】
あまつき(篠ノ女紺)┴┴~\(≧▽≦)/~┴┴

07.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實際上……= =|||由於從小受到香港電視動畫的配音毒害……么聽過原音……所以,不知道……

但是,不喜歡他的壞人……(形象崩壞啊……T^T~)

08.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腹S~~ (≧▽≦)(@)


09.他有出唱片嗎?

典型的害羞內向型人…-----\\(˙<>˙)/------ …

要他唱歌會讓他很害羞……(ˉ▽ˉ;)…一上到臺就會不敢望觀眾…

以角色的身份就有= =|||,但是很少~!淚~……

10.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么關係~只要是某遊的都稀飯~≧△≦

11.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水影

love slave

RIDE ON MIND

(個人推薦“水影”啊~~贊~≧□≦○!)

12.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風紋

CLIMAX JUMP
……(= =++)下面的不知道……汗……

13.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w=~有他的就好……其他的可以54嘛~~ ( ̄ε(# ̄) Σ~哇咔咔~

14.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請列出男跟女)
諏啊~=3=~

有諏的話,再不好的聽的歌,也會因為偶的私心變得好聽滴XDD~
女……不想……不知道為什麽……= =++

15.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鋼鉄三国志=v=

16.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雙性人”+“軍服”+“沙樓”的《砂楼の花嫁》\(0^◇^0)/


17.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怨念一記……然後對天長嘆……不要啊~~≧△≦

18.收集完他的CD了?
根本不可能的……-︵-

某人的龍套多得驚人……⊙﹏⊙∥∣°

到我收完的那天不知道是猴年馬月了……(-__-)b

所以,現在磁盤空間岌岌可危啊……≧︿≦


19.他結婚了嗎?
痛心的……07年的1月結了……(╯︿╰)

話說,銀牙君啊~內的禮服好可愛~‵(*^﹏^*)′

HC一記~

20.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

私心的話……絕對么有,也不想有……囧……(我的獨占欲啊……)


21.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

我怎么知道……

獨占欲+RP問題……囧


22.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么有……

這么多……-____-"

要多大的硬盤空間啊~

還是TUDOU好……↖(^ω^)↗


23.是哪些呢?
TUDOU有哪些,我就看哪些~~↖(^ω^)↗


24.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Bleach? \( ̄<  ̄)

あまつき? ( ̄. ̄)

私心……有他就會豪華……≧0≦

不過大部分都是形象崩壞的(淚……T^T~) 

25.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
本人堅持看動畫一跳再跳……=w=

只看有愛的……= =||||

26.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沒有跨不過的壁壘。(某遊本人的座右銘~)

27.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BG就有……= =++(聽說,配得很受……=w=|||……)

28.那你喜歡他配BL嗎?
稀飯~>/////<

么有BL就不會知道他了~!~ (/≧▽≦)/~┴┴哇咔咔~

29.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ω≦想當年歷經千辛萬苦才找到他第一部吹替呢~

感動一記~≧▽≦

30.毎天會聽他的歌嗎?
從來都在偶的MP3里,么有刪過~=w=

31.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聽到就聽到啊……MP3的排序問題……OTL……

32.毎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ー_ー)!!這個人么有官網……怨念……

33.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么有你教偶怎么瀏覽……OTL……

34.請説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聲音~!樣子~!那扭捏的小媳婦姿態~//=v=//!ALL THE WAY~整個人~!≧▽≦


35.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金融業……本人說的…OTL…

36.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愛是么有得度量滴~10000000……% []~( ̄▽ ̄)~*


37.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怎么可能會退減滴~?!≧▽≦有持續UP的趨勢~

38.你會喜歡他多久?
除非我花心了……(≧▽≦)y

39.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

不曾想過……

也不想去想……= =+



40.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你知道就好……= =++

41.聽過他的DRAMA嗎?
絕對有啊~ ( ̄ˇ ̄)

42.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仍在搜刮當中……畢竟是海量……

有過想敗家的衝動~ ( ̄ˇ ̄)

43.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喝酒。[]~( ̄▽ ̄)~* (對啤酒情有獨鐘並且千杯不醉的某貓~)


44.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他家的銀牙。ㄟ(≧◇≦)ㄏ太可愛了~

45.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 ̄▽ ̄)"么有……他本人很….多變。。。= =||||

46.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伊藤、鳥海、MAMO、...(略N)

47.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朋友的話,有~。

只不過那人只愛他的一句“撒網”臺詞……= =|||

48.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人比人比死人……<( ̄) ̄)>

各人的愛是不同的。= ̄ω ̄=

49.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想過。但是么有錢……OTL…窮學生一個T^T~

50.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自畫像。等身蠟像+抱枕。他家的狗。ㄟ(≧◇≦)ㄏ

51.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敗他的舊EVENT~DVD~!!

啊~~想要《超者ライディーン ANGEL FIRST LIVE》~(29岁啊~~那个青涩+妖孽啊~~>////<~)

52.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 ……本、本人~!!??
ㄟ(≧◇≦)ㄏOH~YEAH~

53.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
39歲,你說算大叔么... ( ..)φ

54.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受配多了,越來越發媚了~=V=

55.他下一歩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給我出更多的EVENT DVD~╮( ̄▽ ̄)╭ ~!

給我攻~!↖(^ω^)↗

更要給我受~!ㄟ(≧◇≦)ㄏ

56.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御堂考典~ o(≧ω≦)o

么儂偶怎么會在某遊的攻受之間那么難揀擇~ ( ° ▽、° )

57.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有……Σ(@)( ̄? ̄)+ ……《破天荒遊戲》的好人老爸… ̄▽ ̄

58.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拍照~我要照片珍藏啊~ㄟ(≧◇≦)ㄏ


59.承上題~為什麼?
握手的話,內想我一輩子不洗手么?( ̄▽ ̄)~*

60.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帥啊~ = ̄ω ̄= ,絕對是個大美人~。。。ㄟ(≧◇≦)ㄏ

內么聽見“遊美人”的呼聲高漲么~~=w=~

61.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嗎?有人氣嗎?
還好吧~05年的“市丸銀”讓他終於讓他的“正常”事業有了點起色,也開始廣為人知。07年更因為《電王》而越受歡迎了~ㄟ(≧◇≦)ㄏ 人氣滿載中~~!

62.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么有~ ̄▽ ̄

幾乎連他結婚的時候,也只不過是稍微的怨念一下……→_→ ||||

63.請很認真的對他説句話
遊啊,內要好好休息啊~內最近了+瘦了~〒_〒 ~

偶心痛~T^T~

P·S:快點生個遊小美人吧~(*^@^*) ~

64.對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么感覺-_-|||(內想我對內有什麽感覺嗎?,真不CJ~→_→)

65.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説一説對他的感覺?
很好,內很有愛,很强大~這么多的問題~=w=


66.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PageTop▲
2008-07-12 (Sat) | {ゆっちー。} | COM(0) | TB(0)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 コミックス6巻&コアマガジン本誌連動全サCD

==============~昨天,看到了一個帖子~============
【說的是葉流為了不被義塞進那個suck(你們應該明白我指的是啥=v=)就承諾說一起去date。yusa役的小青蛙トッペ君被威逼說出了遊樂園之後,這兩個笨蛋CP不是去玩了過山車和marry go round嘛,好像就是在玩完了這個之後,要去晚鬼屋之前,跟著他們的成瀬就跟トッペ君說要不要看,然後又說了一句什麽(沒聼懂),我就聽到了yusa好像說了句有點怪怪的“冇問題”…… 】
=============以上是我看到的帖子的原話=============

囧……廣東話??!!
yusa??!!
話說,這東西下了,
我還沒有去聽……
淚~yusa我對不起你~~
我立刻跑去聽 ~~levelup20(24).gif


=====================
第一次,我按照那位樓主說的認真去聽了,大概是在第二軌的3:30后,4:00前的那段嗎?
我只聽到了……
“MO CHI RO N————勿論”(當然)
不是“冇問題”……OTL
=====================================
等我再回去拖一下~~
囧……
終於在拖來拖去聽那段“3:20-3:30”的10秒之間……
在3:26……
我聽到了那位lz的那句疑似“冇問題”的了……囧
======================
我截出來,各位有能的反復聽:

YUSA的廣東話:“冇問題”??!!

(提取码 508d9984)
================================
話說……yusa不是役過……“香港”的“李隆基”么…【“唐明皇”?……OTL】…?
所以,突然爆一句“冇問題”……也不是很奇怪吧…… (我猜的……)

9/29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 3 梅沢はな/原作
飛田展男(浅葱高司)×岸尾大輔(桜沢イオン)
浜田賢二(ガイル)×遊佐浩二(李隆基) 他


而且~~~那個語境和這句“冇問題”真配~ levelup20(30).gif

配絕了~ (聽不懂是個浪費了~levelup20(64).gif

記得在“謎の新ユニットSTA☆MEN アワーソリマチ”里的“毒手桑”~
噗~那些廣東話聽得我爆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有愛~~ )levelup20(36).gif

不過……STA☆MEN 裡面的,當然不是那些聲優大神們說的啦……
發音是是很準……
但是準的有點彆扭……OTL
似乎是故意要讀的那么準的……
好不習慣……
那個當然也不可能是日本人說的吧……
鑒於廣東話的獨特發音~
我不覺得日本人可以把廣東話說的那么準…… (非廣東話語系的人,即使是學了很久,說廣東話的時候,耳尖的還是會一聽就聽出來的~levelup20(32).gif

【當然,也不排除像《外来媳妇本地郎》的阿宗(郭昶,原籍好像是山東?)那種讓人覺得是土生土長的廣東人啦~levelup20(17).gif

除非他是華裔……levelup20(11).gif

ma~~我倒是也很想某人說廣東話啦~~ levelup20(58).gif


==================
我已經把那個視頻的“毒手桑”部分截鳥……
囧……
兩三點的速度果然才有愛……
傳好了……(要是不能這樣放上來的,請告訴我,我立刻把它刪掉,先抱歉了~m(-_-)m~)
毒手桑
(提取码 9eaf1cbe)

然後……我為大家先寫一下(當作翻譯,廣東話的,大家不要介意……- -|||||):
“中國拳法中秘傳中嘅秘傳,毒手拳。呢一招,將劇毒放喺自己嘅左手上面,就算喺一頭大象,都會數秒之間比我打低,簡直喺一擊必殺嘅拳法。”
噗~ levelup20(46).gif

這個太普通了……大概基本上不是說廣東話的都能看懂吧~~@_@?【tips:“嘅”=“的”】
比起我們廣東話里經常用的那些“你知唔知我宜家喺邊啊……?”、“咁點算啊?、”“都唔知呢D人喺度講緊D乜嘢噶”……OTL(大家54這段……) 這些已經算很好懂了吧……(要是有人真的看不懂……我再翻譯……OTL)

===============================================

然後,我很認真的看了全部的帖子~


另,如果不是楼主说这是冇问题或这个声音就是yusa,偶真听不出来,变调变得颇吓人~


噗~
偶聽這個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就是遊在MMT里的那個“遊佐子”~


焱~~回答偶一下...YUSA那句语调是不是有问题?



其實……不是有點,是很怪……
ma~廣東話的很多音是很相近的,很多人都說難(其實,一點也不難啊,全是平舌音,不會像普通話那樣捲舌,又可以一字對一音,什麽東西都能說出來滴~~ ),
所以,對於YUSA來說,發不准,語調怪怪的,也是預料之中~
不過~只要YUSA說了,偶就當作是了~ (毆~!)
要不是lz說的,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那一句是“MS”的廣東話(到現在還是沒證實的……OTL)
然後,就很普通的聽完了就算了,那會想現在這樣的,為了一句話,聽來聽去的……= =+
只能說是先入為主的讓我聽到那一句真的很“疑似”是廣東話的“嘸問題(冇问题)”……OTL

焱真桑,你对外来媳妇本地郎的演员真是熟悉……原来里面有山东人?还真是没有发现!太强了!



囧……
我能不熟么……
每天新聞前的1個小時,和新聞后的一個小時,在不同的臺里播不同的集數,有的還播了又播,歷年不衰啊……OTL

记得在看全金属第3季里主角因公事出现在香港的情节,然后听到广东话,那个亲切感啊,虽然那位女声优的广东话真是那个说了等于没说啊。。



這個我記得同學跟我說過……
不過,似乎那句話……不太HX就是了…… (雖然,具體的我也忘了……= =||||)

===============================================
P•S:lz,“冇问题”,這個才是地道的寫法吧?= =+(ma~個人觀點~)
P•S又P•S:囧……這貼變成了廣東話討論貼了?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extarea,input,select { font-family : "\30D2\30E9\30AE\30CE\20Pro\20W3","Osaka","Verdana","Helvetica","Arial","\FF2D\FF33\20\FF30\30B4\30B7\30C3\30AF",sans-serif; }